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绘本故事】《三个小淘气》

当动物都变得非常大是什么感觉呢?感觉可以饲养人类当宠物了!

mortgage 已经批下来了,但是现在好像房价有点下降,不想买了,持币观望,不知道对自己的信用有没有影响?

怎样关闭烟雾探测器的警报声?

我朋友的房子出租给很多人,收现金没登记有问题吗

有人10月22号从北京中航CA937到伦敦吗?

请问大家换新中国护照的问题

在曼城,给3岁小孩割包皮

律师会去调查海外房子 吗?

可以夫妻一起申请mortgage吗

叶酸 是 对长辈父母们的保养品吗? 有买过叶酸给父母的朋友吗?

请教几个上私校的问题,麻烦龙哥进来

我爸打了我老公怎么办

求推荐外卖店收银系统

租客在出租房里聚众吸毒怎么办

那个啥,房契找不到了,要重新order一张,是用OC1还是OC2 form呢?

洛基成唯一上榜反派 漫威十年间角色出场时间TOP10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楼主: Roy1311

英国排名末尾高校的教书工作,很是迷茫,帮忙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9-19 18: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8-09-19 06:24
我 是 做人事的,学校 是 russell group 科研为重的地方,lecturer/se...

好羡慕大学做行政口啊哈哈!大学里最好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18-9-19 19: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好奇核潜艇等武器工程师赚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9-19 19: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MISIGS 发表于 2018-09-19 04:59
第一年比较辛苦 需要准备课程 一切从头。但是有经验了 就比较轻松 可以用以前的东西还有可以充分...

比较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19 1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hn 发表于 2018-09-19 19:09
突然好奇核潜艇等武器工程师赚多少。。。。

不高,中国做武器的大多不是在发达的区域,很多是国防生定向,再有一些去的为了防止流失,会很快让你涉密甚至入伍,这样基本你就跑不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19 19: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高但航天航空行业经验比较niche market, 一直也有市场需求。运气好能contract十年二十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9 19: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Pampy 发表于 2018-09-19 18:29

好羡慕大学做行政口啊哈哈!大学里最好的工作    

英国未来10年的18岁适龄少年都会持续减少,现在来自欧盟的大学申请数量也急剧减少,
大学要裁员第一个要裁的就是行政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9-19 19: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johhn 发表于 2018-09-19 19:09
突然好奇核潜艇等武器工程师赚多少。。。。

Same as any other engineering jo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9 19: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9-19 07:52

其实teaching only的学校也不一定不好,关键看每个人更适合做什么了,很多teac...

请问龙哥是怎么列出这些学校名字的?咋一看上去好像这些学校确实是有这样的问题

点评

随便揪几个例子  发表于 2018-9-19 1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9 19: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9-19 16:16

说英语的国家,英国,美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英国大学工资最低。

不过在英...

还好吧,跳槽一次之后基本都是50k以上,我认识的博士毕业在工业界工作5年以内都是50k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9 19: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8-09-19 17:44


龙哥能不能介绍一下lecturer真正工作时间大概是每周几小时啊?我知道lecturer工...

starting lecture每周工作时间至少50-70个小时,如果你还稍微有一点ambition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