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帮朋友问下,buy to let的房子一般地租最好多少年才能买

大家哪位知道眼睛pcv 息肉状脉络膜血管病变

买了车保,保险有第二驾驶人,我可以直接自己取消保险不经过第二驾驶人吗

求小姐妹们来介绍下礼服牌子

请有经验的推荐私人医疗保险

又到年末回顾+展望,一句话形容今年职场/生意场你过得怎样?

有人有一月警局注册的预约单吗

锅炉排气触发感应灯

真的是一个世界的物种么?直男对于女生的各类人生疑问

这是什么神仙“粉彩霓虹色”吗?这种冬日里的可爱需火速拥有

阿玛尼YSL居然都输了,这到底是哪路神仙口红在打架?!

退休?不存在的 好莱坞80岁以上的老戏骨们

在云南吃蘑菇中毒是种什么体验?

这个神奇的小哥又来了,哈哈哈为什么要cos何润东的角色,也太冷门了吧

有个摩羯座的媳妇真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止是周末,而是每天都能这样过!

请问妈妈给小孩买英国哪种医疗保险

大家帮忙看下我的租房计划是否可行~~谢啦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印度移民很有可能成为几个星期以后英国的首相,作为移民你们高兴吗?

对于没有人住的房子哪家公司电和煤气便宜?

宝宝入籍网申,一个月多点出结果了。

有在沈阳递交探亲签证的吗?

换好了英镑,明年寄到英国,算是今年的限额还是明年

关于boiler的温度计和压力表

在唐人街钱包和ID卡被偷 谁能告诉我如何去home office补一张

【新系统面签】请问大家新系统预约面签需要提前多久预约呢?

华为手机买港版好还是国行好啊?

把房子交给中介打理, 大家有什么经验吗?求赐教

5G吵来吵去 到底是什么

我的孩子在哪里?让妈妈找得好苦!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当人猫互换会怎样,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要谢顶肥宅!

俞飞鸿的高级感,一件羊绒衫搞定(都是低调耐看的基础款)

你是不是精致的职场女孩?

可以谈心动的恋爱,但一定要嫁让你心定的男人

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我也想拥有一个狗子让我来捏脸!

这个男孩子有点可爱哇!内心戏好多哦!快让我遇见这样的男朋友吧

女孩子要怎么变的更有魅力?

不仅有钱,还很有头脑的三大星座

找对象千万别选狮子座!

查看: 25170|回复: 192

[中学] tiffin girls 一 A Level 学医,报考的大学。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05: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UKCAT 平均755分,
预测成绩3个A★
生物,化学,数学,
BMAT还没考,
报考学校5个(只能报4个医,一个医相关)
4个医学院:
剑桥
UCL
KINGS COLLEGE
格拉斯哥
一个非医:
帝国理工 生物技术。
拭目以待。

报医学院,实力和运气。
经历过就明白。。。
现在只有,阿弥陀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06: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8-09-26 06:16 编辑

报医学院和报考牛剑一样
UCAS的  DEADLINE是前一年10月15日。
发帖,回应几个朋友的关注。
也算是一个更新,以前发过关于子女教育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9-26 06: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excellent score,3 more months to go, good luck。

点评

谢谢龙哥  发表于 2018-9-28 0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26 06: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啊。请lz多分享,你觉得什么样的人适合学医?需要做哪些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26 13: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楼主孩子,我女儿目前正在法国五大第一年学医,以前没有仔细了解英国学医情况。法国目前第一年需要2次竞赛考试。不知英国程序,我们很感兴趣。女儿高中读的是英美法系统,她一半同学都去英国等其他国家上大学了。

点评

英国报医学专业竞争很激烈,法国应该也一样。 你小孩很厉害啊。  发表于 2018-9-26 1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3: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9-26 06:15
excellent score,3 more months to go, good luck。...

很担心。
龙哥你知道的
竞争惨烈,40%的申请会被拒。
能拿面试机会很难,offer难上加难。

点评

这个ukcat分数,bmat考好点,面试机会没问题。  发表于 2018-9-26 15: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8-09-26 13:29 编辑
aipple 发表于 2018-09-26 06:34
赞啊。请lz多分享,你觉得什么样的人适合学医?需要做哪些准备?

我个人看法是:
基本点,孩子要喜欢。
再者,生化数成绩要好。
智商高,因为要考UKCAT。
会写作,因为要考BMAT。
还要善于交流,有自己的想法。(所有大学,必须面试,除了爱丁堡大学医学院)
相关工作经验也不能缺。
等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26 1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8-09-26 13:23

很担心。
龙哥你知道的
竞争惨烈,40%的申请会被拒。
能拿面试机会很难,offer...

法国目前是这样的,第一步是从5大15600个申请人中取1450个人,开始读第一年,下次考试是12月圣诞前,前850名继续读,然后明年5月中开最后一次,前250名可以继续读,以后6年学医几乎免费。
现在新总统说要改革这种方式,不知以后如何,我女儿前几年的学生还可以考2年,考试机会多2倍,我女儿今年是取消了,只能考2次,一年。
以前想过去英美学医,感觉费用太大,就没深层研究。我女儿高中是法国学业水平前10高中,是几个唯一需要通过竞赛考试入选才能读的公立高中。她今年同学有3个在UCL,剑桥牛津没过口试。
我儿子现在在英国读大学,我们刚刚那里回来,非常喜欢英美大学与法国完全不同的高等教育系统。

点评

这帖子关法国啥事?  发表于 2018-9-26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4: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Gtdf 发表于 2018-09-26 13:47

法国目前是这样的,第一步是从5大15600个申请人中取1450个人,开始读第一年,下次考试...

感觉法国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26 15: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高深的还不懂呢!祝福楼主孩子!

想问一下,孩子考医是自己兴趣呢还是考虑到今后的职业发展?英国医生挣钱吗?怎么感觉他们老抗议工资低工时长呢?我儿子以后志向要当历史学家,可我查了查,学历史的貌似很清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