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新手请教,贷款买房什么时候交首付的钱?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Super priority服务申请如超过24小时,会有退款吗?

入籍后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花园种植国内的果树

爆料!曼城学生鸡遥遥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好奇有多少人在银行工作

sky网速慢怎么办

Shropshire大农村的有么?组个队

请问有没有在爱丁堡能光修guttering的service

在伦敦买家具,各位有什么推荐么?

请问大家一般怎么给装修队付款

以前的港星都好美好有气质!她们怎么可以这么美!

【绘本故事】《妈妈的红沙发》

成都是一个好地方,也太可可爱爱了!

最好的爱情,就是把你宠成孩子

软件真实的另一面..感觉被窥视后又被残忍说出!

十二星座有这些表现,说明他们越来越爱你了!

开春就穿亮眼的黄色,做元气满满的女孩!

这样蒸出的鱼,连盘子都会被舔干净......

红包在手,要啥都有(开年头盘)

2019直女测试题全国统一卷

❤饮食男女❤ 纸包鸡(空气炸锅)

工党这是疯了吗?

想在伯明翰找新朋友

求助!护照3月8号到期,配偶签3月13号到期,更新护照来得及吗?

过生日发红包,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房子出租,请教个人如何报税

申请英国护照

如何查看英国地区好坏?

请教大家伯明翰买房该买哪里

老房没卖掉,可不可申请b2l,然后把现有贷款转到新房

求助,申请父母英国探亲被拒了。

八卦,你们大家听过林毛毛这个人吗?

朋友的堂妹买奶粉,发现牛栏包邮到国内有一百多的,还有二百多的,怀疑一百多的不是真品。

想要做什么转身就忘,这是记忆力衰退吗?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九十年代的超模们!除了惊艳还能说什么呢!超美!

查看: 26258|回复: 20

[维修改装] 买二手宝马要注意什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08: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uolin888 于 2018-10-02 04:55 编辑

听说宝马的可靠性不太好经常需要修尤其是二手的, 看到了个2手的3系才1W多点。买回来会需要经常掏荷包修理吗?
https://www.cargiant.co.uk/car/bmw/316i/SE14N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1 17: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8-10-1 09:36 编辑

漏油倒不一定,电子线路和橡胶件老化问题可能需要花更多钱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1 20: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吧,14年的还很新。不会有大问题。漏油的话也分车吧。这句话国内适用,在国外未必,看到过很多老宝马,奔驰,并不漏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1 21: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行业这么多年了,怎么还会出现这种低级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1 22: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德系漏油,日系不漏油,是因为日系引擎工艺不一样,当然也不能绝对而论
当然,买车的原则总结一句话,就是新车买德系,旧车买日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2 03: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8-10-01 22:24
德系漏油,日系不漏油,是因为日系引擎工艺不一样,当然也不能绝对而论
当然,买车的原则总结一句...

日系何止不漏油,本田还会补机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2 04: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一万多也不算便宜了,买这么一个BMW的壳子图啥呢?316i这车在马路上能看的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 04: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太贪便宜似乎被略略鄙视了不过不要紧。

又看到一个318i的, 16k. 不知宝马平均一年修修补补和保养大概要花多少钱. 开一万迈以下. 另外, cargiant这家卖车的靠谱吗?
https://www.cargiant.co.uk/car/bmw/318i/LE16BR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2 05: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zuolin888 发表于 2018-10-02 04:59
好吧,太贪便宜似乎被略略鄙视了不过不要紧。

又看到一个318i的, 16k. 不知宝马平...

要我说汽油宝马还是别碰,将来出手也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2 06: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318i是宝马3系入门级啊 居然卖到16k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