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吸猫可能吸出精神分裂症?百余项研究显示,猫身上的寄生虫与精神疾病有关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拥有的爱情都比我多!洒脱人生!

Iman超级美,我已经脑补了一百篇小甜文了!神仙爱情!

面试小白,疑惑

求tips,开车怎么集中注意力(^ ^)

正式开始准备买车了。纠结C200, E200和宝马新3系

大学老师压力真的很大吗?新闻里那个工作压力大自杀的cardiff大学的老师

网民评出来的英国最让人不想住的地方和最让人想住的地方2019排名榜,网民评论很搞笑。

Foreo Luna go 洁面仪器 for sensitive skin用后感

新手想买ETF

介绍几个英国生活理财必备的神器

可以帮别人的孩子递交中国签证申请吗?

大学讲师,新加坡和香港哪个好

问一下关于买第二套房的印花税问题

在英国的空闲时间里可以学习什么?

英格兰地区质量各类指标查询网站合集

申请永居,网上交费的2018.2英镑和2999英镑到底什么区别呀?

找谁喝酒都不要找这个星座

2019金牛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来自沙雕网友们分享的一波失败游客照!无敌了!

绀野彩夏是什么神仙女孩!好香好冰雪美丽的妹妹!

很需要这种会拔草闺蜜了,有这种姐妹我大概能成富婆吧!

是在比谁更可爱吗?这些候选议员都是些别致的大叔儿呢!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发型,适合所有女生,比整容还厉害!

即将到来的“3月病”,不做好准备真不行!

我,蒙族人,喝奶吃肉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 原创 ❤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租房求助:Orchard house居住环境怎么样。 谢谢啦。

没人讨论independent group嘛?

想练车,麻烦大家推荐伦敦的练车教练

看上一个房子,可是两个bathroom都没有窗户。。。

吐槽兼求意见!

如果成年人 想去考A-level是可以的吗?怎么操作呢?

夏天快到,想扩展后花园一个厅,请教大家一些问题

被英国取消国籍的ISIS新娘:为了让儿子活下来请求回国, 你们怎么看?

请教 有没有房东用过 Guarantee rent Scheme。帮忙介绍一下。。就是出租房空置期 也可以收到租金的那种

打死都不要买的五款单品,简直LOW爆了!尤其是最后一款!!

请问谁能分享下这周末的Harrods 10%打折卡?

查看: 46677|回复: 16

[欧洲] 英国摸黑餐厅算什么?意大利人都趴在棺材上吃饭!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这个年头餐厅没个神奇的特点,都没顾客去吃了...

比如伦敦的Dans Le Noir,是真正的“黑暗料理”。整个餐厅没有光源,大家都要摸黑吃饭,餐厅服务生都是能在黑暗中行动自如的盲人,他们为顾客配送食品和酒水,带领顾客找到餐桌或洗手间。



不过看完意大利的这15家餐厅,圈哥还是献上了自己的膝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talo Americano

特色:服务员和客人都裸着!

地址:via S. Clemente, 151 Cerro Maggiore (米兰)

电话:0331 512855

菜品:意大利和美式混合

人均价格:100欧

这家餐厅的名字和环境真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但这可是意大利第一家模仿纽约的“裸体餐厅”!在某些特定的夜晚,去这里吃饭可是要脱光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alogo Nel Buio

特色:摸黑吃饭

地址:Istituto dei Ciechi di Milano, Via Vivaio, 7,米兰

电话:02 7722 6210

菜品:意大利菜

人均价格:50欧

我们知道,当人们五种感官中的一种因某种原因功能失效时,其他4种感觉会变得更加活跃。这就是为什么米兰盲人协会想要在他们的总部开设一家“在黑暗中对话”的餐厅。这家餐厅内部完全漆黑,客人进去就如同盲人一般。这种情况下,食物的香味和口味就更有冲击力了,不信你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ATMosfera

特色:电车上就餐,欣赏米兰夜景

地址:Piazza Castello,米兰

联系方式:atmosfera@atm.it(必须提前预定)

菜品:意大利菜

人均价格:70欧

这不仅是一次享受意大利美食的经历,还是观赏米兰古城夜景最享受的方式。米兰公交运行公司ATM拿出了两辆老式电车,开了一家复古风格的游览餐厅,顾客们一边享受丰富的美食,一边乘车穿行米兰的各个广场、教堂前、城堡外... 真是令人神往啊!当然了,位置有限,需要提前很早预定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Trattoria Da Nennella

特色:服务生语言“重口味”,用马桶装水果

地址:Vico Lungo Teatro Nuovo, 103/104/105,那不勒斯

电话:081 414338

菜品:那不勒斯当地菜

人均价格:20欧

这家餐厅成立于1949年,位于那不勒斯古城中心的Quartieri Spagnoli区。去这里吃饭前,最好先做好心理准备:这里的服务员可不是彬彬有礼、随时鞠躬微笑的,他们会不停跟你开玩笑和说各种段子,甚至有些还很“重口味”。这里的盘子也是飞来飞去的!要知道,这家餐厅正是以这样娱乐、吵闹的环境闻名,晚餐时间都是要排队半小时以上才有位置。但这里做的家常食物非常可口,价格也非常亲民。建议点一个水果拼盘,你就会看到,这家餐厅是使用小号马桶来装水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Grotta Palazzese

特色:只在夏天开,位于洞穴中

地址:Via Narciso, 59 Polignano a Mare (巴里)

菜品:意大利菜

人均价格:130欧

Grtta Palazzese夏季餐厅位于Polignano岩石海岸的一个天然洞穴中,能够容纳80名顾客。要进入餐厅,必须经过一条蜿蜒在岩石上的狭窄台阶。这里的环境无法用言语形容,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体验。虽然价格偏高,但据顾客们的评价,还是物有所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TramJazz

特色:位于电车上的餐厅,听着爵士音乐享受当地美食

地址:Piazza Porta Maggiore,罗马

电话:339 633 4700

菜品:罗马菜

人均价格:70欧

电车是很多古老的欧洲城市的一道风景线,在罗马就有一家位于电车上的餐厅,并且搭配着爵士音乐。坐在电车上欣赏古城的夜景,在烛光下吃着拉齐奥的当地菜肴,听着现场演奏的爵士音乐... 还有更美好的事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Ristoaereo

特色:位于豪华飞机上的餐厅

地址:Via Trincea delle Frasche, 90 Fiumicino (罗马)

电话:339 616 6937

菜品:地中海菜

人均价格:70欧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机长欢迎您登机...”我们没走错,这家餐厅就在一架飞机上!这家餐厅就位于罗马达芬奇机场附近,而用作餐厅的飞机则是意大利航空购置的美国飞机Metropolitan 440,并在上世纪60年代转让给意大利空军。这可是一架豪华飞机,意大利总统使用的都是这个机型,要不要感受一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cio La parolaccia

特色:“脏话”餐厅,服务随性

地址:vicolo del Cinque, 3,罗马

电话:06 580 3633

菜品:罗马当地菜

人均价格:50欧

这是一家传统的意大利式餐厅,创立于1941年。在这里享用晚餐的同时,还可以欣赏表演和演奏,演奏的是罗马民间音乐一些非常朴素日常的歌曲,如同他们的店名“脏话”一样,演奏方式也十分活泼,或许你还能听到一些“脏话歌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6: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All'Oste che non c'

特色:饭钱看着给

地址:Str. delle Treziese, Valdobbiadene (特雷维索)

电话:335 610 1702

菜品:特雷维索当地菜

人均价格:随意支付

首先要告诉大家,Valdobbiadene市的Santo Stefano区盛产葡萄酒和prosecco起泡酒。在一座拥有壮丽景观的丘陵上,有一家当地小酒馆,气氛十分欢乐,提供各种当地小吃。除了这些,这家餐厅的特别之处是什么呢?吃完饭后,服务员不会给你送来账单,一切都看顾客们的诚实和对食物的认可,只要将你觉得合理的金额放到桌上的小抽屉里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