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卫衣+这些内搭,才是秋冬最温暖时髦的打开方式!

皮夹克:爱她穿它,恨她也穿它!

真是神仙cp啊!要窒息了!苏得我昏迷!!!

哈哈哈哈为了结婚可以说不择手段了,这不是舔狗是虐狗!

12星座被虐到极点时是怎样的表现?

【绘本故事】《My World》我的世界

十二星座谁最爱撒谎?

ebac 2650E 除湿机,开的时候 红灯,不知道什么问题

奇葩理由拒签探亲签证怎么破

请问风速多少以上大家不上班不上学 35mph ? 57mph? 70mph? 以防树倒车子吹翻

有开特斯拉的吗

想问已是英籍但还有国内身份证的童鞋们一个问题

在autotrader卖车如何支付的问题,或者webuyanycar?

Boiler的出气孔应该离窗户和门多远才合格呀啊?

父母一方英籍 另一方刚入永居 孩子是不是不能申请旅行证了?

来许愿的,祈求宝宝平安无事,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Dysonairwrap梳子也不错 使用感觉还是挺好的

邮寄文件回国选哪家快递公司较好?

孩子爱尔兰护照, Heathrow 进出,回国是否还需要英国签证

把车库地基升高,需要 permission 吗?

求推荐男士唇膏?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昆汀喜欢拍裸足诺兰爱拍亡妻 揭秘大导演的特殊癖好

太喜欢沙雕猫狗表情包了,疯狂收图!!

@所有人,2018超显白秋冬口红都在这里了!!!

生理期的女友为什么这么恐怖?

十二星座容易被误会的地方

精辟总结如何征服十二星座

当《迪士尼公主进入黑帮世界》贝儿就会变成恶灵古堡里的吉儿?

【绘本故事】《三个小淘气》

当动物都变得非常大是什么感觉呢?感觉可以饲养人类当宠物了!

mortgage 已经批下来了,但是现在好像房价有点下降,不想买了,持币观望,不知道对自己的信用有没有影响?

怎样关闭烟雾探测器的警报声?

我朋友的房子出租给很多人,收现金没登记有问题吗

有人10月22号从北京中航CA937到伦敦吗?

请问大家换新中国护照的问题

在曼城,给3岁小孩割包皮

律师会去调查海外房子 吗?

可以夫妻一起申请mortgage吗

叶酸 是 对长辈父母们的保养品吗? 有买过叶酸给父母的朋友吗?

查看: 1967|回复: 14

[维修改装] 换timing belt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0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9年的astra,开了5W,打算换timing belt。咨询了两个车厂都要350镑。请教一下各位这个价格合理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8-17 16: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贵,这个是大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8-17 16: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driving belt就是不同价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17 16: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认一下是不是water pump一起换的价格,water pump本身便宜但是换的labour和timing belt一样,单独换不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6: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reglu 于 2018-08-17 16:57 编辑

谢谢大家回复!水温表一直正常,可能不需要换水泵了吧?

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冷却液的瓶子颜色一直是黄的,都好几年了,之前问过一个车厂说没啥问题;另一个说head gasket需要更换,开价800多镑。又开了2年没出现什么问题,就再也不去后面说的车厂了。呵呵

我在网上查到的head gasket本身价格不贵,换timing belt时能一块检查吗,如果一起换了能省个人工吧。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17 19: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价位,最好连水泵一起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8-17 20: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21 06: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vauxhall官网给的价格是239镑,但肯定是不包water pump的。350镑包water pump是比较合理的价格了,我的福特今天刚换了整套是358镑,如果去原厂换是499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21 15: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boborobert 发表于 2018-08-21 06:49
vauxhall官网给的价格是239镑,但肯定是不包water pump的。350镑包wate...

多谢!我得再问问车厂!

当地的vauxhall要的价比这个高多了,我不知道官网还有这个选项!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21 17: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为啥要换timing belt,如果没有出现什么症状就没有必要更换啊,timing belt断掉之前会有很多征兆的,到时候再换也不迟,
再说您的车残值也不高,说不定你什么时候就把它换新车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