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助:租的房子被看房的人打乱物品

浴室墙壁和地板瓷砖如何选?在哪买?

UKVCAS 系统使用成功 (五年永居)

请教-SAR 各项互相包含吗?

12月13号,Cardiff面签T2转永居,签过了

买房最快多久能买到,一般流程要多久呢?

求助贴: 父母刚来英国旅游 由于父母年迈 请问大家一般应该买哪里的保险 能在nhs这边看病。

圣诞节假期旅行的都是土豪

回归女生主题,开贴讲讲最近我买的化妆,护肤以及护发东东

Set M 5年永居申请疑问。急急急!

跪求,各種好看的中文英文小說推薦!

儿子小学6年级的BULLY 行为, 应该怎么应对?

❤饮食男女❤ 在家自己压面条

简历吹牛了怎么办 好后悔

老干妈卫衣、六神鸡尾酒 这些老牌国货是真的皮

原来电影里接吻的声音 是这样配出来的?

日式冷吐槽:接下来是深夜新闻时间

超声刀就是烤肉也没关系,因为它对脸垮是真的有效!

自恋狂内心活动!中三条你就是不要脸

壁纸: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儿的

他每天喝10罐可乐 一个月后的下场令人吃惊

人间美好!谁不愿意为A爆了的漂亮姐姐变回形针呢

你看这个尾巴它又大又长,过于可爱了点!所以尾巴才是本体吗?

杜鹃、欧阳娜娜都在背的包包,就是我今年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当代潮汕女子图鉴,看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有贷款的房子财产分割问题

有没有办过英比联合签证的?(探亲的不能办)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讨论永居和入籍

怀了老二,才14周,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我家锅炉持续烧暖气不能停。

帮朋友问下,buy to let的房子一般地租最好多少年才能买

大家哪位知道眼睛pcv 息肉状脉络膜血管病变

买了车保,保险有第二驾驶人,我可以直接自己取消保险不经过第二驾驶人吗

求小姐妹们来介绍下礼服牌子

请有经验的推荐私人医疗保险

又到年末回顾+展望,一句话形容今年职场/生意场你过得怎样?

有人有一月警局注册的预约单吗

锅炉排气触发感应灯

真的是一个世界的物种么?直男对于女生的各类人生疑问

查看: 19215|回复: 188

最近中国女记者大闹英国保守党会议的事情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 2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saladd 于 2018-10-03 20:08 编辑

大家有没有关注啊? 看国外的媒体就是说本来人家好好发言呢,这个记者就开始发飙 骂他们分裂中国,支持港独。

国内媒体就是说 她在发言环节抗议,然后被不公平对待。

这两个版本的效果真是截然不同,如果外国报道的是真的 那国内的报道可真是歪曲煽动民族爱国情结啊。国内报道下面全都是在骂英国的,连在英国的华人都被躺枪
———-

我粘贴一点国外媒体的报道:
他说这个会议是

The event was co-organised by Hong Kong Watch, a UK advocacy organisation founded by Conservatives human rights activist Benedict Rogers to lobby the UK Parliament on Hong Kong issues. The organisation’s patrons also include members from other UK parties.

The event, entitled “The Erosion of Freedom, the Rule of Law and Autonomy in Hong Kong,” was attended by Rogers, Fiona Bruce MP, as well as Hong Kong pro-democracy figures Martin Lee, Benny Tai and Nathan Law.

Benny Tai Nathan Law Fiona Bruce Martin Lee Benedict Rogers

Rogers told HKFP that he gave concluding remarks about ensuring Hong Kong’s Handover agreement was honoured, but was interrupted: “A Chinese woman, with an accredited press pass, stood up and screamed at me, very aggressively: “You are a liar. You are anti-China. You want to separate China. And you are not even Chinese. The rest are all traitors!'”

Lieu said she claimed that the rest of the panel were puppets and “fake” Chinese. Bruce asked her to calm down before requesting that she leave.

As Lieu escorted the woman out, she continued to shout, accusing Lieu of trying to silence her: “Then I said ‘no, miss, you have to go.’ All of a sudden, she slapped me in my face,” Lieu said.


没想到这个帖子有这么多回复。其实我最开始看到这个事情是国外版本的,基本上就是说这个Rogers在会议总结发言时候说他支持中国,希望中国好,希望中国人民好,希望香港好 这也是符合中英双方利益的。但是,他反对中国共产党(因为中国共产党不太想遵守那个协定了)这时候这个记者突然爆发骂人,然后被“请”了出去。

但是在国内的新闻 反而是说这个女士是在发言的时候被阻止。英国没有尊重她的自由发言权,对她粗暴对待把她赶出了会场。

让我细思极恐的不是这个女士的做法(即使是她推人那一下我觉得也不是很严重,丢人是有些 但是时间长了大家也就淡忘了), 反而是中国党媒对待这个事情的报道,这个完全是只报出了一半事件 并没有交代好前因后果。在这种偏颇的报道下激发群众对英国的怒火。感谢自己身在可以看到各种信息的地方,如果总是被这样灌输,可能自己也会变成这样的“暴民”。

最后说几点:
我不怪这个女记者,谁知道她是怎么长大的呢?在一定的体制内,可能自己已经自我洗脑完毕,她也许觉得这样就是对的。对她的要求也不能太高了,毕竟她可能没有过论坛里很多人的经历

再一点多谢大家的积极回复。说实话从小在国内长大,很大程度上我也丧失了很多关于对与错,底线在哪里的思考能力。论坛上的jm们都很有想法,很喜欢你们不同的角度

最后一点,每个人生长环境不同,必然造就了不同的思想体系。我认识一个女生曾经很自豪的告诉我她们全家都是布尔什维克,在那之前我都不知道什么是布尔什维克。如果谁要说一句共产党不好,她一定会跟你辩论到底的,而且我敢保证她不会收xx五毛钱。所以大家也不要互扣帽子 人参公鸡。毕竟我们分享自己的观点 但却不强迫别人接受






点评

英国这个人是拿了经费来搞别人国家, 还记得去年在苏格兰被他们英国本地人杀死的女政治人物么 和那起事件比起来中国女记者还是很文明的  发表于 2018-10-3 17:10
抗议没错的,中国应该发点声  发表于 2018-10-3 02: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2 20: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全过程视频不好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2 21: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纯2b,翻来覆去就只会“无民主”这个词…在英国生活过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起码好歹多蹦几个高大上的词碾压震撼教育一下bbc吧…可惜我看到的只有无理撒泼取闹而已,难怪被人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0-2 2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瑞典事件之后,又一次为国争光的事情,厉害了,我的国人。

点评

说的好,50分拿去  发表于 2018-10-3 0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2 2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80 发表于 2018-10-02 20:57
没有全过程视频不好评论

YouTube上有好几分钟的视频,bbc男很娘,但这个泼妇也不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2 2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mkimJJ 于 2018-10-2 21:23 编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u01f6mTc4

没听见这女的说的什么,貌似就是在重复自己。。我觉得国内报道什么都是上纲上线, 其实多大点事情啊, 就扯到国家统一上来。 唉。。。

点评

英国人很多人不希望香港回归的,还想利用影响力维护英国在香港的利益。中国也很正常,想要去掉英国的影响。各为其主。英国佬背后阴招很多的,世界上大多数不稳定的地方都是英国留下的,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护英国利益  发表于 2018-10-3 0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2 2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中国人参与的就会把整个中国人民扯进去。。。
一直在抗议美国,最近已经抗议过 瑞典,泰国,现在是英国,
接下来不知道会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2 21: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y80 于 2018-10-2 21:53 编辑
LambdaCoke 发表于 2018-10-2 21:20
YouTube上有好几分钟的视频,bbc男很娘,但这个泼妇也不咋地……


是她提问的时候被打断然后被赶走?视频没有前面那部分,没准是港怂们故意剪辑成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2 21: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中国女记者,自己先动手打人,老丢人了。跟瑞典事情一样,自己没素质,撒泼耍赖丢人,还上纲上线绑架国家民族。
太丢人,太下作了。自己丢人还不算,拉着全世界黄皮肤黑眼睛的 Chinese 一起丢人。
这几个事件,这是要搞种族仇恨,纳粹化的节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2 2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cyq07 发表于 2018-10-2 21:55
这个中国女记者,自己先动手打人,老丢人了。跟瑞典事情一样,自己没素质,撒泼耍赖丢人,还上纲上线绑架国 ...

你看到全过程了?  还是只是人云亦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