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楼主: zhoufengquan

[用品推荐] 2018,最值得推荐的儿童英文书单在这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5)Older Than Dirt: A Kinda-sorta Biography of Earth

《史上最古老:地球自传史》



这本采取了连环画的方式,让你可以直观的认识我们身处的地球的真实发展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6)Deadiest!20 Dangerous Animals

《禁止靠近!细数20种最危险的动物》



这本书介绍了世界上最危险的20种动物,包括河豚、河马、科莫多巨蜥等,除了本身的危险性,还有因其习性如毒素、变色等因素而让人防不胜防的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7)Hawk Mother: The Story of A Red-tailed Hawk Who Hatched Chickens

《猫头鹰妈妈:一只红尾猫头鹰孵育小鸡仔的故事》



有一只野生猫头鹰,幸运的从猎人手中逃脱,养好枪伤回到家,却发现家里多了两个小鸡蛋,怎么办呢,当然是孵出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8)Lesser Spotted Animals : The Coolest Creatures You’ve Never Heard Of

《小型斑点动物:你绝对不知道的可爱小生物》



说到身上有斑点的动物,我们都能列举很多,比如猎豹、大猩猩等,但通过这本书,你会发现还有更多像非洲艾鼬、斑马小羚羊这些连名字都几乎没听过的萌萌哒小动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9)50 Wacky Inventions Throughout History

《史上最古怪的50大发明》



只听过婴儿尿片,你有听说过小鸟尿片吗?这本书搜罗了史上古怪发明集合,虽然有些发明在现在看来脑洞很是清奇,但它们确实存在并占据过市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Unstoppable: True Stories of Amazing Bionic Animals

《根本停不下来!那些奇妙的仿生学动物的神奇故事》



大自然孕育了很多神奇的物种,大到大象,小到豚鼠,让我们看一看它们对科学技术做出了哪些突出贡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11)Beauty and the Beak: How Science , Technology, and a 3D-Printed Beak Rescued a Bald Eagle

《鹰嘴整形记:如何利用科技做出3D打印的鹰嘴拯救白头鹰的故事》



曾经有一只野生白头鹰,生活的自由自在,直到有一天被猎枪打中,鹰嘴受伤残缺了。鸟雀类失去了尖尖的喙,就不能够清理羽毛、喝水进食等。且看它如何在失去喙的情况下励志生存的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2)If Picasso Painted a Snowman

《如果让毕加索画雪人,会是什么样》



世界上没有两个一样的鸡蛋,同样,每一个画家对同一事物的画法也不尽相同。如果让著名画家都画一个雪人,那以他们的画风,会画成什么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13)When Jackie Saved Grand Central: The True Story of Jacqueline Kennedy’s Fight for an American Icon

《拯救中央车站:杰奎琳肯尼迪拯救美国标志建筑中央车站的真实故事》



杰奎琳肯尼迪的名声不仅仅因为她自身是时尚标杆,更是因为她对历史建筑坚持不懈的保护,尤其是举世闻名的纽约中央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8: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14)Women in Sports: 50 Fearless Athletes Who Played to Win

《体坛女将:50位令人尊敬的女性运动冠军》



这本书带领读者深入了解了50位不同项目的女运动员的努力和成就。不仅包含家喻户晓的威尔玛鲁道夫和米娅哈姆,还有在其他项目默默夺金的人,如旱地滑冰的安卡芙珞、射箭高手金水宁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