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各位大神给点建议该怎么造花园

伦敦三峡人家中餐怎样?

收到4张超速罚单,面临英国驾照被吊销怎么办?

Engine coolant漏,车还能接着开么?

data science有必要去学校学个master吗

申请永居,需要雇主信,有疑问请大家帮忙。

机票问题,大家有啥支招的挽回点损失么?

T2 外加depandant转永居材料要求

求大家献计献策厨具产品名字

请问下现在10年永居寄签的规则

打算开一家美甲店,请大家分享经验

关于junior ISA 账户 一些疑问

申请姨妈过来英国探亲还是旅游签证?

新手房东,求教到底选什么样的房客好

山东女人不能上桌吃饭?哈哈哈哈,山东女人都笑了

要学会时不时对世界说“见鬼去吧!”

反人类的设计你们够了!设计师出来,咱们要谈谈了..

被列为一类致癌物的五种美食,你可能每天都在吃

前女友能教会男生什么?

猪年开工第一周,我被挤成了ZARA的新Logo...

有一种开心,叫死心

裘花真辣!不管怎么优雅,网友们都一眼看中了他的屁股!

外套+半裙,穿就对了 !

女生这么穿真的太太太太迷人了吧!

新手请教,贷款买房什么时候交首付的钱?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Super priority服务申请如超过24小时,会有退款吗?

入籍后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花园种植国内的果树

爆料!曼城学生鸡遥遥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好奇有多少人在银行工作

sky网速慢怎么办

Shropshire大农村的有么?组个队

请问有没有在爱丁堡能光修guttering的service

在伦敦买家具,各位有什么推荐么?

请问大家一般怎么给装修队付款

以前的港星都好美好有气质!她们怎么可以这么美!

【绘本故事】《妈妈的红沙发》

查看: 6001|回复: 16

[选房看房] 木头屋顶要改建吗?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6 06: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种木头屋顶是什么年代的?可以买吗?
IMG_20181005_231433.jpg
IMG_20181005_23141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6 07: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 British people like this style.

It is impossible to identify the era of the house without seeing outside. The internal can be original, but it can also be imitation or fak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6 20: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问题是,木头房梁安全吗? 有没有塌陷,漏水的隐患?如果买入,需要改建房梁吗?改成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6 2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cui 发表于 2018-10-06 20:51
我的问题是,木头房梁安全吗? 有没有塌陷,漏水的隐患?如果买入,需要改建房梁吗?改成砖的?

房梁那有砖的?

绝大部分英国的民居都是木头房梁,只是大部分房子把房梁封起来了,但有些人喜欢房梁露在外面,exposed beam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03: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懂了。房梁都是木头的?100年的房子安全吗?木头不腐烂?房子难道不是钢筋水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7 04: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10-07 04:07 编辑
Vivicui 发表于 2018-10-07 03:45
真不懂了。房梁都是木头的?100年的房子安全吗?木头不腐烂?房子难道不是钢筋水泥的?

100年前有钢筋水泥吗?保持干燥的木头可以用很长很长时间的,钢筋生锈问题比木头还严重,中国故宫的房子还有很多古庙的房梁不都是木的嘛?

在英国,钢筋水泥结构的房子反而不好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05: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故宫有国家修。故宫木头估计都是几百万一米的红木大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8 18: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拿故宫来比私宅?英国房子的梁都是木头的啊 只有做支撑的才是钢梁。钢筋水泥造的楼是有期限的,50年就要报废,所以银行都不会给你贷款。
有没有安全隐患可以找surveyor来看,露在外面还是包在里头就是个人喜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04: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arui926 发表于 2018-10-08 18:03
楼主拿故宫来比私宅?英国房子的梁都是木头的啊 只有做支撑的才是钢梁。钢筋水泥造的楼是有期限的,...

Survey 怎么看出来埋在里面的大梁?如果水泥50作废,那1930的房子都是换过的?难道木头比水泥还结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9 14: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cui 发表于 2018-10-09 04:24

Survey 怎么看出来埋在里面的大梁?如果水泥50作废,那1930的房子都是换过的?难道...

您是来抬杠的?
英国很多百年以上的房屋都是木头梁啊,人家不是照样住的好好的。英国很多人喜欢beams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