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潘安:一千七百年过去了,若论容貌,我还是NO1

哪个星座最花心?

【绘本故事】《机器人阿泰》

怼的太爽了!!!连呼吸都很累哈哈哈哈!这是废材吧

撒花,11+ 来报喜

昨天刚出的数据 快来围观 UK House Price Index for August 2018

好奇出租房子不报税HMRC怎么知道的?

伦敦Q2签证孩子要到场吗?

求推荐, 在伦敦靠谱有证书资格的plumber, 安装热水器

提醒大家注意网购安全

求助各位大神,以下的抽油烟机对于爱煮中餐的家庭使用合适吗?

请教关于Capital Gains Tax

热水器坏了,奇葩事一件接一件……

求助几个关于装修的问题

苹果手机的质保

父母永居,孩子必须是英国国籍吗

Admin贴的后续,头儿找我,让我申请一个以前没有的职位,但是要我自己去跟HR讲

帮一个苹果网友发个寻人贴,Kings College London的Alex,SaSa喊你去她家吃饭

影评人评不断被翻拍的经典角色 小丑、007榜上有名

宫颈癌预防率 90% 的 HPV 疫苗只有处女才能打?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不努力你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20年前的国人品味,比今天高级1000倍

约炮、诱奸、骗财……有一个组织叫PUA,他们是这样残害女孩的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有关护照的问题

有关给宝宝申请英国护照

有没有住在swindon的中国人,可以交个朋友

求支招,厨房装修油烟机问题,做饭的油烟太厉害

系统盘没装啥都已经快满了,怎么破??请教大神

我的朋友染上了HIV阳性,提醒一下大家

住房子垃圾桶的问题 政府总是不来或改日期或晚了或找借口

查看: 1066|回复: 13

纠正发音speech副导师英文是什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9: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先吐槽英国人吧,娃说话不清楚,吞音还有s z ng发音不对,  学校referral见了speech therapy, speech therapy出了方案,follow了一年没有完全纠正过来,这一年只见了孩子3次,看看有没有improve。   现在discharge我家娃了,原因是虽然还是不清楚以后会影响说话,但是已经有改善。
有些词比较多字母,孩子不会读,他去问老师,老师读了一遍叫他复述,他还是说不出,老师就放弃说you will get it。
家教用的也很不尽如人意。  现在网上重新联系家教找了个教home education的老师,说了一下情况,她竟然叫我多带出去social!!!我家孩子特别外向,学校活跃分子,chatty的老师都头痛,平时活动也多 去同学家玩的也多,在social就连家都不用回了。   而且social有用的话还要专业人士干嘛,直接出去放飞自我学英文就好!   然后她说她叫唱歌,建议他学唱歌听pitch帮助听力
弹钢琴也是,换了一个老师,有曲子是左手support main tune,所以要特别轻。 老师说左手用rocking手法弹, 孩子问什么是rocking,老师听了以后也是不教rocking手法,叫他弹轻些,然后曲子就给过了。 实际我在旁边听,左手并没有很轻,只能说比之前弹得轻一些。
回归正题, 还是担心他说法的问题, 之前和speech therapy  还有学校提过几次吞音问题,  例如first  fast   st音不是全没了就是只说t或s ..  没人管的。   讲话知道哪里来的苏格兰那边口音,语调全部往上挑变成二声, 可平时读书的时候又没有。问了一下这种不是speech therapy的专业,有另外一个部门是纠正这些的。 苹果上能人多,希望有人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8 19: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弹琴左手比右手轻是很难的 不信你自己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貌似幸福 于 2018-8-8 19:27 编辑
olove 发表于 2018-8-8 19:22
弹琴左手比右手轻是很难的 不信你自己试试


我知道,吐槽是因为老师叫孩子用一个技巧,孩子不会,老师也不教,不教,不教! 要他自己弹轻,然后要求降低就给他蒙混过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8-8 20: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voice coach
girl frien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2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8-8 20:30
voice coach
girl friend

说话清楚了才能有女朋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2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peech pathologi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8-8 2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幸福 发表于 2018-08-08 20:47


说话清楚了才能有女朋友啊

见speech therapy或者voice coach不是见几次就可以的,一般每个星期一次长期坚持,然后给你一些练习,每天都要做这些练习,很多练习其实很简单,但需要经常做。

很多中国人说英语(特别是老一代的香港来的华人)都有吃字的问题,你看一下你儿子说话的面部表情,再看看英国人说话的表情,你会发现很多中国人说话脸上基本没有动作,你在看看英国人说话,表情非常丰富,脸嘴舌都在动,要想发音准确,嘴的功夫和舌头功夫都要练,找girl friend就可以练这两门功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2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8-8 08:00
见speech therapy或者voice coach不是见几次就可以的,一般每个星期一次长期坚持,然后给你一些练习,每天 ...

人家儿子是学龄儿童,找女朋友练口舌功夫再等十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8-8 21: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siyilee520 发表于 2018-08-08 21:05


人家儿子是学龄儿童,找女朋友练口舌功夫再等十年吧!

说话需要模仿,要模仿当然是模仿一个伶牙俐齿的女孩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8-8 2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教国际学生英语的老师,可能会受过专门发音训练,这样请来做家教比较合适,但不一定是英式口音。
我国内死党是受过训的,我看她上课就是要教学生发声位置,口型什么。其实小孩学,进步很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