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痛并快乐着

雷克萨斯ct200h

大家给点意见,这个面试还用去么

请教各位达人,为了防止租客不搬走,能否不收押金也不签合同

上月completion,开始DD第一个月付mortgage的各种问题 吐槽

最近网购退货的麻烦事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大概是单身久了,这个图标我也觉得像在为爱鼓掌

嗑瓜子都是香的 武林外传中那些经典美食

校草秘籍:今年最好看的“校服套装”都在这儿了!

小贱贱每天花6小时做造型 《死侍2》大量特效对比照

漫威大型合体现场!看的我突然想不起原来的脸!

一位德国摄影师航拍上海,魔幻的气氛变得更浓烈!太美了!

风衣+裙子,这样穿才最美最高级!

如何判断男朋友有没有生气?

衣服一洗就掉色染色?你知道这些小技巧吗?

楼主: 我爱苹果网

[小学] 孩子在学校被欺负应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3 18: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心里都堵,必须找老师校长解决,反复说,让那个孩子认错,这种校园霸凌一定要慎重对待,必须跟校长如实反应,英语不好也要说,如果校长没有积极的态度,一定要明确你们的立场,告诉学校你会跟上面的机构投诉解决,甚至要求转学。
同时还得给孩子心理建设,告诉他这样的孩子缺少家教,不要因为他影响孩子心情,不值当。这种不负责任的家长跟他们撕破脸也不为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3 2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10-03 21:01 编辑
mum2 发表于 2018-10-03 18:57
看着心里都堵,必须找老师校长解决,反复说,让那个孩子认错,这种校园霸凌一定要慎重对待,必须跟校...

肯定是得和校长和老师沟通,但别指望校长和老师能解决问题,因为大部分时间校长和老师看不见。

估计大家都没有被bully过也没有bully过别人没有经验,真坏的小孩不是那么容易被改变的,告老师可能会带来更严重的bul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3 2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Bella-Xin 发表于 2018-10-2 22:32
真的很不赞成楼主息事宁人的态度!
久而久之会影响孩子的心理,为人处世就会变得很懦弱。
和楼主分享一下, ...

如果你娃遇见比他牛逼能打的,你咋整?如果上了中学,人家再外边叫一群人,你咋整?

我说上边的话,真心不是为了挑衅您,只是觉得不是完美解决的办法,还是会有以上的问题存在的

点评

从心理学角度来说,涉及到内在投射问题。如果姑息认怂,对方一定会变本加厉;反之,如果能够给予对方一次有效的反击,对方的心态会塌缩,从而停止bully. 有一些人,特别容易成为别人bully的对象,这类人更需要跳脱自己的习惯性思维模式和做法,来一次快准狠的反击。  发表于 2018-10-4 0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3 20: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orklover 发表于 2018-10-02 22:47
本帖最后由 Porklover 于 2018-10-02 22:49 编辑

没有别的办法...

你的办法很有效,但前提是对你儿子不友好的孩子本身不是坏孩子。

我以前问过我女儿学校有没有bully问题,她反问我who bully who?我觉得孩子要有这样的自信和霸气,干嘛总是想着防别人欺负,咱也可以欺负欺负别人啊。

你儿子和其它在英国长大的华人孩子一样(特别是男孩),too nice,too gentleman,too lay back,假如把他们放在中国,根本无法生存。华人女孩不太一样,很多都特别confident,strong,driven,一个个都是女汉子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3 2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frogkiss 发表于 2018-10-03 20:09


如果你娃遇见比他牛逼能打的,你咋整?如果上了中学,人家再外边叫一群人,你咋整?

我说...

是啊 说的对啊
这里有小团体 还特别喜欢裁纸刀抹脖子的
难道你要带菜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3 20: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练的的是跑 像阿甘一样跑 而不是打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3 2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frogkiss 发表于 2018-10-03 20:09


如果你娃遇见比他牛逼能打的,你咋整?如果上了中学,人家再外边叫一群人,你咋整?

我说...

If you cannot beat them, join the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3 2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NewQ 发表于 2018-10-2 23:21
一看楼主是善良的人, 显然也没啥文化。 在国外被人欺负,就要敢大声训斥回去。否则一次两次看到你怂货,  ...

如果那白人下次把熊孩子打翻了,那白人不就进监狱吗?

点评

没这么严重, 最多呼2巴掌。 我也干过,对着欺负人的小屁孩就一扫堂腿, 他被我唬住了, 转身就逃跑。  发表于 2018-10-4 0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3 2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0-03 20:03

肯定是得和校长和老师沟通,但别指望校长和老师能解决问题,因为大部分手机校长和老师看不见。
...

八岁的娃能坏到哪儿去呀!觉得就是家长的责任,让老师和校长跟孩子谈,找家长谈,除非家长也混蛋!

这种校园霸凌学校总得有处理的办法吧!

点评

看楼主的贴:“。。。。今天我老公早上送孩子上学在教室门口那个孩子大声说我儿子的名字is让rubbish.而他爸爸没事人一样还说good day.。。。。。” 家长放任孩子那样做的。  发表于 2018-10-4 0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4 0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xy2008 于 2018-10-04 02:14 编辑
LiLaC52 发表于 2018-10-03 20:12

你的办法很有效,但前提是对你儿子不友好的孩子本身不是坏孩子。

...

还好我家是女儿!希望以后她也可以成为女汉子!但是目前两岁不到胆子较小,幼儿园别人推她她不会推回去那种,只会哭,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也变pushover.

我是想鼓励她自己推回去,打一架也行,她爹坚决反对我这种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