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帮朋友问下,buy to let的房子一般地租最好多少年才能买

大家哪位知道眼睛pcv 息肉状脉络膜血管病变

买了车保,保险有第二驾驶人,我可以直接自己取消保险不经过第二驾驶人吗

求小姐妹们来介绍下礼服牌子

请有经验的推荐私人医疗保险

又到年末回顾+展望,一句话形容今年职场/生意场你过得怎样?

有人有一月警局注册的预约单吗

锅炉排气触发感应灯

真的是一个世界的物种么?直男对于女生的各类人生疑问

这是什么神仙“粉彩霓虹色”吗?这种冬日里的可爱需火速拥有

阿玛尼YSL居然都输了,这到底是哪路神仙口红在打架?!

退休?不存在的 好莱坞80岁以上的老戏骨们

在云南吃蘑菇中毒是种什么体验?

这个神奇的小哥又来了,哈哈哈为什么要cos何润东的角色,也太冷门了吧

有个摩羯座的媳妇真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止是周末,而是每天都能这样过!

请问妈妈给小孩买英国哪种医疗保险

大家帮忙看下我的租房计划是否可行~~谢啦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印度移民很有可能成为几个星期以后英国的首相,作为移民你们高兴吗?

对于没有人住的房子哪家公司电和煤气便宜?

宝宝入籍网申,一个月多点出结果了。

有在沈阳递交探亲签证的吗?

换好了英镑,明年寄到英国,算是今年的限额还是明年

关于boiler的温度计和压力表

在唐人街钱包和ID卡被偷 谁能告诉我如何去home office补一张

【新系统面签】请问大家新系统预约面签需要提前多久预约呢?

华为手机买港版好还是国行好啊?

把房子交给中介打理, 大家有什么经验吗?求赐教

5G吵来吵去 到底是什么

我的孩子在哪里?让妈妈找得好苦!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当人猫互换会怎样,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要谢顶肥宅!

俞飞鸿的高级感,一件羊绒衫搞定(都是低调耐看的基础款)

你是不是精致的职场女孩?

可以谈心动的恋爱,但一定要嫁让你心定的男人

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我也想拥有一个狗子让我来捏脸!

这个男孩子有点可爱哇!内心戏好多哦!快让我遇见这样的男朋友吧

女孩子要怎么变的更有魅力?

不仅有钱,还很有头脑的三大星座

找对象千万别选狮子座!

楼主: wx5008

[中学] tiffin girls 一 A Level 学医,报考的大学。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27 19: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物就别选了。没前途,也没钱途。 感觉医学和经济是两个思维方式啊。经济还是需要数学等逻辑思维的。医学好像不涉及逻辑思维吧。 除非做医学统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9-27 19: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clover-4 发表于 2018-09-27 19:02
生物就别选了。没前途,也没钱途。 感觉医学和经济是两个思维方式啊。经济还是需要数学等逻辑思维的...

医生资格是BMC (British Medical Council)发,要学医自然需要有BMC (biology,  mathematics, chemistry)背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19: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clover-4 发表于 2018-09-27 19:02
生物就别选了。没前途,也没钱途。 感觉医学和经济是两个思维方式啊。经济还是需要数学等逻辑思维的...

必须得选一个非医专业。

生物是智能化发展方向吧,以后超级人类靠得是生化和算法。
我倒是觉得生物有前途。。。

点评

呵呵呵,那我只能说欢迎入行了。。。我就是做这个的。。。  发表于 2018-9-28 17: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2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orklover 发表于 2018-09-26 15:47
这么高深的还不懂呢!祝福楼主孩子!

想问一下,孩子考医是自己兴趣呢还是考虑到今后的职业发...

我家小孩也很喜欢历史
她唯一AS就是考的历史,差一分满分,后来学校专门出钱把答题卷拿回来,说着给后来的学生参考。。。

干哪行都应该有人文知识和修养。
你小孩从小有兴趣可以支持

点评

高大上  发表于 2018-9-27 21: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27 2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aipple 发表于 2018-09-27 16:59


这个太好啦。也是咱们中国缺少的。不过我觉得更重要的是父母仔细观察、引导。不是说引导到热门专...

孩子小的时候,最理想的状态,是让他们多接触,多看看,有时别人,外来的意见,对青少年时期,正在成长,自我探索的人来说,比父母的说教来得更有说服力 因为正在发现,成长的人,需要到外面获得证实,通过他们自己的实践来看待父母教诲是否适合他们自己 我觉得父母的说教因该尽量中立,避免个人色彩。家长可以给与孩子们发现他们自己的空间和自由,让他们自己去获得他们自己的体验,而不是硬要他们同意家长的意见,尽管家长的意见很多时候是正确的,但是对于青少年他们自己本身,需要有这个正真理解的过程和体会。

我大儿子小时非常顽皮,活泼,坐不住,从小踢足球,曾经想当职业足球队员。小时,我们带他跟着足球队到处比赛。妹妹也在后面跟着。到了8,9岁,比赛多了,知道自己比不上某些队员,再怎么踢,也踢不过人家,然后又打网球,也是打到我们这里省的水平,,也是打不过人家,同时也打乒乓球,,每次回去,都跟国内的教练训练,,也在法国赢得了一些奖杯,他看法国的教练除了打球,其他都比较一般,然后他发现,自己相对别人,学习上还算可以,特别擅长语言,加上从小跟我到处跑,我以前做贸易,国内,欧洲需要经常跑,他们一出生就跟我到处跑,,,容易和人交流,法国尤其假期多,我儿子高中后,就想以后做跟我类似的工作,做项目,搞贸易,然后一点点学的科目相关,就自然爱上了经济学,相应的人文科学,历史地理社会学哲学等都很喜欢,喜欢思考分析,,就是数学不喜欢,,,但是他有一定的目标,他说为了达到,他努力,而不是我们家长要他努力。这次阴差阳错,对在法国考取的学校不满意,今年6月最后一周报了UCAS,那些还有位置的最好大学都填了,他不想再等一年,,他现在说,他以后想去牛津,或者伦敦政经,,我想,只要他自己正真的想,就会去努力争取。

点评

精辟  发表于 2018-9-28 01:58
相当精辟  发表于 2018-9-28 01:51
非常高大上   发表于 2018-9-28 0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27 2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09-27 19:20

医生资格是BMC (British Medical Council)发,要学医自然需要有B...

法国这里还有物理,也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0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Gtdf 发表于 2018-09-27 22:52

法国这里还有物理,也很重要。

BMAT测试会涉及到物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9-28 04: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Gtdf 发表于 2018-9-27 22:48
孩子小的时候,最理想的状态,是让他们多接触,多看看,有时别人,外来的意见,对青少年时期,正在成长, ...

谢谢这么详细的分享。

我从来没想过对孩子说教。但其实就像inception里的情节,你放进他脑子里一个想法的种子,就可能影响他的选择。而这个种子,可能是正面的也可能是负面的(譬如考虑到他的逆反心理,故意泼冷水,哈哈)。

总之家长对孩子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就像你儿子也是一样。兜了一圈还是受你影响。这也特别应该。因为起码,孩子难免对父母的行业更熟悉。而且性格、智商往往和父母有可比性。

但孩子和自己不同、或自己都没找到喜欢的行业的话,就比较困难了。专业评估机构和父母的远见就更加重要。因为真的好多行业进去了发现和想得一点不一样。然而又很难在很年轻的时候获得实习机会尽量去了解感兴趣的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05: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8-09-28 05:40 编辑

其实我倒是想补充一点。
小孩,少年和青年是有可塑性的。

我不认为有天生的特定的行业,专业在等着各个孩子,等着专家家长去帮忙孩子找到或测试到。

更有用的是培养孩子的适应能力,能够适应各种事业和环境。

比如有些成年人总在抱怨选错了行,可是你付出努力真的足够大吗?

适应能力强,强在意志坚定,这样的小孩长大后干什么都会出色,除了一些特定行业,比如运动员之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9-28 05: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8-09-28 05:09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8-09-28 05:14 编辑

其实我倒是想补充一...

可塑性到16岁已经塑成了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