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锅炉不启动问题求助,西北大哥请进

賣房訂金問題

Buy to let 上税问题

大家知不知道倫敦有沒有地方吃燒烤

【绘本故事】《长个不停的腿》

恶搞世界地图!哈哈哈神奇的脑洞!

时尚界品位果然不一般 长相超奇异的模特了解下

爱情最好的模样,是“一看你就有对象”

百年前的肥宅快乐水 增加见识的老照片

12星座空窗多久会开始新恋情?

哪个星座最难接近?

太玄经天下无敌 金庸笔下十大最强男主

今天发现父母花了20几万买了神药,怎么破。

请问结婚纸丢了要去哪里重新order啊??

Water Efficiency Checks

英国【配偶续签】是不是不用提供护照照片啊盆友们

锅炉坏了。 准备换新的。 求推荐一个性价比高的牌子。

厨房的白色地板革已经发黄,请问

oral-B和philips 的电动牙刷那个好 用过的说说

求推荐伯明翰地区给新生儿摄影师

去美国探望堂姐-关于签证及酒店的问题

送免费的preschool还是私立nursery

Property in south Spain

双十一刚过,还没有空发买家秀Black Friday和Cyber Monday就来了。

Boiler 有气味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11月6日Croydon Premium Service T2转永居成功

新房被盗,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 催吐毒鸡汤来一发,保准你神清气爽

西装太严肃?试试西装+裙子,美爆了!

乾隆喜欢下江南的秘密 清朝后妃的真实照片

非洲的佛系士兵 打仗前先加BUFF瞄准全靠蒙

这两个星座的控制欲就是很强,怎么了?

金庸大侠已逝 可你知道他有多厉害么?

背后黑刀真小人 港片十大“伪君子”角色

你还想更黑吗?过了夏天就可以不涂防晒霜了?

你的口红好不好,我看这 3 个细节就知道

【配偶续签➕一个孩子】online填表格里问题的两个疑问

T1永居雇人问题

私立学校学费能用tax free childcare吗?

查看: 2325|回复: 15

[其他] 如何申一个稍微长期一点(小半年)的申根签?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5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8-21 17: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比如10月需要去奥地利,12月要去希腊,然后明年1月或2月还要去别的申根国。本来是可以一个一个办的,但是中间还要回国一趟,怕时间上来不及...
所以想请问一下各位有什么办法可以申到稍微久一点的申根呢?小半年的就可以了..
这几年去了十几次申根国了,但是每次都是只给几天(我提交的那段时间).好像最长的就是比利时给了一次三个月...

那么问题来了,我是否可以去申一个法签,比如去迪士尼玩个两天再回来?
然后看签证官心情碰碰运气? - -。
还是说别的方式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21 19: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I'm the same with you. the visa document handler told me if you provide all the travel documents for future travel, they will give you longer visa, because you planned it already. They told me last Friday. However, go to the first county you will enter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21_Lemo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22 05: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永居法签会给长一点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21_Lemo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8-22 06: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法签第一次给了半年,第二次一年,第三次五年。
然后我忽悠同事也去签法签,结果她拿到的是一个月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21_Lemo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知州(签证版优秀会员)

发表于 2018-8-22 2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这个基本需要pr+r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23 0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回馈一下 我今天申请了 9月底去奥地利 12月再去另一个申根国,办理的姑娘告诉我说不一定会给我到12月份 因为中间隔着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23 0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这种情况为了保险只能去弄个假的法国的schedule签法签。
其他国家都给很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8-23 19: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y visa for fr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8-24 05: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感觉法签也纯粹看运气,三个月,半年,一年以上的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8-25 0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法签都给两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