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妈妈杀死三娃后自杀:人这一生最怕想不通一件事

萝卜腿O型腿X型腿…如何用靴子来化解尴尬?

秋天最“瘦”的蔬菜,一张图教你怎么吃!

这“帽子”戴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才是布标的正确用法,别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

【绘本故事】《我的奶奶真麻烦》

别把“老干部”的锅甩给条纹套西

那些甜甜的开开心心聊天记录,上蹿下跳甜到冒泡!

狮子座有病!

在这个冬天,12星座的爱情运如何?

配偶签 续签 选哪个选项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咨询孩子办旅行证的事情!

在地铁站一公里内买one bed flat贷款需要多少年收入?这张地铁图有答案。

求助:持配偶签证可以独自申请申根签证吗?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现在曼城申请Q类签证不能寄签了啊?我刚刚才发现,求确认

有关网购邮费的问题请教大家

❤饮食男女❤ 自发黄豆芽

中国护照还有3个月到期,可以上飞机么? 中国海关会允许入关么?

真的要入籍才能申请到上大学的贷款吗?

求助:配偶签证可以单独申请申根签证吗?

朴敏英说买风衣就得买百搭色

确认过气温!是时候拿出我的毛毛鞋了

哪个星座最适合成为死党?

12星座最欠抽的地方

蝙蝠侠一人力抗漫威 美国观众票选最爱的英雄

好莱坞男星P成女星后:钢铁侠骚气、雷神妩媚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梦想就是吃啥都不胖

天气冷了我却还想穿连衣裙!长袖连衣裙是时候上线了

吃竹鼠的理由火遍网络 不仅被吃还要被做成表情包

我高度近视而已,咋献个血都被拒了?

我转永居了,T4 DES 的家属怎么办?

配偶满5年转永居被拒!

11+成绩都出来了?

请教一下关于洗衣机安装的问题

收到DFS的床,刮花了,现在能要求他们退款吗?

Kwik-fit 换新胎,有种被坑的感觉

伦敦的公寓是不是有不少是没有独立产权,是以lease hold方式存在的?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licelovescat

[永久居留] 五年spouse visa转pr寄签两个月了,还没消息。。。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9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不吃不喝不睡写论文到死
情感都市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9: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agouti2010 发表于 2018-10-03 21:43
祝好运!
n年前我第一次签配偶就是等了4个月,自此之后我所有签证都只面签,操不起这份心啊。。。

哎我第一次配偶签是面签,后来续签是寄签,两周就下来了,觉得咦好像很快。忽略pr的重要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吃不喝不睡写论文到死
情感都市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9: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eicarmen 发表于 2018-10-05 16:44
我就是因为需要跳槽和贷款,所以时间到了果断面签,700鎊交就交,事实证明该花的钱就得花,面签5...

小狐狸好久不见   我就说当初申请之前,觉得自己完全不需要身份方面的东西,就放心寄签了,刚寄出去 就需要身份的东西了。。。只能说。。。以后不仅要未雨绸缪 还要凡事往最坏的方面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小狐狸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5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lovescat 发表于 2018-10-05 19:45

小狐狸好久不见   我就说当初申请之前,觉得自己完全不需要身份方面的东西...

真的好久好久不见了啊!我当时就想着700鎊啊,肉疼!后来又想,身份这个东西比啥都重要,该花就花吧!事实证明太正确了,因为你完全不知道啥时候就用到了。你看看前面人建议的,看看是否可以转面签,能转就太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