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靠谱的疏通管道

中国大使馆证明 - 买卖房产代理证明

到底要不要在Vestiaire Collective上卖东西?寻求建议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分享交流一下汽车保养DIY 的经验和教训

HSBC汇丰银行账户被封

领教了某个群体cheat的本领

心寒,我妈和我老公打架

Pudding Mill Lane 附近有人住过吗?安全吗?

关于mortgage,请版主和各位达人进来看看,谢谢

狗岛附近首次购房求意见,谢谢各位!

日剧心机女?看到好多恶女专业户啊!都是熟悉的面孔!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英雄啊”

大叔学JK发ins比我还要会!看起来真的很快乐呢!

穿上Balenciaga的“New Uniforms”,姑娘上班都有底气了

总被误解,让人心疼的三大星座

小小的油壶,使用不恰当会增加患癌风险?

这画也太精细了,人生万象的感觉!做成拼图可以玩很久吧!

最容易出轨的三大星座男

满屏的V字脸,网红们的下巴是如何炼成的

【绘本故事】《Down by the Pond》在池塘边

狂想,创业股份机制,但不知实际如何运作?请专业人士指点

想知道永居贴纸的入境按指纹吗?

换护照,永居卡需要重新办理吗

Canary Wharf 上班 小孩明年2月满四岁 求推荐通勤一小时内的学区

求助:账户被关闭,巴克莱所有钱被转走。

请问大家 谁知道 可食用珍珠粉 英国哪里有的卖

停红灯被人倒车撞一下。

是不是该把英镑汇回国了?

翻新厨房,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对脱欧前景怎么看?有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吗?

给13岁女孩买什么礼物好?

哪个网站买中国零食好

升级为恐怖主义! HK暴徒针对港警用手机遥控炸弹

我最适合的处世方式:一个人。

背钢琴哈哈哈哈!音乐生瑟瑟发抖!都是天生神力啊!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惊喜!终于找到最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 黄白皮真人测评

这是什么宝藏哇!减肥科普类的动漫!好的我要瘦了!

12星座谁最容易被暗恋?

楼主: sunny618

[小学]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考虑孩子回国上个小学再回来英国上学的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2 03: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思的问题。要么来,要么回去。考虑了孩子,考虑了父母,这些都是你们两位自己的想法。我最好和家人沟通下自己的想法,看看怎么说。你有没有问过孩子:妈妈带你回国好不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2 03: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也想过,后来还是觉得这边好。国内学生都被训练成呆木鸡了。
PS.还有,两地分居,没生理需求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2 04: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生常谈了,回国喝毒奶粉,打假疫苗,吸雾霾空气,住甲醛装修屋子,出门有滴滴司机绑架,骑车碰到黑社会砍刀,学校门口有人报复社会, 上学有政治课学十九大,上网只有百度,随便微信发言会被警察跨省。老人养老被养老公寓骗钱,看病被医院当商品,房子买不起,学区房租不起。出门旅游人山人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9-2 04: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9-02 04:11
老生常谈了,回国喝毒奶粉,打假疫苗,吸雾霾空气,住甲醛装修屋子,出门有滴滴司机绑架,骑车碰到黑...

你这几天去中国出门旅游看看,各大旅游圣地都几乎空无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2 05: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觉得要想还想让小孩在英国读中学大学的话,小时候会中文真的没啥用,这些bbc不会跟在中国长大的小孩有共同语言,也不会回国内发展(根本斗不过国内的人精),而且国内喜欢会中文的老外,一个bbc回中国没有任何优势。

父母在哪里工作,孩子就在哪儿,等孩子上了大学以后,愿意去哪去哪,想去中国再学中文都来得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2 0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一句,不怕孩子回国后被抢走被拐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2 05: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beckhamh 发表于 2018-09-02 05:42
我就想问一句,不怕孩子回国后被抢走被拐走?

最怕就是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2 07: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也有这个想法,现在放弃了,还是决定再苦再累也一家在英国待着。 数学和中文都是系统学习,但数学也不是回国学孩子就一定多么厉害。你可以国内小学数学教材买来教导孩子,国内教材还是更系统一些。放假多带孩子回去度假学习,中文每次在国内环境会突飞猛进,外加国内中小学网络补习班发达,你可以带着孩子上网课。总而言之,中文数学都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2 14: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若干年后…我们这些BBC的父母会不会为了孩子不“远嫁”或“异娶”而组团相亲啊?好像印巴人就有这样的专门网站,他们的英国出生的后代和其他族裔混的比例实在不高。想想将来自己的女婿或儿媳无法和一家人母语沟通,逢年过节也是挺别扭的。尤其是我见过非英语母语的欧陆老年痴呆症患者和少数有色族裔老人在养老院的晚景,文化背景的矛盾在晚年凸显,结局都是令人叹息。回国养老的国家条件和制度更不完善。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多攒点,将来还有养老自由的余地。楼主孩子虽小,担心女儿的婚嫁也是有道理的,早做适当的诱导也是明智。BBC找BBC最合适,国内环境长大的小孩多半也是骄矜自我。是儿子的也一样担心,如果将来万一孙辈是更深色的小孩,看着都和自己不像。即便捂着眼睛不讲种族,也避免不了差异带来落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2 15: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个半年一年还凑合,再长对家庭孩子都会有挺大的影响,是什么样的影响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