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york附近可以装修餐馆的朋友

求助!面签预约不到,请教大家

【求助】奔驰A180D自动挡开起来有顿挫感。

今天穿了星云蓝,男票说他别样的心,别样的动

十二星座有什么异常之处?

19岁=36D胸 大长腿,全世界的美腿女孩都来维秘面试了!

能洗菜烘焙调酒还可以搞艺术,这个神器你家也有,它叫洗衣机

这些小红书上超火的彩妆安利,我劝你冷静

如何判断女朋友有没有生气?

“前任发了一条朋友圈,我才知道他从没爱过我”

【绘本故事】《If you give a pig a pancake》如果你给小猪一块煎饼

这件单品让你轻松hold住穿衣“底线”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个牙齿美白的经验分享,谢谢!

关于BRP丢失的一个问题,请教各位大神!

关于孩子在护照上的middle name

3房detached内部装修估价

大家不来评论下沈丽君自杀?

关于配偶签证的问题

禁止孩子考试的学校

英国永居不会说没就没吧

华人装修和本地builder收费差别?

请问在国内能转Q1签证吗?

想问问可否帮父母在英国开户

一千多的私活,要上税吗

房客一次性付清一年房租,还需要让中介full management吗

Bbc报道Albert Dryden走了,为了保护他的家,他举起手枪

火爆ins的一组秀恩爱插画:余生要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

爱马仕,我要和你battle

【绘本故事】《How Do Dinosaurs Say I Love You?》 小恐龙怎么说我爱你?

2018,最值得推荐的儿童英文书单在这里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你家宝宝为什么总是吃手手?可不是为了卖萌

露脚踝过时了?穿运动鞋露袜子才是真时髦!

疯狂恶搞金刚狼?《死侍2》的45个彩蛋让你爽翻

颜值就是战斗力 10款丑出新境界的枪械

Tier 2 满五年申永居,能否一起提交spouse/dependent的申请

关于汇款的问题请大家帮忙。感谢感谢。

永居申请成功后,HO忘记在警察局注册纸上盖章

3k到5k的二手自动挡求推荐,hyundai i20 怎么样

旅游签证生孩子,不想回国求最佳方案

楼主: shawnch

[小学] 请问这几所学校如何选择?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07: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zeni0915 发表于 2018-08-25 01:54

这个排名连标准都没有,不大好相信。而且prep school没有全国统考,没有排名硬指标,...

那就不知道哪些好了。我也不可能现在先去伦敦,一个个亲自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07: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8-08-25 02:38


因为通勤的人多啊,而且我们乡下很多家庭一个人一辆车,出门都是开车啊,上下班高峰期能不堵嘛。...

额,听起来好恐怖哦。不过我们在北京堵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07: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8-25 02:51

其实就选学校房子像harry potter,操场绿地树林一望无际的,食堂顿顿不重样的,老师...

你的观点很特别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25 09: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shawnch 发表于 2018-8-24 23:23
额,听起来好恐怖哦。不过我们在北京堵惯了。

北京每天通勤平均花多久呀?伯明翰去伦敦还是挺远的,高速开的容易犯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25 13: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就不清楚了。。。

一般偏向London吧。。。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25 14: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8-08-25 09:17


北京每天通勤平均花多久呀?伯明翰去伦敦还是挺远的,高速开的容易犯困

高峰时间从昌平到国贸单程1.5小时。这才半个北京

伯明翰到伦敦也是1.5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8-25 17: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shawnch 发表于 2018-08-25 07:15

如果是富豪住的,不是应该好吗?Cobham太偏远了吗?其实是我联系错了,应该是egham的。。。

地方是好地方,但你老婆会不会喜欢那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17: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8-08-25 13:52
小学就不清楚了。。。

一般偏向London吧。。。

Good luck!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17: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8-08-25 09:17


北京每天通勤平均花多久呀?伯明翰去伦敦还是挺远的,高速开的容易犯困

差别很大。一般单程也要40-60分钟吧。30分钟算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25 17: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wnch 发表于 2018-8-25 09:11
差别很大。一般单程也要40-60分钟吧。30分钟算短的。

那还好吧,我以前住伦敦,就在伦敦上班,也是单程40到60分钟(公共交通,并不堵车)。。。你们看好学校就赶紧租房吧,学校傍边的房源很抢手的,看到尽快下手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