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的pcp到期都是怎么处理的?

有长残的有逆袭的 《哈利波特》演员今昔对比

小李子躲狗仔简直一绝 好莱坞明星们躲狗仔的奇葩方法

衬衫先别急着收起来,冬天这样穿时髦又暖和!

你以为不吃主食就会瘦?太天真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林更新和胡歌尬舞,老胡你好sao呀

百搭舒适的牛仔外套只知道穿蓝色?明明彩色更时髦!

潘安:一千七百年过去了,若论容貌,我还是NO1

哪个星座最花心?

【绘本故事】《机器人阿泰》

怼的太爽了!!!连呼吸都很累哈哈哈哈!这是废材吧

撒花,11+ 来报喜

昨天刚出的数据 快来围观 UK House Price Index for August 2018

好奇出租房子不报税HMRC怎么知道的?

伦敦Q2签证孩子要到场吗?

求推荐, 在伦敦靠谱有证书资格的plumber, 安装热水器

提醒大家注意网购安全

求助各位大神,以下的抽油烟机对于爱煮中餐的家庭使用合适吗?

请教关于Capital Gains Tax

热水器坏了,奇葩事一件接一件……

求助几个关于装修的问题

苹果手机的质保

父母永居,孩子必须是英国国籍吗

Admin贴的后续,头儿找我,让我申请一个以前没有的职位,但是要我自己去跟HR讲

帮一个苹果网友发个寻人贴,Kings College London的Alex,SaSa喊你去她家吃饭

影评人评不断被翻拍的经典角色 小丑、007榜上有名

宫颈癌预防率 90% 的 HPV 疫苗只有处女才能打?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不努力你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20年前的国人品味,比今天高级1000倍

约炮、诱奸、骗财……有一个组织叫PUA,他们是这样残害女孩的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查看: 1246|回复: 12

[选房看房] Detached Vs semi detached.. big garden vs small garden.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0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come across这两个topic,觉得挺有意思,看看大家都是怎么想的。

两个问题,假设房子地理位置,面积是相同的,layout也基本相同,那么问以下两个问题

1. Semi vs detached. 愿意多给多少个百分点。
2. Small garden, i e 10m depth X 15m width Vs 25m depth或者更长 X 15 m width,大家愿意多给多少。。

Semi vs detached肯定不用说,detached 更贵,花园这东西,我个人对大花园无感,没力气收拾,但是这个是因人而异的。。

希望大家给出自己的看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7 0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I will go for the one with bigger garden, but I wouldn't pay anything for 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7 0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大花园啦。虽然没时间打理,但土地永远是你的啊 多给30%我都乐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2: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mkimJJ 于 2018-10-7 12:38 编辑
tiger999 发表于 2018-10-7 04:33
当然是大花园啦。虽然没时间打理,但土地永远是你的啊  多给30%我都乐意   ...


如果在两个properties都只有正常的扩建潜力的情况下,ie 3m/ 4m single storey rear extension,我不会给大花园多付超过2%.至于detached house,相同情况下 我会比semi多给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7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抛开location啥都是浮云,同一个地区,房子的潜力也有很大差别。就居住的舒适程度说,semi的无法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7 16: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付百分之10给detach,花园不会加钱,因为花园是烧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7 16: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地点,条件的房子,detach 的房子比semi 贵,绝不止20%。detach 自带的花园都很大了,很少有小的。后花园大,可以做extension, 种花种树种菜,盖小木屋,踢足球....或者挖个游泳池 能住detach 的房子里,小孩什么时候练琴都可以 敲鼓开party, 随心所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10-7 17: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住detached但是跟左右邻居都只是隔条过道宽的缝,后院也都能看到左右,然后前年想扩建邻居老太反对说挡光了,况且我觉得开party的话还是会吵到的,这种独栋很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7 17: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的街,小semi小花园 75-85万,大semi大花园 1.5-2.4m,独栋大花园靠河的3m。地段很好的话,独栋大花园会贵很多,稀缺不可复制,而且买不到,都是几十年卖一次。地段一般的地方,看房型和朝向,不会因为独栋花园大一些就加很多钱,有那钱不如换地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7 18: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对自己住的地方做过下统计
2个完全一样的房子, detached 比semi 贵 15% 左右
院子大概是100-200镑一平米, 但是这个估算很不准, 院子给人的感觉很重要, 主要是院子要和房子主体的大小要和谐, 太大的, 多出来的面积再多也不值多少钱(大概和农业用地一个价钱), 反之院子太小会造成房子不好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