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推荐男士唇膏?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昆汀喜欢拍裸足诺兰爱拍亡妻 揭秘大导演的特殊癖好

太喜欢沙雕猫狗表情包了,疯狂收图!!

@所有人,2018超显白秋冬口红都在这里了!!!

生理期的女友为什么这么恐怖?

十二星座容易被误会的地方

精辟总结如何征服十二星座

当《迪士尼公主进入黑帮世界》贝儿就会变成恶灵古堡里的吉儿?

【绘本故事】《三个小淘气》

当动物都变得非常大是什么感觉呢?感觉可以饲养人类当宠物了!

mortgage 已经批下来了,但是现在好像房价有点下降,不想买了,持币观望,不知道对自己的信用有没有影响?

怎样关闭烟雾探测器的警报声?

我朋友的房子出租给很多人,收现金没登记有问题吗

有人10月22号从北京中航CA937到伦敦吗?

请问大家换新中国护照的问题

在曼城,给3岁小孩割包皮

律师会去调查海外房子 吗?

可以夫妻一起申请mortgage吗

叶酸 是 对长辈父母们的保养品吗? 有买过叶酸给父母的朋友吗?

请教几个上私校的问题,麻烦龙哥进来

我爸打了我老公怎么办

求推荐外卖店收银系统

租客在出租房里聚众吸毒怎么办

那个啥,房契找不到了,要重新order一张,是用OC1还是OC2 form呢?

洛基成唯一上榜反派 漫威十年间角色出场时间TOP10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楼主: tina_diao

[投资理财] 10万镑做什么投资理财好

[复制链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9-14 04: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房子的低点时期,是入市的好时机,如果过两天退欧谈判明朗了,房市可能会有报复性反弹的可能性,贷款买房可能还是最稳妥和回报率不错的投资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4 1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资本多大, 加上你这10万profit , 还是炒房吧。 如果没其他本钱,那就投资长线基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4: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ispu766 发表于 2018-09-14 00:32
还是房产上比较赚,但是金额偏小一点了。可以和朋友合伙一起再投房地产。

我当时在英国经济危机的时候买的房就这个数买的现在翻了一倍,现在我不太想投了主要想等等脱欧以后说不定英国房子还能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14 14: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_diao 发表于 2018-09-14 14:21

我当时在英国经济危机的时候买的房就这个数买的现在翻了一倍,现在我不太想投了主要想等等脱欧以...

您都是地产老兵了,英国经济,汇率,房价一起崩盘是早晚的事情。 昨天John Lewis 利润暴跌99%

10万镑买2个二手卡车,和我跑亚马逊物流,每天500利润  因为亚马逊股票年化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5: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appleman 发表于 2018-09-14 04:44
这是房子的低点时期,是入市的好时机,如果过两天退欧谈判明朗了,房市可能会有报复性反弹的可能性,...

那你可能买的比较晚,我在英国买房的时候是经济危机的时候那时候是真便宜,就是10万镑买的..现在价格都不太值得投主要脱欧不明朗而且脱欧后英镑走向太难说了..所以才想从房子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5: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09-14 14:30

您都是地产老兵了,英国经济,汇率,房价一起崩盘是早晚的事情。 昨天John Lewis 利...

这就是我害怕的,主要是汇率有可能崩盘一旦跌到和美金差不多了那我房子的投资就都不合适了,炒房子就的现在见好先出来吧..市场不明朗等脱欧后的英国经济可能真会萧条一段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5: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_diao 于 2018-09-14 15:20 编辑

[quote]eft9000 发表于 2018-09-14 14:30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82732181&ptid=2924727][img]static/image/comm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5 03: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楼主已经卖掉房子了吗?还是市场估计能卖这个价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15 03: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tina_diao 发表于 2018-09-14 15:19

这就是我害怕的,主要是汇率有可能崩盘一旦跌到和美金差不多了那我房子的投资就都不合适了,炒房...

最近报纸电台宣传英国房价要跌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16 05: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eft9000 发表于 2018-09-15 03:52

最近报纸电台宣传英国房价要跌1/3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 砖家都不准

砖家说要跌 现实绝对不会是那样子 我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