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难道下一任pm真是会是Raab?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利物浦有没有露天菜市场呢?

地板加紧后一开供暖就有噪音

如何针对职场装大头蒜的人

盘点那些香港老牌的气质型美女,你还记得她们吗?

求建议,请问大家装sash window 以后出现毛病的多吗?

伦敦那些绝美露天冰场,喊你来“溜”啦!

无论多酷!都要穿上羽绒服!天气让男神们失去了帅气!

小红书DIY护肤方法测评,90%都不靠谱!

谁说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那是你不会穿!

身为肌肉男的你遇到过哪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情侣之间最伤人的话有哪些?

这是什么神仙剁手指南

朋友缘比异性缘好的星座有谁?

一爱就是一辈子,分手率最低的星座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程序员眼里的小姐姐原来都是这样的……

英籍宝宝父母永居回国呆三四年的话

Nissan xtrail 汽油柴油选择问题

求大家帮忙找一个人好吗?刘泛涵, 现在六十多岁了, 谢谢

请问self emoloyed 可不可以雇佣人?

如何能查到过往的签证记录?

请教大神们,伦敦flat versus 伯明翰house, 哪个更适合投资

妈妈们会遇到孩子学校的妈妈们互相抱团的情况吗?怎么破?

脖子疼,求推荐枕头牌子

live.cn账户不能在outlook上使用了吗?

中国探亲签证 邀请函的问题

Sub floor 需要换吗?

10年PR申请-出入境天数

[求助]IHS reference number是一人有一个还是每次申请新签证都要再申?

去年发帖的子宫肌瘤手术的妹子,能进来下吗?

妻子患癌后被老公拉黑微信:女人这一生,要牢记三件事

永琪可能另有隐情!我真的看过这个吗!怀疑人生!

秋冬必备连帽衫,搭配任何外套都时髦到飞起!

黑色大衣+这 3 种单品,不仅保暖还时髦!

你做过哪些智障的事?

这个星座就是爱浪,怎么了?

12星座综合魅力排行榜!

你们的简介为什么可以发语音!也太沙雕了吧哈哈哈

不能好好说话的伴侣,是婚姻里的毒药

查看: 2821|回复: 12

[永久居留] 更新:HO竟然以为我要换生日而不是照片。是不是一旦report BRP有错误,卡就自动被cancel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0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kidkid77 于 2018-09-13 04:32 编辑

****更新*****

今天收到home office的回复邮件,他们竟然搞错了,以为我要换生日而不是照片。然后已经寄了一封信给我了,告诉我怎么换。
我立马回复邮件,告诉他们我的生日是对的,错的是照片。希望他们看到邮件后会马上回复。

他们不会已经把我的旧签证卡取消了吧。我知道如果report BRP丢失的话,卡会被取消的

唉.........刚拿到签证卡时太慌张就向HO report了,早知道就啥都不管了....

*************
今天算是拿到签证了,但是申请了这么多次签证,这次签证卡上的头像照片很奇怪。头特别大,没有肩膀、脖子和右耳朵,完全不符合一个护照照片的要求。类似下面这张图.............

我记得当时在拍照的时候,拍了好几次,都说系统通不过。估计那个工作人员为了保证过,所以给我放大了五官。

个人姓名、生日等信息都是对的。请问这个过海关会遇到麻烦么?

PPT Carousel No Eyeglasses 325x202px v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9-5 03: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是几天拿到卡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5 03: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有问题 毕竟你的全部bio信息已经存进这张卡的ic芯片里了。我们面签那天croydon的it系统有问题,估计是这个原因。我的brp卡上的照片也看起来很奇怪。。。另外想问你的brp卡也是31/12/2024到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04: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BUX 发表于 2018-09-05 03:44
请问你是几天拿到卡的啊?

3个工作日,还挺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04: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yinxingren 发表于 2018-09-05 03:56
不会有问题 毕竟你的全部bio信息已经存进这张卡的ic芯片里了。我们面签那天croydon的i...

对,我的同事去年申请也是。好像都是2024年底到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08: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2024年要换加密系统,所以针对ILR的人,都到2024年12月31日

我给我同事看,他们都觉得这个头像很奇怪......我在想,海关的人不会把我的签证扣下让我去换签证,或者拒绝我入境吧.....虽然指纹信息等应该能证明这个就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23: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home office的回复邮件,但是他们竟然搞错了,以为我要换生日而不是照片。然后已经寄了一封信给我了,告诉我怎么换。
我立马回复邮件,告诉他们我的生日是对的,错的是照片

他们不会已经把我的旧签证卡取消了吧.........越来越麻烦了..........刚拿到签证卡时太慌张就向HO report了,早知道就啥都不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13 04: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kidkid77 发表于 2018-9-12 23:58
今天收到home office的回复邮件,但是他们竟然搞错了,以为我要换生日而不是照片。然后已经寄了一封信给我 ...

你发个邮件问下现在这张卡取消了吗,还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2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bxdem 发表于 2018-09-13 04:48


你发个邮件问下现在这张卡取消了吗,还能用吗

还是问到BRPError这个邮箱吗?

说实话我现在对home office的服务实在不放心.....真心不想再联系他们.....万一他们一脑抽或者手滑把我的签证卡甚至永居取消了,我就跳楼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15 2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你自己是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啊!你真实的证件,真实的照片,人家权威机构发放的,你自己却去质疑它的真实性,我认为完全没有必要。而且也没有怀疑签证被取消的理由。你是太在乎了,到了近乎于强迫症的地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