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萌兽出没!这节瓜真是该死的甜美!

天下第一攻!女王大人的板寸制服真让人腿软!

可爱!为什么变成猫了还要上班!靠脸和毛茸茸吃饭不就好了!

12星座不主动联系你的原因!

吸猫可能吸出精神分裂症?百余项研究显示,猫身上的寄生虫与精神疾病有关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拥有的爱情都比我多!洒脱人生!

Iman超级美,我已经脑补了一百篇小甜文了!神仙爱情!

面试小白,疑惑

求tips,开车怎么集中注意力(^ ^)

正式开始准备买车了。纠结C200, E200和宝马新3系

大学老师压力真的很大吗?新闻里那个工作压力大自杀的cardiff大学的老师

网民评出来的英国最让人不想住的地方和最让人想住的地方2019排名榜,网民评论很搞笑。

Foreo Luna go 洁面仪器 for sensitive skin用后感

新手想买ETF

介绍几个英国生活理财必备的神器

可以帮别人的孩子递交中国签证申请吗?

大学讲师,新加坡和香港哪个好

问一下关于买第二套房的印花税问题

在英国的空闲时间里可以学习什么?

英格兰地区质量各类指标查询网站合集

申请永居,网上交费的2018.2英镑和2999英镑到底什么区别呀?

找谁喝酒都不要找这个星座

2019金牛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来自沙雕网友们分享的一波失败游客照!无敌了!

绀野彩夏是什么神仙女孩!好香好冰雪美丽的妹妹!

很需要这种会拔草闺蜜了,有这种姐妹我大概能成富婆吧!

是在比谁更可爱吗?这些候选议员都是些别致的大叔儿呢!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发型,适合所有女生,比整容还厉害!

即将到来的“3月病”,不做好准备真不行!

我,蒙族人,喝奶吃肉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 原创 ❤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租房求助:Orchard house居住环境怎么样。 谢谢啦。

没人讨论independent group嘛?

想练车,麻烦大家推荐伦敦的练车教练

看上一个房子,可是两个bathroom都没有窗户。。。

吐槽兼求意见!

如果成年人 想去考A-level是可以的吗?怎么操作呢?

夏天快到,想扩展后花园一个厅,请教大家一些问题

查看: 25196|回复: 9

[中国使领馆] ROA签证的申请到了中国护照,但旧护照上的ROA还能用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2 17: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um2 于 2018-09-24 21:40 编辑

办的时候需要签一份声明就可以了,前两年ROA不给办中国护照,现在又改了。

办事员态度也不错,还特意告诉我旧护照的有效签证都还有效,说ROA也有效,不过ROA是跟护照的,护照失效,是必须要办理新的吧,下个月要出国,我怕来不及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23 10: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是你的ROA还是小孩的ROA

点评

孩子护照ROA  发表于 2018-9-24 00: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24 18: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怎么回事,能详细说说吗,带有ROA的中国护照到期后能在中国使馆换发新的中国护照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21: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Amelia123 发表于 2018-09-24 18:01
怎么回事,能详细说说吗,带有ROA的中国护照到期后能在中国使馆换发新的中国护照啦???

上面说的不准确,签的声明是不给孩子申请英国护照,其实孩子已经是英籍了。

办了中国护照的,肯定要办ROA,当然不能拿英国护照了,不然ROA申请不到呀

这声明也是多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9-25 12: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也同问,roa的签证在伦敦的中国使馆可以办理护照换发了吗?

点评

伦敦不确定,不过应该都一样吧!  发表于 2018-9-25 19: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9-25 20: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Jian1980 发表于 2018-09-25 12:41
我也同问,roa的签证在伦敦的中国使馆可以办理护照换发了吗?

你在哪里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2 16: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同问!在英国可以给有ROA的护照换新的了吗?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17 2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同问,ROA的中国护照 可以在英国换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2-22 18: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周五刚去使馆,中国护照+ROA,不给更换新护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15 20: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uykk 发表于 2018-12-22 18:38
周五刚去使馆,中国护照+ROA,不给更换新护照

在网上听说2019年1月1号后改政策了,海外使馆申请中国护照不需要看这个看那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