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千万别让你老婆看到!Dyson最新黑科技卷发棒,看完价格脑瓜疼......

新建一个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人生经验里被扣的最大押金额度是多少

配偶签过期问题

卧室里两个暖气片,一个热,一个不热,怎么办?

求助个关于轮胎的问题

被浸水过的房, 这种房子重新装修后会有问题发生吗?

旧房子装修问题

请教如何购买council的garages

BMW Starts Technical Campaign to Fix Faulty Diesel EGR Valves in the EU

T2 申请 valid national identify card(China)

永居纸在旧护照上

Tier 2换签证后没有去警察局注册,怎么办?

父母永居前英国出生的小孩拿英国护照后回国不能办旅行证啦?!

我也问个私校问题吧,念书不是很灵光或者说PROCESSING比较慢的娃能去么?

帅到炸!像神奇女侠里的弓箭手!!还以为电视里都是编的!

T2工签换雇主 priority service

这 10 类被代购吹捧的「神器」,其实都是在骗你花冤枉钱

如何在潮汕假装很懂吃?

这个流行元素从夏天火到了秋冬,现在入手还不算晚!

硬汉撒娇好可爱呀!!我的小狼狗在哪儿!!!!

郭富城年轻时候真是绝色啊!简直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

别浪费钱丨1条围巾,6种围法,9个造型,整个冬天,就够了

男生有哪些女生不能理解的行为?

揭秘十二星座真实的内心深处

无论几岁我都想继续热爱童话英雄和魔法,感谢这些造梦的人

缴费单放反了。能申诉成功吗?

关于入籍国内户口问题

关于工资单的一个小疑问

房客把我的床罩拿走了,问问做房东的亲们 会怎么处理这个事情

如果买伦敦的公寓新房或楼花,哪些开发商有口碑啊?

房子突然停电又好了的问题

为什么私人买卖房子有年纪限制

把北京房子卖了户口怎么落?

请问最近申请永居需要的时间

宝宝在英国和中国的落户问题

有人在英国做过IUI 吗?

Family Visa 入境所需身体健康类材料

一家四口巴黎交通求建议

有哪些「还有这种操作?」的故事?

查看: 453|回复: 5

[生活资讯] 这位英国亿万富翁征婚一年 竟然还是找不到老婆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3: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最近,一个外国大爷的征婚启示在外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照片里的这个男子名叫 Benjamin Slade今年72岁,来自英国,这个大爷的身份不简单,他是英国一位贵族。



Slade的来头确实不小,据报道,他是查理二世(King Charles II)的后代,正统的蓝血贵族。他的祖辈和欧洲的那些贵族都有往来,保持着不错的关系。Slade的家世显赫,一辈子都享受着荣华富贵,后来他的父母兄弟都相继去世,他继承了家里的全部财产。



不仅如此,Slade凭着他自己的聪明才智,经营的婚礼场地和饭店事业都相当出色。家底又好,自己又能干,就这样Slade成为了一个坐拥超过两千万英镑(约1.8亿人民币)身价的亿万富豪。



除了有高额的存款以外,Slade还有两座城堡,一个狩猎场,无数的农田...有名有钱,日子自然过得舒坦,实际上,平时他的生活过得相当的逍遥自在。

豪宅休假度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3: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连酒会宴会



美人相伴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让人羡慕的超级贵族,却一直被一个问题深深的困扰着——这个已经年过七旬的老人,膝下无子,没有人继承他的巨额财产...

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个女人可以和他结婚,帮他生孩子继承他的一切。

纳尼?!怎么他会有这样的困扰??

可是,当听完他的故事以后,似乎又觉得,emmm...



其实Slade并不是一直单身,他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他一直到1991年才和妻子离婚。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的前妻并没有给他生下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3: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以后,Slade也没有寂寞,他交往了好几个女朋友。可是并不顺利,他的几个女朋友最终都离他而去,没有一个为他生下过孩子。其中有一个女朋友竟然直接和家里的勤杂工私奔了。

宁愿和家里工人在一起,也不想和这个亿万富翁生活,这里面肯定有故事啊!



尽管感情不顺利,Slade并没有放弃自己要孩子的想法。他试过把自己的精子冷冻起来,万一以后自己不行了还可以靠冷冻的精子生下自己的孩子。大约十年前,Slade还尝试过去寻找自己的远方亲自,希望有人可以继承一部分财产。

2007年的时候,他就在全球范围内去找和他同姓的人,然后再在这些人里去寻找和他DNA最接近的人,赠送他一个城堡。最终竟然真的找到了一个和他DNA相近的人——一个美国的摇滚乐成员。

不过最后这个摇滚队员因为自己太忙,英国和美国距离又太远,他实在无暇维护城堡,放弃了继承的权利....放弃了....



这件事当年就被登上了新闻,这个老人家真是很爱折腾了。这个世界上,有的人穷着没有钱可以用。有的人富着,有钱给不出去...

不过Slade并没有放弃,在他和上一任商人女友Bridget Convey分手以后,就上电视公开了自己女朋友的标准,寻找他的另一半。



照理来说,都跑上电视节目征婚了,肯定反响很大吧?然鹅,当大家看到他的征婚启示的时候,大家都沉默了。

随便看了几眼他的择偶标准,感觉想象力又被限制了:女方年纪在30-40岁之间;需要有直升飞机的驾照和狩猎证以及枪支执照;身高不可以超过168;最重要的是要愿意给他生孩子,女孩子不算,要男孩子。

Slade还表示,假如这个女人能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那就更好了,不但可以帮他打理生意,以后还可以接管他的企业。毕竟聘请一个CEO的价格也相当不菲,找个媳妇还能打理事业,感觉稳赚不赔的...



至于他呢,他表示自己除了前列腺和睡眠不怎么样,其他的各方面都还很好。他还说,成为他妻子以后,他愿意给对方一年五万英镑(约45万人民币)的零花钱。Slade表示,没有人真的愿意辛劳的工作,嫁给他以后,简直就是一劳永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Slade的这个征婚条件一放到网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其中最突出的一个就是很多人觉得Slade的态度实在是对女性极度的缺乏尊重了,简直当代大猪蹄子。——为了找到可以亲自给他生孩的女人,Slade严格控制了征婚对象的年纪,他和上一任女朋友分手就是因为他觉得对方已经超过50岁了,不可以为他生孩子。

他也表示曾经有过一个西班牙的女士和他约会,同样是因为年纪到了四十岁,被他嫌弃了。



很多网友看到他的这些言论,简直都气不打一出来。就算是亿万富翁又如何,活该他一直没人爱。

“这货绝壁要单身一辈子了。”



“他要的是女超人吧,沙文主义的猪,笑死人了。他怎么不找一个会开飞碟的?”



“他单身一点也不稀奇啊!他对女性真的太不尊重了。而且他的要求真的很不现实,太高了。”



“不好意思,这货就孤独终老吧。”



果然,被网友一路唱衰,重赏之下, 依然没有找到媳妇。

距离上次的公开征婚已经一年过去了,这个亿万富翁依然没有找到他的对象。而他已经到是一个72岁的老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3: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看自己越来越老,却依然单身狗一个,Slade改变了征婚的策略。他再一次来到电视上,宣布了自己计划:

“我改变主意了。我现在希望要更浪漫的关系。我还会给我老婆一张信用卡,随便她刷。我还会带我的媳妇去国外旅游去,感受异国情调。”





比起去年,这一次的求生欲算是非常的强了。不知道接下来有没有女嘉宾为他亮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17: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他之前提出的那几个征婚条件就能猜到他肯定会孤独终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