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推荐男士唇膏?

没有电影还能刷剧 漫威宇宙的衍生美剧

昆汀喜欢拍裸足诺兰爱拍亡妻 揭秘大导演的特殊癖好

太喜欢沙雕猫狗表情包了,疯狂收图!!

@所有人,2018超显白秋冬口红都在这里了!!!

生理期的女友为什么这么恐怖?

十二星座容易被误会的地方

精辟总结如何征服十二星座

当《迪士尼公主进入黑帮世界》贝儿就会变成恶灵古堡里的吉儿?

【绘本故事】《三个小淘气》

当动物都变得非常大是什么感觉呢?感觉可以饲养人类当宠物了!

mortgage 已经批下来了,但是现在好像房价有点下降,不想买了,持币观望,不知道对自己的信用有没有影响?

怎样关闭烟雾探测器的警报声?

我朋友的房子出租给很多人,收现金没登记有问题吗

有人10月22号从北京中航CA937到伦敦吗?

请问大家换新中国护照的问题

在曼城,给3岁小孩割包皮

律师会去调查海外房子 吗?

可以夫妻一起申请mortgage吗

叶酸 是 对长辈父母们的保养品吗? 有买过叶酸给父母的朋友吗?

请教几个上私校的问题,麻烦龙哥进来

我爸打了我老公怎么办

求推荐外卖店收银系统

租客在出租房里聚众吸毒怎么办

那个啥,房契找不到了,要重新order一张,是用OC1还是OC2 form呢?

洛基成唯一上榜反派 漫威十年间角色出场时间TOP10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楼主: 苹果树洞

学车教练总是提前十分钟结束,可以跟他说要求上满两小时吗?

[复制链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9-24 04: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这教练很奇怪。我以前教练没有自己开车的时候。都是我从家开过去,再开回家。也从来都不会提前下课。按小时收费的,15分钟已经1/4了呐。你换个教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24 05: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以前学的时候都是自己开去自己开回来,教练一分钟都不开的...

点评

我以前的教练让我开回家的  发表于 2018-9-24 0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24 05: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学车时,第一天就自己开回家了,从来没有提前结束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7: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菟丝子 发表于 2018-09-23 20:45
我当时的教练也这样,都是想提前下课。估计都是急着接下一个,你要是介意可以跟他说说。

如果每次提前个五分钟,或者偶尔提前十几分钟,我不会太介意。但是每次都这样就有点过份了。

忘了说这个教练还经常临时取消课程,一共学了十几次(每次两小时),临时取消过五次:一次老婆有事他得回家看孩子,一次家里漏水,一次孩子生病,两次自己生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7: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e457 发表于 2018-09-23 20:49
我刚考完路考,我的教练从开始练车到回家路上都是让我自己开。没有提前结束过课程。就算提前回来也是...

谢谢你,可惜我在东南。你的教练教哪些地区?如果我能到附近上课教练会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7: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oo 发表于 2018-09-23 20:57
直接说…

上次要求自己开回家,教练应该是不大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7: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09-23 22:15
学手动?学了这么久还不让自己开出开进吗
我记得以前学手动很快就让自己开...

手动,以前的教练是让我自己开回家的,应该并没有差到自己没法开回家的程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7: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Biteme123 发表于 2018-09-23 22:49
事前给钱他是你老爷
事后给钱他是你孙子

上次付了二十小时,这次又付了二十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7: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1101 发表于 2018-09-23 22:55
这个教练人品不好。应该开满一个小时,我以前教练都是两个小时让我开,从我家接我开始算时间,直到开...

三十小时,也太厉害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7: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1983 发表于 2018-09-23 23:01
这教练不对吧,怎么可能上了这么久的课还不让开回家?
我第三次上课就自己开出去开回来了。

我也觉得不对,可能是想偷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