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觉得在英国搞科研行业到底怎么样呢?

【闲聊】如何 何时能与父母团聚生活

三连跳,准备圣诞前第四跳?

Glasgow 怎么租金涨的和伦敦一样

求问,邻居说我的车挡了她的停车位。

欧盟亲属申根旅游签

大家有经验么:女孩子胆子不算大的那种,学医能行么

锅炉不启动问题求助,西北大哥请进

賣房訂金問題

Buy to let 上税问题

大家知不知道倫敦有沒有地方吃燒烤

【绘本故事】《长个不停的腿》

恶搞世界地图!哈哈哈神奇的脑洞!

时尚界品位果然不一般 长相超奇异的模特了解下

爱情最好的模样,是“一看你就有对象”

百年前的肥宅快乐水 增加见识的老照片

12星座空窗多久会开始新恋情?

哪个星座最难接近?

太玄经天下无敌 金庸笔下十大最强男主

今天发现父母花了20几万买了神药,怎么破。

请问结婚纸丢了要去哪里重新order啊??

Water Efficiency Checks

英国【配偶续签】是不是不用提供护照照片啊盆友们

锅炉坏了。 准备换新的。 求推荐一个性价比高的牌子。

厨房的白色地板革已经发黄,请问

oral-B和philips 的电动牙刷那个好 用过的说说

求推荐伯明翰地区给新生儿摄影师

去美国探望堂姐-关于签证及酒店的问题

送免费的preschool还是私立nursery

Property in south Spain

双十一刚过,还没有空发买家秀Black Friday和Cyber Monday就来了。

Boiler 有气味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11月6日Croydon Premium Service T2转永居成功

新房被盗,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 催吐毒鸡汤来一发,保准你神清气爽

西装太严肃?试试西装+裙子,美爆了!

乾隆喜欢下江南的秘密 清朝后妃的真实照片

非洲的佛系士兵 打仗前先加BUFF瞄准全靠蒙

这两个星座的控制欲就是很强,怎么了?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j860611

[装修装饰] 房间刷漆, 求建议或有别的推荐吗?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6 21: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ilk 也可用,我就尝试着在一个卧室内刷silk涂料,但是天棚顶是mate,一样睡的挺好。 也挺有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6 2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silk 也可用,我就尝试着在一个卧室内刷silk涂料,但是天棚顶是mate,一样睡的挺好。 也挺有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06: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rvoir 发表于 2018-09-16 04:53
本帖最后由 reservoir 于 2018-09-16 04:55 编辑

我是最近刚刚...

看图很好,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7 06: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回复,准备DIY了。开始prepair the wall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17 16: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用大滚筒刷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7 17: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这两天才找了个人来刷漆,一个客厅大概15平米,报价是300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18 0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自己刷就可以,刷完可有成就感了,还能上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30 2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樓主最後用什麼方法刷漆?
我的情況差不多,打算用electric sprayer做,但DIY和專業的價錢和速度相差很遠,似乎Air compressor + pressure pot + spray gun是折衷方案,pressure pot + spray gun淘寶不貴,整個系統£100左右,效果和速度似乎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2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上手刷呢, 地下室里有点问题, 找人刚修好。准备下周刷漆。买了Wanger w 950, 有个long handle, 觉着喷ceiling容易些。过几天再来汇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4 20: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华人装修队,
承接室内外大小工程 住家 加建 扩建 修改阁楼 新建车库 全房换瓦
承接室内外大小工程
住家 加建 扩建  修改阁楼 新建车库 全房换瓦  前后花园翻新维护
新建隔断墙 隔音墙  批灰 粉刷  油漆  贴瓷砖 铺木地板  换门 窗 锁  修改楼梯 楼道等
新整厨房 浴室翻新 全房布线 换线  安装boiler 和供暖系统
做的用心 用的放心
欢迎来电 07578589686 小念 email  zmqbuildergroup@outloo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