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助 新公司注册 信息填写错误

求助大家,今天通过了一家网站,注册了新公司。

当时让填写 ordinary share的时候,网站标写的不明确,有一个空白处,没有说清 是让写 每股多少钱,还是总计多少钱。

我想填写的是 100unit的share,一共1000镑。结果提交完公司申请,他们发来文件写的是,100unit的share,每个share是1000镑,一共100,000镑。

我问网站他们不负责改,让我联系我的会计。但是我刚申请完,还没有找会计师事务所。

请问大家这个要怎么自己改。
不会到时候让我拿100,000镑的资金 存入银行吧。。

在请问这个是注册资金么?
我在网上查到:英国公司注册资金:标准资金为80,000英镑,分为80,000股,每股为1英镑。无须验资、到位,若高于此数需另付千分之五(0.5%)英磅的厘印费。这个费用也是很高的。。。如果我注册资金是100,000镑的话

这个属于还没有认购的share.
没有任何影响。 和你存银行多少钱没关系的

那请问我需要 更改么?

去companies house网站,自己可以修改

7.13 How do I update my share capital after my company is incorporated?

Once your company is incorporated, you can increase your share capital via the Companies House WebFiling service. You will need to use your email address and password to log in to the service; and your company’s authentication code. (This is the secure code used to ensure that you are authorised to file documents on behalf of the company. The authentication code is automatically sent to the company’s registered office address by post when it is incorporated; and you can also request an Authentication Code reminder for an existing company, which will be sent to the registered office address.)
Once you have signed into the service, you will be presented with a company menu to choose the appropriate form typ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hare Capital is available in Guidance Booklet GP3, Chapter 7.

为什么不肯请会计帮你做呢?非要做自己不擅长的。。。。。 {:5_129:}

假设不存在外部股东,不用改,这就是自己未实际支付认购的股份。 不影响公司运作。 公司运作资金的10000可以算你借给公司的

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要更改一下公司的share capital,具体方法可以电话Companies House咨询一下,也可以委托我们来操作。

不需要存入资金的。只是会计做账的时候会用到这个数据。另外,你注册公司以后,companies house会寄一个code给你,你用这个code去官方网站,就可以登陆进去你的公司的账户,什么股东啊,director,股票数量,包括要注销公司,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申请更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