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老干妈卫衣、六神鸡尾酒 这些老牌国货是真的皮

原来电影里接吻的声音 是这样配出来的?

日式冷吐槽:接下来是深夜新闻时间

超声刀就是烤肉也没关系,因为它对脸垮是真的有效!

自恋狂内心活动!中三条你就是不要脸

壁纸: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儿的

他每天喝10罐可乐 一个月后的下场令人吃惊

人间美好!谁不愿意为A爆了的漂亮姐姐变回形针呢

你看这个尾巴它又大又长,过于可爱了点!所以尾巴才是本体吗?

杜鹃、欧阳娜娜都在背的包包,就是我今年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当代潮汕女子图鉴,看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有贷款的房子财产分割问题

有没有办过英比联合签证的?(探亲的不能办)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讨论永居和入籍

怀了老二,才14周,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我家锅炉持续烧暖气不能停。

帮朋友问下,buy to let的房子一般地租最好多少年才能买

大家哪位知道眼睛pcv 息肉状脉络膜血管病变

买了车保,保险有第二驾驶人,我可以直接自己取消保险不经过第二驾驶人吗

求小姐妹们来介绍下礼服牌子

请有经验的推荐私人医疗保险

又到年末回顾+展望,一句话形容今年职场/生意场你过得怎样?

有人有一月警局注册的预约单吗

锅炉排气触发感应灯

真的是一个世界的物种么?直男对于女生的各类人生疑问

这是什么神仙“粉彩霓虹色”吗?这种冬日里的可爱需火速拥有

阿玛尼YSL居然都输了,这到底是哪路神仙口红在打架?!

退休?不存在的 好莱坞80岁以上的老戏骨们

在云南吃蘑菇中毒是种什么体验?

这个神奇的小哥又来了,哈哈哈为什么要cos何润东的角色,也太冷门了吧

有个摩羯座的媳妇真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止是周末,而是每天都能这样过!

请问妈妈给小孩买英国哪种医疗保险

大家帮忙看下我的租房计划是否可行~~谢啦

印度移民很有可能成为几个星期以后英国的首相,作为移民你们高兴吗?

对于没有人住的房子哪家公司电和煤气便宜?

宝宝入籍网申,一个月多点出结果了。

有在沈阳递交探亲签证的吗?

换好了英镑,明年寄到英国,算是今年的限额还是明年

查看: 5143|回复: 21

特朗普今年是本命年吗?流年不利呀,应该是要退群了吧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9-30 15: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tutu1995 于 2018-10-02 23:18 编辑

在联合国的演讲摆明了是天下之大为我独尊的嘴脸语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1 04: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看着他那张脸,兰花指,觉得挺好玩的这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1 19: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会连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2 15: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棉拖鞋2015 发表于 2018-10-01 19:52
他会连任的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2 19: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把国家的利益玩弄成自己政治砝码,过几年事实会告诉所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2 19: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除了美国人喜欢他外,没有谁在喜欢他, 所以, 他会连任的, 没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 19: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支持率百分之三十几... 本身大选时票数就比希拉里少了几百万...

我打赌他一年内不是辞职就是弹劾!儿子女婿去监狱!

点评

+l  发表于 2018-10-2 22: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2 2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美国法西斯政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 23: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帮美国退了很多个群了吧,他啥啥都不参加,啥啥都退出了,打算自己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3 17: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tutu1995 发表于 2018-10-02 23:17
他帮美国退了很多个群了吧,他啥啥都不参加,啥啥都退出了,打算自己玩?

他刚和加拿大墨西哥签订新的经济自由贸易协定, 韩国也谈妥了,日本和欧盟都在敲定细节了,他自己已经又组织了一个新的WTO,把中国摘出去而已,上面说除了美国人喜欢他没人喜欢他, 这不是应该的没,他是美国总统,美国人民的权益是第一位的,难道都像国内政府把纳税人的钱送去别的国家去或者揣到自己兜里就对了?

点评

+ 1  发表于 2018-10-18 15: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