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痛并快乐着

雷克萨斯ct200h

大家给点意见,这个面试还用去么

请教各位达人,为了防止租客不搬走,能否不收押金也不签合同

上月completion,开始DD第一个月付mortgage的各种问题 吐槽

最近网购退货的麻烦事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大概是单身久了,这个图标我也觉得像在为爱鼓掌

嗑瓜子都是香的 武林外传中那些经典美食

校草秘籍:今年最好看的“校服套装”都在这儿了!

小贱贱每天花6小时做造型 《死侍2》大量特效对比照

漫威大型合体现场!看的我突然想不起原来的脸!

一位德国摄影师航拍上海,魔幻的气氛变得更浓烈!太美了!

风衣+裙子,这样穿才最美最高级!

如何判断男朋友有没有生气?

衣服一洗就掉色染色?你知道这些小技巧吗?

十二星座生气时候的表现

求大家推荐空气净化器

贷款问题,紧急求助!!!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菟丝子

你们的父母和伴侣的父母是什么相处模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5 0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一共见过几次面,和气愉快,我爸一桌子拿手菜尽显大国风范。爸妈年轻时的而二外都是德语,可算派上用场了!

点评

赞,我的理想模式  发表于 2018-10-5 02:51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sillysausage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5 0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10-05 01:26 编辑
siyilee520 发表于 2018-10-05 01:04
一共见过几次面,和气愉快,我爸一桌子拿手菜尽显大国风范。爸妈年轻时的而二外都是德语,可算派上用场了!

孩子基本上是父母的mirror image,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很难想象和谐恩爱的两口子的父母不和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03: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0-4 12:25
孩子基本上是父母的mirror image,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很难想象和谐恩爱的两口子的父母不和气。 {:5_13 ...

龙哥说的是,但亲戚远来香的老话也是很有道理!没有太多时间相处,自然也生不出什么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5 14: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一共见过2次,婚前和婚礼当天。应该以后也不会见,生活在不同国家,语言也不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5 21: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shl688rose 发表于 2018-10-02 20:33
一辈子也见不到2,3次面,自然没矛盾。他们有什么可见面的呢?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5 21: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掺和彼此生活。
各自娃把各自爹妈给孝顺好。
这年头大家活的都不容易,
给娃们放一条生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5 2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siyilee520 发表于 2018-10-05 01:04
一共见过几次面,和气愉快,我爸一桌子拿手菜尽显大国风范。爸妈年轻时的而二外都是德语,可算派上用场了!

我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6 13: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边在天上一边在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