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痛并快乐着

雷克萨斯ct200h

大家给点意见,这个面试还用去么

请教各位达人,为了防止租客不搬走,能否不收押金也不签合同

上月completion,开始DD第一个月付mortgage的各种问题 吐槽

最近网购退货的麻烦事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大概是单身久了,这个图标我也觉得像在为爱鼓掌

嗑瓜子都是香的 武林外传中那些经典美食

校草秘籍:今年最好看的“校服套装”都在这儿了!

查看: 1067|回复: 30

[经验分享] 回国前打乙肝疫苗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0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olidolls 于 2018-09-19 03:53 编辑

我家宝是去年上半年生的,打的疫苗是不含乙肝的,所以要打乙肝疫苗只能自费。因为准备明年回国,所以要提前预约打,不然时间上怕来不及。就算明年不回国,家人也会过来探亲,家人中有乙肝患者。可是在预约前还是有点犹豫不决,请问各位宝妈乙肝疫苗打后发热吗?反应严重吗?第三针必须全部打完才会有足够抗体吗?我有问过医生,医生说不打也没关系,因为就回去一个月,乙肝是血液传染,不会轻易传染。虽然说家中乙肝患者不在传染期,也不是消化道传染病,但还是有些担心啊!因为有些人感染了也不知道。请问各位宝妈都给孩子另外自费打了疫苗吗?我怕宝宝打针遭罪,虽说乙肝只是血液传染确实传染几率较小,但这病毒体外存活期很长,不打又怕万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9 04: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刚打了第一针,第二针一个月以后打,护士说打了第二针就可以回国了。孩子正好赶上拉肚子那几天,打完针我们又出去度假,孩子回来发高烧,不知道是不是跟打针有关。护士说副作用很小,几乎不会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9-19 05: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当时和其他疫苗一起打的,发烧了。护士给打的甲乙联合,总共两针。我上网查了,是gsk的,也问了护士,甲乙联合有两种疫苗,一种共两针,一种共三针。甲乙联合免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19 14: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的都是灭活疫苗,应该比较安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19 16: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断货断了一年多了,刚打过第一针,甲乙混合的,打完啥反应没有。

孩子一岁以后可以打甲乙混合的,这个不要钱,纯乙肝的要钱。

另外说一句,这个针5年后要打一次booster,然后就不需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19: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engdeng 发表于 2018-09-19 04:59
我儿子刚打了第一针,第二针一个月以后打,护士说打了第二针就可以回国了。孩子正好赶上拉肚子那几天...

谢谢回复,我们家的也是每次打完都发烧,你家打的甲肝和乙肝联合的还是只有乙肝的?甲肝疫苗副作用较大,而且乙肝比较重要,所以暂时没考虑打甲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1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july 发表于 2018-09-19 05:36
我们当时和其他疫苗一起打的,发烧了。护士给打的甲乙联合,总共两针。我上网查了,是gsk的,也问...

谢谢,你们家多大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9 2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dolls 发表于 2018-09-19 19:31

谢谢回复,我们家的也是每次打完都发烧,你家打的甲肝和乙肝联合的还是只有乙肝的?甲肝疫苗副作...

甲肝乙肝各一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2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lidolls 于 2018-09-19 21:11 编辑
Mandengdeng 发表于 2018-09-19 20:23

甲肝乙肝各一针

甲乙肝联合疫苗难道不是一针解决的吗?要打两针啊?上面说甲乙肝联合疫苗不要钱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9-19 2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nejuly 于 2018-09-19 21:46 编辑
lolidolls 发表于 2018-09-19 19:32

谢谢,你们家多大打的?

一岁,就是打一岁的疫苗的时候,一起打了。甲乙联合,一次一针,6个月内打2-3次,免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