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冬季最显白的 4 款毛衣,外穿内搭全部搞定!

千万别情陷这三个星座男,会把你伤得体无完肤

12星座谁最痴情?

叠穿应该这样玩!比单穿暖,比秋衣潮~

求助:租的房子被看房的人打乱物品

浴室墙壁和地板瓷砖如何选?在哪买?

UKVCAS 系统使用成功 (五年永居)

请教-SAR 各项互相包含吗?

12月13号,Cardiff面签T2转永居,签过了

买房最快多久能买到,一般流程要多久呢?

求助贴: 父母刚来英国旅游 由于父母年迈 请问大家一般应该买哪里的保险 能在nhs这边看病。

圣诞节假期旅行的都是土豪

回归女生主题,开贴讲讲最近我买的化妆,护肤以及护发东东

Set M 5年永居申请疑问。急急急!

跪求,各種好看的中文英文小說推薦!

儿子小学6年级的BULLY 行为, 应该怎么应对?

❤饮食男女❤ 在家自己压面条

简历吹牛了怎么办 好后悔

老干妈卫衣、六神鸡尾酒 这些老牌国货是真的皮

原来电影里接吻的声音 是这样配出来的?

日式冷吐槽:接下来是深夜新闻时间

超声刀就是烤肉也没关系,因为它对脸垮是真的有效!

自恋狂内心活动!中三条你就是不要脸

壁纸: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儿的

他每天喝10罐可乐 一个月后的下场令人吃惊

人间美好!谁不愿意为A爆了的漂亮姐姐变回形针呢

你看这个尾巴它又大又长,过于可爱了点!所以尾巴才是本体吗?

杜鹃、欧阳娜娜都在背的包包,就是我今年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当代潮汕女子图鉴,看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有贷款的房子财产分割问题

有没有办过英比联合签证的?(探亲的不能办)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讨论永居和入籍

怀了老二,才14周,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我家锅炉持续烧暖气不能停。

帮朋友问下,buy to let的房子一般地租最好多少年才能买

大家哪位知道眼睛pcv 息肉状脉络膜血管病变

买了车保,保险有第二驾驶人,我可以直接自己取消保险不经过第二驾驶人吗

求小姐妹们来介绍下礼服牌子

请有经验的推荐私人医疗保险

查看: 4446|回复: 12

[其它] 英国生宝宝回北京办户口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50%)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 20: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英国出生,办了中国护照。现在全家已不在英国,最近打算回北京办户口,听说光有出生证(英文)不行?还需要回英国的中国大使馆办什么公正吗?这下可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3 21: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出生证找认可的机构翻译下就行了 1岁以下办的话比较方便 1岁以上的话比较麻烦  要等35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3 2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最好是找要落户的派出所去问,他们有个内部指导,按照那个准备文件即可。北京市区在限制人口,所以有的地区会不太好办。
出生证在国内找翻译公司办就行,很快就做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3 2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要英国外交部公证,然后中国使馆公证

点评

北京不需要这么麻烦了。  发表于 2018-10-4 17: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3 22: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拿到英国的出生证明原文件后, 英国可以出英方认证,之后中国大使馆才出中方认证。
至于办理户口最好还是问问当地公安局需要什么材料。有的地方只要原件和翻译件,有的地方就要双认证的出生证明。
英国认证5天,中国认证4天,加急3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3 2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我前几年办没有公正,是去办证大厅指定的地方翻译就可以了。但各地不同,我不是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4 08: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janejuly 于 2018-10-04 08:21 编辑

最好去派出所问清楚,打电话应该就行。官方要求是,出生证原件加翻译件(带红章),出生证英国认证加中国大使馆认证。小孩护照入境章。
1岁以上会麻烦,还是早点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8-10-4 1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乎和公安局官网的信息,不需要任何英国内务部和中国使馆的公证,只要拿着出生纸原件回北京做个公证翻译就可以了。其他材料如结婚证,准生证等和国内出生婴儿一样。
https://zhuanlan.zhihu.com/p/23072951
https://gaj.beijing.gov.cn/htmlT ... 5fb4c41a147d15.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4 2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u21hao 发表于 2018-10-03 22:25
拿到英国的出生证明原文件后, 英国可以出英方认证,之后中国大使馆才出中方认证。
至于办理户口...

谢谢。闹心的是这个认证难道还得回英国办?可是已经没有英国签证了咋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4 2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nitakang 发表于 2018-10-04 18:02
知乎和公安局官网的信息,不需要任何英国内务部和中国使馆的公证,只要拿着出生纸原件回北京做个公证...

谢谢大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