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痛并快乐着

雷克萨斯ct200h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arminster

[咨询求助] 在英国的有没有玩软路由的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8 02: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icetea 发表于 2018-09-18 02:53

你用的是哪家的VPN?

不在这里说了,国内不准用的,我自己搭的服务器。现在国内严打VPN,能商用的已经很少了,但还是有,你自己找吧。翻回国内目前不受限制。国内翻过来,IP都被封掉,亲身经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9-18 0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云飞扬 发表于 2018-09-18 02:34

对,但是需要焊接,还有需要用JTAG刷

刷在bt hub 5上面性能怎么样啊?
我就是嫌我用台式机的那个Pfsense太费电了,而且占地方
我觉得Pfsense这些防火墙本质上讲也不能真正保护家里的网络,只不过功能齐全,去买那些保护插件功能也没有具体应用的必要性,家里没什么重要的电脑。。
我理解的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18 04: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4good 发表于 2018-09-18 01:46

openwrt 可以安装在bt home hub上,过一段我试试

哪里有没有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18-9-18 15: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10多年前玩过,在d-link和linksys上刷tomato和openwrt,那时候ISP还是VM的前身Telewest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9-18 16: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minster 发表于 2018-09-18 04:53

哪里有没有教程?

Google一下很多教程

刚开始还是从最简单的开始比较爽:
用淘汰的老台式机,装一个pfsen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