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现在看到漂亮的背,就觉得应该拔火罐

水池,水龙头这些五金件能换吗

最近经常网是连着的,但是打开什么网站都说找不到这个网站服务器的IP是什么毛病?

请教下大家对mini 车的评价呀

3 bed detached 二楼扩建大概多少钱?

NONONO家的餐桌 系列2

投资外卖店还是买房出租比较保险?

关于ground rent的疑问

可爱值max的漫画兔!发出威~的声音!超级萌哒!

求助:4个暖气中的2个不热,已找plumber来看过了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有人了解布洛克 Bullock Auction 伦敦下个月拍卖会吗?

【接力贴】国内往英国汇款手续费 时效总结帖,大家互相帮助

flat是否需要做额外的水/电/gas的survey?

咨询下大家的工签申请费都是公司交的吗?

急问这种白色末末状的是什么虫子?

5年配偶转永居,想极限省钱 极限省钱 省800镑,大家能否讨论下可行性?

这姐真是我的快乐源泉!太酷了!请停止散发魅力!

当次元壁被突破!这是怎么做到的!画得好美!

你相亲被恶心过么?

是不是你的童年碎片?要永远保持可爱哦!

“我是父母最喜欢的孩子”,来自父母的偏爱可能是伤害

【绘本故事】《The Lost Puppy》走失的小狗

你不是老了,你只是怂了

天蝎座耐得住寂寞吗?

关于returning resident visa的问题

鼓吹工党上台的是不是早就留好了后路?

伦敦房屋改建求报价

6岁孩子,中国护照过期,换发新护照孩子用到场吗?

请教-Title Plan 是 edging red是什么意思?

帮忙管理和出租房子的协议,非中介,求分享经验

帮朋友问下:父母名下的房产租金到自己账户有什么问题吗?

离婚影响入籍吗?

英国终于出现首个把国家利益放在政党利益前面的政党

副驾位地板最近开始有水

每年都有疑问,现在更纠结孩子到底要不要带poppy呢。

英籍父母给子女申请申根签证

一般宝宝多久开始适应day care?

父母探亲签证求助

NASA发布宇航员空间站表情包:上太空不如尬舞

人死之后,还有机会“复活”吗?

查看: 6002|回复: 10

[生活资讯] 在英国工作定居的,父母都怎么安排的?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03: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英国工作定居的,父母都怎么安排的?移民到英国来不容易吧,还是留在国内?还有,自己老了退休了,真的就留在异国他乡,慢慢老去?

点评

努力赚钱争取早日财务自由,事件自由,就想干什么干什么了。  发表于 2018-9-20 16: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9 18: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太远,晚上会睡不着的。 按自己能力和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安排吧。 还好我兄弟姐妹多, 要不是的话, 年纪一到就回国养老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Sabrina123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8-9-19 2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身体好就每年来英国,身体不好就子女每年回中国看看。
国内有多少独生子女是在父母身边的,不是好多都扎到北上广大城市打拼吗,也是一年回去1-2次而已,跟出国的有什么区别,顶多是4小时高铁和10小时飞机的区别。
就算守在父母身边,4-2-1 阵型也是有心无力的,2个人怎么样也没法兼顾4个老人和孩子。

点评

好有道理。   发表于 2018-9-20 16: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19 2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天爷照顾他们。生死由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19 23: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医院看到请的小保姆照顾也还可以 但是人要在国内看着保姆工作。
我现在清洁工都监视 不然边拉屎边打20个电话的都有。
保姆虐待老人的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19 23: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Biteme123 发表于 2018-09-19 23:18
老天爷照顾他们。生死由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20 00: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teme123 于 2018-09-20 00:07 编辑

又能怎么样呢 没钱移民他们
就算有钱哪天中了彩票 也不愿天天住一起
还得买个隔壁房子
他们来这里他们忧郁
我们回去我们忧郁
大家都像搁浅的鱼半死不活
脾气好的容易入乡随俗的老头老太还招人喜欢
脾气不好的当一把手当惯了来这里屁都不懂还不虚心只觉得添堵自己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9-22 20: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有有个哥哥还在国内陪伴父母,我在钱财上支持一下,父母因为身体状况住院啥的,我也会回去,目前暂时这样。如果独生子女,父母真搬过来国外住也未必住的舒心,可以根据父母每个阶段的身体状况安排人照顾或者机构多费些心思和钱财帮他们尽可能打造生活吧,毕竟自己的人生也不能就这么放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9-23 02: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有钱,怎么安排都行。现在啥都别想,就就想着怎么40岁之前快点提前财务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9-23 21: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什么是财务自由啊?能给我科普一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