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去伦敦中国大使馆 办理出生证明公证和寄养委托书公证需要预约吗?

孩子作业题问题,谢谢大家

申请贷款的问题

问个敏感点的问题 - 婚后你们怎么保持性吸引力?

怎么把微信红包里的人民币转到自己英国巴克莱的账户里

我们的DIY婚礼

求姐妹们的AAT, ACCA学习经验

Toyota rav4 换3档和四档 加速时候变速杆震动

有住伯明翰附近,可以一起出来喝咖啡的宝妈们吗?

记得之前有小伙伴问什么时候订回国特价机票

请问速成的AUDIT课程

名副其实的神奇女侠 这11件事会让你更了解盖尔加朵

请用生命去珍惜这五个星座女

漫画:别猜了,他就是不喜欢你

这造型游戏里都难见 世界上颜值最吓人的七支部队

奥创也只能排个第二 漫威超级机器人排名

蕾丝穿得对,时髦 100 倍!周冬雨、刘诗诗最爱!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8月的活动推荐!

哪个星座天生桃花最旺?

吵架后绝对不会认错的星座,有你吗?

谁说钻石只能戴?

不仅萌,血小板妹子还能治你的皱纹、脱发和满脸痘坑!

“我一出现,她们就安静了” | 那些被人排挤过的瞬间

【绘本故事】《I Want A Friend》我想有个朋友

请教国内孩子如果想来英国读中学应该怎么办理?

借贴问一下,现在往回内大额汇款额度如何破

[急]永居10年因为逾期被拒麻烦各位大神介绍靠谱移民律师

ebay上卖闲置耳机,royal mail tracking说已经dilever了,但买家开了case说没收到

UPS, DHL, FEDEX 哪家快递好呢?

我两个朋友的宝宝太可怕了!都喜欢用伤害自己来让爸妈听他们的话或者喜欢玩危险的东西

請問入籍自己辦簡單嗎?

经验分享:两岁娃全麻拔牙手术(惨痛经验)

ERA3 Point UPVC Locking mechanism 收了我264英镑,是不是被吭了?

T2 5年 转 PR 求教

英国的亲们,大家有买过私立医院的医疗保险吗

在申请mortgage如何得到ARLA信证明可能的出租收入

有没有推荐的cleaner spray

求助,永居面签被Hold,一个多月没有回复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看到前男友娶了个富婆莫名变得很气愤

“感情里最苦的一剂药,是搭伙过日子”

查看: 1600|回复: 42

(吐槽)看到河南考生高考答题卡被调包的消息气死我了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高考就够泯灭人性了,还有试卷被调包的事,要不是有家长是检查官,这些孩子莫名其妙的就受重大打击再损失一年生命。
黑暗黑暗太黑暗了,最脏的话骂出来都不解恨,没人听没人解决问题,没正义。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886490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新闻好像反转了啊

点评

最黑的是受害者反被栽赃嫁祸,但是谁知道是真是假,孩子的心性受到的打击我都不敢想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inian 发表于 2018-08-10 18:13
昨天看新闻好像反转了啊

谁知道是真是假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y80 于 2018-08-10 21:17 编辑

别听风就是雨好吗 一听到一些负面新闻就急急忙忙上论坛“你国真黑暗”什么的

这事儿我看了一下各个方面的综合报道

首先  第一 换卷子 考试试题卷子考前密封 有专门警卫看管

第二 每场考试后 监考收卷 那边直接覆盖名字考号 然后密封   

第三 考试结束后这些试卷将会发到其他省由其他省改卷老师评分改卷 卷子发到哪里就本地教育局知道 校领导都不知道  

第四 本地教育局领导基本还没这个能力让其他地方教育局暗箱操作换卷

第五 这个换卷的考生他们家有什么能力能让领导宁可断其前程也帮忙换卷

第六 实名举报会有人查这个事 如果涉嫌包庇那么这个事将牵扯很多人  又不是自己的事儿 谁会冒这么大风险来换卷还包庇呢?

另外如果有能力换卷子不如直接在答题卡上面改答案来的方便是不是?另外补充一点,现在高考卷上面都有条码,姓名和条码不对照考卷就是作废的,而且条码就算涂改了也能认得出来,不要小看现在的科技水平

另外这几个学生都不是学霸好嘛,有几个还是学渣,看他们会考成绩就知道了

其中一个 “李闻天妈妈介绍,儿子就读于信阳息县一高,是一名复读生。复读前,平常考试成绩是400多分,第一年高考只考了200多分。”

还有里面那个苏小妹,号称什么985自主招生通过了,其实只是进了第一轮而已,她发的文章说通过那种几百几千块找个一条龙服务抄了知乎上面的一篇文章走后门发出来的

“那篇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应用论文,抄的范习松、张勇2014年11月的《浅析计算机网络技术在电子信息工程中的应用》,知网可以搜到,也可以下载。
大量语句雷同(我读了两三段发现七八处,有几句完全复制粘贴),绝对严重的学术不端。 ”

这就是家里人为了上大学加分高出来的

还有人说苏小妹是重点中学的学生,水平不能差的,这里有她高中的成绩单,第一不是学霸第二成绩相当不稳定

005GD1Lply1fu27wja1p6j31491kq4j9.jpg



简单的说就是这几位平时考试抄多了,高考没抄成牛皮还吹大了,现在是闹大了下不来只能硬撑了,还把家长也给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80 发表于 2018-08-10 18:49
本帖最后由 frey80 于 2018-8-10 18:54 编辑

别听风就是雨好吗 一...

你是忘记我国科举舞弊的传统了,这种事自古存在,只是到现在还不公开透明,不是黑暗难道还是光明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y80 于 2018-8-10 18:59 编辑
不得不留行 发表于 2018-08-10 18:54

你是忘记我国科举舞弊的传统了,这种事自古存在,只是到现在还不公开透明,不是黑暗难道还是光明咯

不不不,阴谋论也要有点头脑好嘛,就像我说的有这能力的还用玩这一手, 从高考整个制度来说,有能力在里面动手脚的人都是没有动那个手脚的必要了

点评

正因为有那些听风就是雨的人才会搅得满城风雨。凡事先入为主的人哪懂要先过过脑子再嚷嚷。  发表于 3 天前
没有必要讲道理和fact了。。。。无解的 有些人只能看到自己想去看到的  发表于 7 天前
就是,有能力的根本没必要这么做,靠关系一样可以上好学校。  发表于 7 天前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0 银子 +1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ruoke969 + 1 + 1 赞一个
shyen + 1 + 1 淡定
2nan 0 + 10 说的很有道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80 发表于 2018-08-10 18:55
本帖最后由 frey80 于 2018-8-10 18:59 编辑


不不不,阴谋论也...

中国在册调查记者只有175人,之前被诬陷害命的多了,要搅浑言论太简单。你列的那些谁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假的是对孩子和家庭的二重伤害,之前被性侵跳楼的女生,一样是没有透明公开的投诉体系。不黑暗,很光明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留行 发表于 2018-8-10 19:17
中国在册调查记者只有175人,之前被诬陷害命的多了,要搅浑言论太简单。你列的那些谁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 ...

那你这明显的先入为主的阴谋论观点就很合适么?

分析给你听你不信, 事实摆出来你觉得是假的,祖国当年对你是多么的不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说这个说什么答题卡被掉包的事情,四个家长,一个检察院的,一个法院的,
他们的孩子在好的高中转来转去,能力比普通人强太多,我们P民就不要瞎操心了。。。

这四个孩子有两个还是不折不扣的学渣,也连累了队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80 发表于 2018-08-10 19:22


那你这明显的先入为主的阴谋论观点就很合适么?

分析给你听你不信, 事实...

我为什么要信你,你是注册记者?你和受害学生谈过?你查过考卷?事情发生了就已经损害信任度了。过段时间又像红黄蓝虐童,假疫苗,性侵跳楼一样的没发生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