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缴费单放反了。能申诉成功吗?

关于入籍国内户口问题

关于工资单的一个小疑问

房客把我的床罩拿走了,问问做房东的亲们 会怎么处理这个事情

如果买伦敦的公寓新房或楼花,哪些开发商有口碑啊?

房子突然停电又好了的问题

为什么私人买卖房子有年纪限制

把北京房子卖了户口怎么落?

请问最近申请永居需要的时间

宝宝在英国和中国的落户问题

有人在英国做过IUI 吗?

Family Visa 入境所需身体健康类材料

一家四口巴黎交通求建议

有哪些「还有这种操作?」的故事?

肚子上的肥肉,竟能帮助抵抗疾病:腹部脂肪打造更高效的免疫系统

会用生命去爱一个人的三个星座女

卫衣+这些内搭,才是秋冬最温暖时髦的打开方式!

皮夹克:爱她穿它,恨她也穿它!

真是神仙cp啊!要窒息了!苏得我昏迷!!!

哈哈哈哈为了结婚可以说不择手段了,这不是舔狗是虐狗!

12星座被虐到极点时是怎样的表现?

【绘本故事】《My World》我的世界

十二星座谁最爱撒谎?

ebac 2650E 除湿机,开的时候 红灯,不知道什么问题

奇葩理由拒签探亲签证怎么破

请问风速多少以上大家不上班不上学 35mph ? 57mph? 70mph? 以防树倒车子吹翻

有开特斯拉的吗

想问已是英籍但还有国内身份证的童鞋们一个问题

在autotrader卖车如何支付的问题,或者webuyanycar?

Boiler的出气孔应该离窗户和门多远才合格呀啊?

父母一方英籍 另一方刚入永居 孩子是不是不能申请旅行证了?

来许愿的,祈求宝宝平安无事,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Dysonairwrap梳子也不错 使用感觉还是挺好的

邮寄文件回国选哪家快递公司较好?

孩子爱尔兰护照, Heathrow 进出,回国是否还需要英国签证

把车库地基升高,需要 permission 吗?

求推荐男士唇膏?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昆汀喜欢拍裸足诺兰爱拍亡妻 揭秘大导演的特殊癖好

太喜欢沙雕猫狗表情包了,疯狂收图!!

查看: 1037|回复: 11

[投资理财] 小白请教在英国购房投资基本法律问题和费用?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18: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在法国,一直听有这样的说法,就是在英国买房,不是完全象法国一样,买下永久产权。
在英国,是地主租期大概90多年这样? 我现在网上查,视乎找不到比较确定的概念。

那么在英国买property买到的到底是社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30 19: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房子的产权分两种,一种是leasehold,就是你听说的那种,每年给地主交租,租期到之前可以续,公寓一般都是这种,另一种是freehold,永久产权,house绝大多数都是这种,house有分detached, semi-detached, terra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30 19: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freehold leasehol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1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beckhamh 发表于 2018-08-30 19:04
英国房子的产权分两种,一种是leasehold,就是你听说的那种,每年给地主交租,租期到之前可...

谢谢回复,就是说永久的这种是一次买断,以后也可以卖掉。
英国这样的房子肯定比只是居住权的房子,价格要高很多吧?
一般买房子,除了房子本身价格,中介及费用,法国是要去法定公证人那里签产权证书等及其所有法律证件。这个费用现在大概是房价的百分8,9,依据房价总值有些变化。
不知英国这种费用有哪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19: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blairzhang 发表于 2018-08-30 19:05
google freehold leasehold

好,我去查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2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买房出租,有哪些税?
法国是有房东税。然后房租收入除杂费和房东税,贷款利息外纯收入( 其中含银行贷款)要交19,75%的CSG社会贡献税。
所有这些税扣后,净收入合并到整个家庭其他工资,理财收入等,再根据家庭人口具体情况交收入税,我们的大概百分20左右
不知英国是如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30 2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Gtdf 发表于 2018-08-30 20:04
英国买房出租,有哪些税?
法国是有房东税。然后房租收入除杂费和房东税,贷款利息外纯收入( 其...

https://www.gov.uk/guidance/inco ... -your-rental-inco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30 2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请教。。啥都不懂。。。为啥要来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2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blairzhang 发表于 2018-08-30 20:42
https://www.gov.uk/guidance/income-tax-when-y...

非常全面,万分感谢,需要好好研究。似乎比法国的优惠。如果是自己住的房子,出租一间房,收入不超全年7500磅,可以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2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zeiqie 发表于 2018-08-30 21:11
我也想请教。。啥都不懂。。。为啥要来投资。。。。

是我儿子马上要来英国读几年大学,可能以后在英国工作,所以考虑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