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约炮、诱奸、骗财……有一个组织叫PUA,他们是这样残害女孩的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有关护照的问题

有关给宝宝申请英国护照

有没有住在swindon的中国人,可以交个朋友

求支招,厨房装修油烟机问题,做饭的油烟太厉害

系统盘没装啥都已经快满了,怎么破??请教大神

我的朋友染上了HIV阳性,提醒一下大家

住房子垃圾桶的问题 政府总是不来或改日期或晚了或找借口

租的新建公寓宽带就这么难弄吗?

最近在网上看好一个flat,但是上面写着物业费是0,只交地租每年250 ,这样没有物业是不是将来哪里损坏了 没人管呀

28幅成年人漫画,读懂了它,你就看穿了这个世界

吐槽归吐槽,但是莫名被戳中笑点!都是些什么搞笑设计哈哈哈

吃蛔虫、取肋骨、抽脂冷冻……这样减肥就是充值智商税!

【绘本故事】《The Kissing Hand 》魔法亲亲

秋冬穿这些颜色,超级时髦吸睛!

处女座有病!

白羊座有病!

网友分享和学校老师的趣事,这些老师都这么搞笑的吗?

烟熏食物安全吗?为什么你对它们爱得深沉?

直升飞机成精了吧哈哈哈哈哈!社会摇门槛好高啊!!

千万别让你老婆看到!Dyson最新黑科技卷发棒,看完价格脑瓜疼......

新建一个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人生经验里被扣的最大押金额度是多少

配偶签过期问题

卧室里两个暖气片,一个热,一个不热,怎么办?

求助个关于轮胎的问题

被浸水过的房, 这种房子重新装修后会有问题发生吗?

旧房子装修问题

请教如何购买council的garages

BMW Starts Technical Campaign to Fix Faulty Diesel EGR Valves in the EU

查看: 4714|回复: 122

有关英国政府的student loans,请教有经验的网友建议。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16: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次有关大儿子英国大学申请,获得了这里网友很多建议和启发,谢谢大家。

现在儿子选择了华威大学的经济专业,从本科开始读起,正在准备开学事宜。有些具体细节,希望听听这里网友的不同经验。

1,获知,欧洲学生,可以申请英国政府的学生贷款。我们已经和这个负责部门联系了,条件允许,可以申请。我们一直在法国生活,法国政府没有类似的项目。儿子自己研究后,说是一种政府鼓励学生学习的资源,和一般的贷款不同,他可以在工作后,有了一定的收入能力后还款,,没有期限。这个是每年都需要申请,,目前我们希望他自己担当责任,生活费一部分可以援助,,学费他如果能够获得学生贷款,最好。
他自己查了,预想,如果英国脱离欧盟后的未来状态,,这个贷款将会如何,,,我们觉得以后,英国再怎么样,,,和法国的关系,,不会太紧张,,历史摆在哪里,,,

2, 学生宿舍在申请中,一直没有回音,,儿子说要等到英国学生A level 结果出来后,才会知道,,,不知真是这样吗,,
还有是学校来分配组配居住的吗,,儿子希望第一年可以自己有单间,,,有自己的浴室,不知在华威,这个要求算高吗,,其他远近无所谓,他可以骑车。

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17: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8-08-05 16:36
说到历史,英国和法国打过很多次仗。

说到学费,法国不是免学费吗?

说到贷款,将来不...

所以英国和法国是一对,一会好,一会坏,谁都离不开谁

法国高等教育免费,这是媒介给很多群众的误导,,法国高等教育比较特殊,和英国,就我目前了解到的,似乎有很多不同。
法国高等教育,最精英的这部分,,是一些专业制的特殊学院,,选拔人才是从预科学生竞赛考试筛选,,而能够进入预科学习的学生,是高中成绩最好的学生中的前百分个数的学生。预科也有排名,,最顶尖的预科中的学生,竞赛考试最顶尖的各类学院。这些学院,,除极个别工理科,学费很少,其他都要付费的。尤其是商学院,近年来,和英美系统竞争,学费越来越高,,儿子今年竞赛考试成绩没有他预想的理想,,他预想的是法国前5学院中的任何一个,,可惜他笔试进了第6到第10的所有学院。口试后进了第6学院,,,学费今年是1万5欧元每年。。所以在最后时刻,今年的6月28日,他申请了英国所有还有经济类位置的大学。被所有的大学绿取。

法国各类大学很多,,,分精选,和都可以去上的,,,这种是几乎免费的,,,但是学医的学生,,,除了大学学习外,都是自己在私立预科同时学习,,,因为,医学院学生太多,,位置很少,需要竞赛考试。。而且各个医学院重点国际名气不同,最好的在小巴黎,,,读书也需要住在学校附近,,才可能有时间全付可能,考出最好排名,继续升级,,,私立医学预科也是需要5,6千欧元,,而且还有暑期班,,也需要2,3千欧元,,还有小巴黎最贵地区的住宿,,,我女儿目前就是这种情况。

所以同时要支援2个大孩子的高等教育,,,对于父母来说,,如果能够有其他资源缓解,,何其不为。

关键是孩子自己意识到,高等教育,是一种支出,或者他们自己人生的投资,需要努力,不虚度年华,,
我们自己都是这样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8-5 17: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8-05 18:25 编辑

贷款:如果你觉得你儿子以后收入是属于较高的阶层,那肯定这个贷款是要换的,这个贷款利率不低,一点都不划算。如果收入相对较低,因为每年还25k收入以上部分的9%,很多人一辈子还不清贷款,30年后就一笔勾销了,所以利率再高欠再多都无所谓。

宿舍问题:基本都是单间共用卫生间,部分有自带卫生间,是要A level结果出来以后才分配,这个问题交给你儿子。

退欧问题:这个问题,问你们法国佬Michel Barni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17: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8-05 17:30
贷款:如果你觉得你儿子以后收入是属于较高的阶层,那肯定这个贷款是要换的,这个贷款利率不低,一点...

这个贷款还款,到底如何,我没有仔细研究,,,儿子和老公看了,说是以后工作,还工资的百分9,

这个是按以后收入来算的吗,,,利率他说是1,几,,,比法国商校提供的学生贷款便宜些,

目前申请第一年,试试看,,我们的问题,还有欧元换英磅,然后法国银行转英国之间会产生很多费用。

点评

学生贷款你的孩子会是plan2,税前工资扣9%,未来工资高过40k就不划算了,我觉着金融类如果一开始就高工资,几年内还完贷款还是划算的。 利息4.2%超过房贷。 每年利息roll到本金里,滚雪球。  发表于 2018-8-5 19:31
你老公说的百分之一点几是2012年前上大学的人。  发表于 2018-8-5 18: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17: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那些最好大学的学生都不贷这个学生款吗?

还有英国目前有那些银行相对费用低一些,,我们准备9月中旬帮他安顿时,为他开一个英国银行账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18: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8-05 17:30
贷款:如果你觉得你儿子以后收入是属于较高的阶层,那肯定这个贷款是要换的,这个贷款利率不低,一点...

这个还款,是贷的数目加利息,还完为止吗,不是无限期,一直要这个超的百分9?

一般英国大学生是,如何付他们的学费的,当然家庭收入很高,父母不在乎,,会帮孩子付完,但是那些中产大家庭的孩子教育费,一般是如何情况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8-5 18: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8-05 18:25 编辑
Gtdf 发表于 2018-08-05 17:56

这个贷款还款,到底如何,我没有仔细研究,,,儿子和老公看了,说是以后工作,还工资的百分9,...

用25k年收入以上部分的9%来还贷款。利率和收入有关系,目前45k以上收入的是6.1%,45k收入以下的人是3.1%,银行基本利率变,贷款利率也变。英国大学毕业生投资银行和大咨询公司以及大IT公司,起点工资基本45k以上,其它大部分行业起点工资就是25k左右。学生贷款30年还不清就一笔勾销。

英国银行的student account都没有费用,而且很多银行还会给些礼品,如果做火车多Santander给一张4年的young person railcard (火车票优惠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5 18: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太多
没看到重点


宿舍问题
在学校申请的时候都是可以自己选择的
不用这里问我们
学校一般都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d
什么单人间
带厨卫这种
早申请早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18: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8-05 18:19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8-05 18:25 编辑


用25k年收...

谢谢,,我现在研究,也是发现,这个还款利息和数目,是按照以后收入高低来算的,,那么是否可以,,提早还完呢,,

这样看来,好像挺危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18: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tdf 于 2018-08-06 01:58 编辑
LiLaC52 发表于 2018-08-05 18:19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08-05 18:25 编辑


用25k年收...

银行这个学生优惠,法国也是挺多的,,我们这里银行也是可以提供学生贷款的,不过我们需要换英镑,还有转到英国。

如果在英国直接有贷,学费这块就相对没有这些费用。。我们再适当资助一些生活费。
然后他自己根据具体情况,,自己会打一些工。

目前刚刚开始,,还不太了解情况,,,还有女儿费用也蛮多的,等女儿过了第一年,会费用少一点,,,然后明年具体可以调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