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女生心目中的择偶标准到底有多高?

如果古代人也有朋友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2018,科学家都搜索了哪些关键词?

可爱到窒息~2019春季新品彩妆,YSL、Dior、纪梵希哪个你最爱?

学点知识 | 眼保健操真的有效吗?

2019年韩国流行这些发型,第一名的短发真气质!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话,那也一定是你自找的

求推荐有经验的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的区块链技术比较牛的公司有哪些呢

aldermore bank 咋样啊?cash isa一年的看着还行啊

曼城领事馆,附近停车方便吗?

有没有自雇的申请申根签证的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1月活动推荐!

英国闯一红灯现在扣几分罚多少钱?

猫咪把粑粑拉到床上了,求推荐去味清洁剂

响应号召,也来凑个热闹,分享一个补水的护肤品 --- ❤ 发帖赢大奖 ❤

Croydon新签证中心归来回报贴

roundabout 问题

走保险还是自己花钱修

买黄金?大牛们给讲解一下呗

你们没恋爱是不是因为没助攻?这是什么绝世好姐妹!

JMS谁是LV的vip或者在Selfridge LV工作的,我想问一下关于2019 ss pop up的预定

年纪大了,xiong也会跟着大起来的

原配转账给小三:我比你有钱,还不是一样惨?

谁能想到!2019最流行的竟然是个这!?

深夜,女生发朋友圈说“粉底碎了”,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我想我会永远屈服于这种温柔

全年最好卖的美妆单品,再不入手表姐要比你美了

国画不可怕,就怕老外这样画!

今年谁也强不过水瓶座!

12星座男谁的出轨率最高?

今年金球奖,一个端水的服务员艳压了所有女明星?

这小汤圆怎么这么可爱!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吃!

国际包裹寄从日本寄到英国选EMS,DHL还是Epacket好呢?

伦敦租房骗子,请大家注意!

5年配偶签申请永居的问题

老公想改行,我应该支持吗?

哪里可以查入籍状态啊

有Full Time Job 的情况下空余时间做兼职,能不能开个公司避税?

想买个华为的手机替代品苹果

查看: 12154|回复: 22

[永久居留] 一家三口都已经是永居 暑假回家玩 快开学儿子被拒绝入境英国 你们猜是什么原因? 现在儿子的永居可能被移除名单 血一样的教训大家看一下吸取教训吧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22: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uangxuben 于 2018-09-06 22:39 编辑

本来一家三口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在中国, 9月4号准备回英国上学,进机场后才发现儿子BRP卡已经过期4个多月, 航空公司也拒绝发放登机牌。所以我自己登机,让老婆孩子先呆在国内,然后带上儿子的护照和BRP卡,准备来英国续BRP。 来了英国一查,儿童6岁后需要录指纹,所以寄过去续BRP卡的路不通了。

接着打电话给移民局咨询,是有个说中文的电话,号码是0044 203 481 1742, 电话每分钟收费1.37胖子, 然后他建议我先去申请一个BRP REPLACEMENT VISA. 但是申请之前先通知移民局,进入移民局网站REPORT在境外丢失BRP卡, 然后很快就收到回信,说现在那张BRP卡已被停用,回英国要先申请REPLACEMENT BRP VISA。 再过一个小时收到另一份LOST &STOLEN BRP TEAM的EMAIL, 说我的BRP卡已经不能使用, 但是因为permit已经过期,所以这个HOLDER已经无权再呆在UK,他们有义务将这个PERMIT HOLDER移除。也就是说我儿子的永居卡被取消了。


我们大人的BRP卡是10年一换, 小孩子的是5年一换, 所以我们没有注意到。

希望通过这个帖子提醒各位拥有永居的家庭,一定要注意孩子的BRP卡的过期时间,因为移民局是不会像其他东西一样,写信提醒你们的。出境又不用查,一个不小心就丢掉了。
也希望大家给我出出主意,看看还有没有的救。 难道还是要老老实实在国内再给我儿子申请一个永居吗?重新办一个永居卡钱倒是其次,但是现在儿子的学校说Attendance还是要算缺课,如果时间超过2个礼拜,有可能还要把位子让给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6 22: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ft9000 于 2018-09-06 22:55 编辑

永居卡过期,不可能取消永居的。挂失补办怎么能有权取消revoke 永居呢?  这个肯定错误的。

现在就是直接去英国使馆办理REPLACEMENT BRP VISA也不行了。 通知你办挂失的人,就是个傻子。 没有丢失报挂失,这下尴尬了,成了无身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6 22: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加急办探亲吧,人回来再找home office理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23: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9-06 22:57
你先加急办探亲吧,人回来再找home office理论

你好, 找home office理论是要怎样? 找律师诉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6 23: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xuben 发表于 2018-09-06 23:27

你好, 找home office理论是要怎样? 找律师诉讼吗?

永居卡写的settlement no time limit  卡过期,不能取消永居啊,他取消是错误的。 必须投诉,当时电话里就应该找他经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7 0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9-06 22:57
你先加急办探亲吧,人回来再找home office理论

按照英国人的逻辑,这个探亲因为有移民倾向会被拒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火庫里的提拉米苏(军史版VIP)

发表于 2018-9-7 0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SET F吧,就是花钱花时间。学校位置可能保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9-7 0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居怎么可能取消,这说中文的忽悠你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7 0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奇葩的事儿?楼主有更新记得来update啊!

我永居后小孩直接入籍了,就怕出妖蛾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7 0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孩子的永居不是鼠标按一下的事,不是普通的staff 就可以随随便便就可以取消别人永居的.
话说你为什么要打中文电话? 还是打给移民局好好问问怎么个情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