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洪世贤真是世间难得的清醒出轨男,渣的坦坦荡荡!

这三个星座女生打小就聪明!

朋友圈最真实的漫画:这才是女人最舒服的状态

buy to let用公司名义的操作

伦敦西南,600K现金买3bed的房子有哪些区可以看?

怎么查房子周围的邻居看哪些是council house?

Hart’s of stur怎么样啊

最近在看房,为什么Worcester Park比周边其他区房价低很多呢?

求助,十万火急 配偶签证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申请旅游签证的居住地址问题

十年永居天数 出境到底看机票还是入境章子

得了婆婆恐惧症,得了节日恐惧症

请问12月24,12月25日伦敦有什么超市开门吗?

请问Aston房产移民中介靠谱吗?

又到年末回顾+展望,一句话形容今年职场/生意场你过得怎样?

很多时候,真的要感谢那个一直坚持的自己

旧木窗换UPVC 窗户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消灭卡路里最快的方式就是进食

哪些撩妹的骚操作让你久久不能平复?

神仙撒狗粮!约会计划我有了,请问像这样的男朋友去哪里领呢?!

90后脱发活成60后!吃这个竟然能防脱发,不看后悔一辈子

这三个星座出轨只有0次跟无数次

照着穿能惊艳全场!这 4 套冬日穿搭太管用啦!!

不仅聪明,还非常勤奋的三大星座

姥姥带娃成主力,我们都欠妈妈一句“谢谢你”

都说豹纹超火,但穿蛇纹更聪明啊

强行撩妹,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全是聊天鬼才

英格兰8个中学上牛津剑桥学生的数目超过英格兰四分之三中学的总和(或者说8个学校超过2894个学校)

有关永居申请入籍的不能离开英国的天数要求

网上申请入籍,交材料的时候是否需要交中国护照和BRP卡?

Venice water bus on Grand Cannal

我们究竟如何让孩子学好中文

请问大家做过最有毅力是什么事?

你们经历过职介问你老板很rude是否能忍受吗?

有没有办过英比联合签证的?

请教各位该如何理财投资?

在英国有没有人知道哪里可以订购日本二手车的地方

房屋保险到期,原保险公司还是扣钱的问题

英国的小伙伴有在速卖通买过东西吗

楼主: 树洞账号

第一次约会男友就提出以后所有费用AA, 他还建了一张excel表格记录我们的花销,方便除以二

[复制链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9-10 15: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siyilee520 发表于 2018-09-10 07:55
一个男如果爱你不会跟你完全AA的。女的可以要求AA,前提是女的乐意,新新女性么自强自立,随时踹...

学生阶段找的男女朋友基本就是炮友,很少向结婚方向发展的,经济上不投入不难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0 15: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找男朋友最主要的3点,器大活好长得帅,就算AA你也不亏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shl688rose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10 16: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mm赶紧跑吧,这么斤斤计较的男生以后和他生活会累死的。有句话不是说吗,不看一个男人有多少钱,而要看他肯给你花多少钱。我觉得这种男生以后事业上也成不了什么气候的,心思都在小钱上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clover-4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10 16: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8-09-10 15:56
大学找男朋友最主要的3点,器大活好长得帅,就算AA你也不亏呀。

器大活好长得帅都抵不过AA带来的各种暴击和委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6: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rui19 发表于 2018-09-10 08:25
计算的也太清楚了,吃饭可以你请一顿下顿我请。偶尔我多出点也没关系,就是有来有往。你男友其他方面...

不太会送礼物,我记得生日送过我几双袜子。然后情人节。。。。我跑去给他买了一件浴袍,他啥都没准备,估计看到我送他礼物挺不好意思的,后来去学校小店里买了一只睫毛膏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6: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9-10 15:26
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人,你喜不喜欢这样处事方式的人只有你自己知道。

...

就像是节约和抠门的区别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9-10 16: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洞账号 发表于 2018-09-10 06:25

家境不差啊,专业的确跟数字有关。我们出去玩他也都是订最便宜的旅馆,他去吃自助都是拼命狂吃,...

对自己也这样,舍不得花钱。
暑假去他家玩,天气特别热,第二天我见他还是穿着头一天的衣服,问他咋不换衣服啊天气那么热,他说天天换衣服妈妈会发牢骚。。。。到他家上厕所,看见马桶里水颜色都是黄的,还飘着厕纸。我问咋不冲?他说他爹娘要尿了几次之后才一起冲,节约水。。。。。所以我觉得他对金钱的态度应该是源自于家庭?

点评

本来想说AA很正常,但是不冲厕所就太过了。。  发表于 2018-9-11 21:03
天啊我刚好在吃饭,看到这个忒恶心了  发表于 2018-9-11 0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0 16: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洞账号 发表于 2018-09-10 16:16

对自己也这样,舍不得花钱。
暑假去他家玩,天气特别热,第二天我见他还是穿着头一天的衣服,...

我滴个妈呀!这样的男人和家庭避之唯恐不及,快分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10 16: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洞账号 发表于 2018-09-10 16:16

对自己也这样,舍不得花钱。
暑假去他家玩,天气特别热,第二天我见他还是穿着头一天的衣服,...

节约理念已经深入骨髓,如果你不是一个节俭的人,你是不会理解他从节约中获得兴奋。这种人合适找同样节俭的女人一起,肯定有共同语言。今天哪里打折了,明天哪里有免费东西赠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9-10 16: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洞账号 发表于 2018-9-10 16:16
对自己也这样,舍不得花钱。
暑假去他家玩,天气特别热,第二天我见他还是穿着头一天的衣服,问他咋不换衣 ...

我快吐了,跟这种人在一起,你也不怕妇科病?
必须得问一句,你跟他在一起图什么?还是来骗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