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谈恋爱好烦!女人心海底针!真没想到是这个结局!

这男孩发言绝了,有点可爱啊!姐妹们会去窥屏男友前任吗?

【绘本故事】《Good Night Gorilla》晚安,大猩猩

劝和不劝分,是最恶臭的中国婚姻文化

哈哈哈哈哈韩果仁太好笑了吧,那里也有沙雕网友鸭!

没看出来,孙怡默默带了这么多货?

想要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来一杯茶就好了

英国人的笑点低?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有人家里house的主卧是朝北的么?看上个房子,但是犹豫这个朝向

网上给的考试中心的考试路线靠谱吗?

我的巴克莱账户被银行关闭,求助

永居卡过期问题 indifinite leave to remain 3年后过期,如何renew

两年的旅游签证,第一次入境待了近6个月,间隔6个月以后第二年还能顺利入境吗?海关是不是会问很多问题?

第一次买房求助

BMW INSURED WARRANTY选择问题,请大家传授一些经验,谢谢。

跪求在英国从事服装的姐妹们

西班牙BBAV 银行冻结旅西华人账户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楼主: Porklover

大家都给孩子买什么手机?

[复制链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8: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vegachica 发表于 2019-02-01 18:19

这个我以前也不知道,怎么价格差这么多

对呀,那天忘了哪看的,反正是苏宁京东之类的新年活动,我也是惊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8: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2-01 18:37

你要是看看日本价钱,你会更郁闷。

谢谢大哥! 不过国内好像有什么电信版?那种是不是不行啊?是不是就是合约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2-1 19: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Porklover 发表于 2019-02-01 18:59

谢谢大哥! 不过国内好像有什么电信版?那种是不是不行啊?是不是就是合约机?

iPhone应该是全网通的,论坛移动联通都可以。

中国法律不允许运营商对合同机锁机,那些电信版之类是手机的元件不一样,从物理上限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2-01 19:20

iPhone应该是全网通的,论坛移动联通都可以。

中国法律不允许运营商对合同机锁机,...

嗯,就是不买电信版就可以了呗!

正好有朋友去日本,那边便宜多少啊?可是又怕海关查给人添麻烦

点评

全网通is key。  发表于 2019-2-1 2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2-1 20: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9-02-01 20:25 编辑
Porklover 发表于 2019-02-01 19:24

嗯,就是不买电信版就可以了呗!

正好有朋友去日本,那边便宜多少啊?可是又怕海关查给人...

便宜很多,比如说64gb的iPhone xs max日本差不多870,英国1099。

但日本的手机有个问题,手机拍照声音关不掉,你和帅哥约会想偷偷的拍照片留念就无法不被发现了。

点评

谢谢大哥  发表于 2019-2-1 21:29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5 通宝 +1 收起 理由
Porklover + 5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21: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2-01 20:24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9-02-01 20:25 编辑


便宜很多,比...

差那么多!

我知道,现在使的就是日本的,天天“咔咔”的,可傻了!据说全球就日本是这样的,防变态偷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21: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这可以吗?
7EC5F1DA-C36A-4AE5-B060-A2EC6C5B8F54.png

点评

不错啊  发表于 2019-2-1 2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3 07: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基亚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2-3 07: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9-02-03 07:50 编辑


诺基亚8,还是不错的。

https://www.johnlewis.com/nokia- ... 28gb-black/p3551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