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推荐男士唇膏?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昆汀喜欢拍裸足诺兰爱拍亡妻 揭秘大导演的特殊癖好

太喜欢沙雕猫狗表情包了,疯狂收图!!

@所有人,2018超显白秋冬口红都在这里了!!!

生理期的女友为什么这么恐怖?

十二星座容易被误会的地方

精辟总结如何征服十二星座

当《迪士尼公主进入黑帮世界》贝儿就会变成恶灵古堡里的吉儿?

【绘本故事】《三个小淘气》

当动物都变得非常大是什么感觉呢?感觉可以饲养人类当宠物了!

mortgage 已经批下来了,但是现在好像房价有点下降,不想买了,持币观望,不知道对自己的信用有没有影响?

怎样关闭烟雾探测器的警报声?

我朋友的房子出租给很多人,收现金没登记有问题吗

有人10月22号从北京中航CA937到伦敦吗?

请问大家换新中国护照的问题

在曼城,给3岁小孩割包皮

律师会去调查海外房子 吗?

可以夫妻一起申请mortgage吗

叶酸 是 对长辈父母们的保养品吗? 有买过叶酸给父母的朋友吗?

请教几个上私校的问题,麻烦龙哥进来

我爸打了我老公怎么办

求推荐外卖店收银系统

租客在出租房里聚众吸毒怎么办

那个啥,房契找不到了,要重新order一张,是用OC1还是OC2 form呢?

洛基成唯一上榜反派 漫威十年间角色出场时间TOP10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查看: 1691|回复: 12

[经验分享] 推薦我的月嫂(非廣告)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8-29 02: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要推薦我的月嫂-蔡阿姨

蔡阿姨是我朋友自己配合過,介紹給我的。我還沒有開始坐月子,她已經跟蔡阿姨預約第二胎了。
蔡阿姨是勤勞誠懇的老實人,服務態度良好,很敬業。她把寶寶放第一,產婦第二,再來才是月子餐跟家事服務。

寶寶:
她哄寶寶很有一套,也教了我們新手爸媽很多實務經驗(NCT沒有教到的!)。在哺乳方便,也傳授了很多跟母乳有關的知識給我,陪我一起挑戰全親餵。阿姨會乳房按摩,並且指導如何哺乳。阿姨有合格的保母證書,早產兒居家照顧結業證明與嬰幼兒按摩課程證書。

產婦:
阿姨的照護方式是前兩週休息,第三週學習,第四週分離準備讓阿姨離開的時候,新手父母與寶寶不會手足無措。阿姨也有照顧剖腹產產婦的經驗,並且可以協助有大寶的家庭一起迎接新成員。

月子餐:
阿姨有月子餐證書,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以指定瘦孕餐。阿姨很會利用當地食材烹飪,也能夠尊重哺乳媽媽不要酒精的要求。餐點豐盛可口。

當初跟阿姨在談合作時,她就把所有的證書都給我看,讓人感到很放心。實際相處下來,覺得很慶幸當初選擇了蔡阿姨,工作態度懇切負責,我們全家人都很滿意。

阿姨現在人在英國,十月底至十二月底都有空檔,有需要的話可以私訊我,我再將阿姨聯絡方式提供給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31 02: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既是广告 非广告声明无效
我要是找月嫂的话 我要求月嫂把妈妈放第一位 孩子放第二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31 18: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价钱没说....要是月薪3000镑你还说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0 2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能告诉一下价格和联系方式吗?我刚好12月需要月嫂呢。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03: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lynn_hu 发表于 2018-09-10 20:13
你好,请问能告诉一下价格和联系方式吗?我刚好12月需要月嫂呢。谢谢了

已PM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9-14 04: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19年三月需要月嫂,請問PM聯繫方式嗎?多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9-15 17: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个联系方式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23: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lyonuk 发表于 2018-09-15 17:05
可以给个联系方式吗?谢谢

Pm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0-1 21: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19年5月需要,麻烦分享一下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3 18: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19年1月份需要,能麻烦您给一下联系方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