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当《迪士尼公主进入黑帮世界》贝儿就会变成恶灵古堡里的吉儿?

【绘本故事】《三个小淘气》

当动物都变得非常大是什么感觉呢?感觉可以饲养人类当宠物了!

mortgage 已经批下来了,但是现在好像房价有点下降,不想买了,持币观望,不知道对自己的信用有没有影响?

怎样关闭烟雾探测器的警报声?

我朋友的房子出租给很多人,收现金没登记有问题吗

有人10月22号从北京中航CA937到伦敦吗?

请问大家换新中国护照的问题

在曼城,给3岁小孩割包皮

律师会去调查海外房子 吗?

可以夫妻一起申请mortgage吗

叶酸 是 对长辈父母们的保养品吗? 有买过叶酸给父母的朋友吗?

请教几个上私校的问题,麻烦龙哥进来

我爸打了我老公怎么办

求推荐外卖店收银系统

租客在出租房里聚众吸毒怎么办

那个啥,房契找不到了,要重新order一张,是用OC1还是OC2 form呢?

洛基成唯一上榜反派 漫威十年间角色出场时间TOP10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查看: 972|回复: 6

[手机和平板] 请问英国APPLE网上付款的iPhone到店里取,可以申请退税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25 18: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英国APPLE网上付款的iPhone到店里取,可以申请退税吗?

想尽快买到XS MAX,但好像只有网上订了到店里拿才是最快的方法。 这样就要网上先付款之后才能去店里取。

请问这样还可以申请退税吗?怎么弄呢?谢谢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知州(签证版优秀会员)

发表于 2018-9-25 18: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no                  
网上买的不退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25 18: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申请退货,然后店里重新付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9-25 19: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togaoxy 发表于 2018-9-25 18:43
no                  
网上买的不退税

那现在直接去店里都说没有现货了。

怎么办才能买到手机和退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28 14: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试一下就知道了,其实主要看店员脑子活不活,愿不愿意帮你。
他会帮你把手机“退掉”然后再现场“卖你”,这样就是店里交易,然后正常开退税单。上周刚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22: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在伯明翰BULRING的苹果店,一个貌似阿叉样子的女的弄的,很不耐烦的样子,问一问退税她说她都不知道,多问两句该怎么退税就说都在收据里,问了两次都是说在收据里,心里其实挺生气的,憋着一把火在,但想着是周末就没去做那么多了,现在想起来,真的好想投诉她那一点都不合格的服务态度。请问该怎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1 2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superfine 发表于 2018-10-01 22:13
买了,在伯明翰BULRING的苹果店,一个貌似阿叉样子的女的弄的,很不耐烦的样子,问一问退税她...

iPhone xs Max最吸引中国人的地方就是双卡双待,但只有中国和香港卖的可以插两张sim卡。其它地方卖的只能插一张sim卡,另外一个手机号要通过ESim实现,目前英国只有EE支持esim,中国的移动联通电信都不支持esim,就是说英国买的iPhone xs max到中国就是单卡机。

这个电话不怎么火,货多得很,你把网上买的退了,如果你真的要买英国版,等一两个星期到可以退税的店里买不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