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junior ISA 账户 一些疑问

申请姨妈过来英国探亲还是旅游签证?

新手房东,求教到底选什么样的房客好

山东女人不能上桌吃饭?哈哈哈哈,山东女人都笑了

要学会时不时对世界说“见鬼去吧!”

反人类的设计你们够了!设计师出来,咱们要谈谈了..

被列为一类致癌物的五种美食,你可能每天都在吃

前女友能教会男生什么?

猪年开工第一周,我被挤成了ZARA的新Logo...

有一种开心,叫死心

裘花真辣!不管怎么优雅,网友们都一眼看中了他的屁股!

外套+半裙,穿就对了 !

女生这么穿真的太太太太迷人了吧!

新手请教,贷款买房什么时候交首付的钱?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Super priority服务申请如超过24小时,会有退款吗?

入籍后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花园种植国内的果树

爆料!曼城学生鸡遥遥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好奇有多少人在银行工作

sky网速慢怎么办

Shropshire大农村的有么?组个队

请问有没有在爱丁堡能光修guttering的service

在伦敦买家具,各位有什么推荐么?

请问大家一般怎么给装修队付款

以前的港星都好美好有气质!她们怎么可以这么美!

【绘本故事】《妈妈的红沙发》

成都是一个好地方,也太可可爱爱了!

最好的爱情,就是把你宠成孩子

软件真实的另一面..感觉被窥视后又被残忍说出!

十二星座有这些表现,说明他们越来越爱你了!

开春就穿亮眼的黄色,做元气满满的女孩!

这样蒸出的鱼,连盘子都会被舔干净......

红包在手,要啥都有(开年头盘)

2019直女测试题全国统一卷

❤饮食男女❤ 纸包鸡(空气炸锅)

工党这是疯了吗?

想在伯明翰找新朋友

查看: 3898|回复: 10

[选房看房] 如何设立公司买房投资?公司是20%税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01: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设立过程复杂吗?是否需要律师?如果房子没买成 却公司设立了有什么问题吗?有谁了解的请指点一下哦。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8 04: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情况下会计师就可以全程操作,一般不会需要找律师。公司税税率目前是19%,但是除了公司税,通过公司买房还有很多其他税务问题需要考虑,建议楼主找专业会计师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10-8 13: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8 16: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这个要请教专业的会计,公司都成立了会计费是省不了的了。我也在弄这个,公司5月就成立了,不过啥都没买呢,只知道明年5月份之前要提交一个什么东西。可以一块交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8 16: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你说没错,所以你纳税不到40%不需要公司,40%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8 17: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刚好昨天帮朋友查了一下类似的问题,一般还是建议个人名义买,这样子的话如果出租,收益可以算在个人收入的allowance里面,如果以公司名义买,要做公司的账目,晚交一天都有penalty charge,我就被罚过!而且以公司名义买,不容易贷款。当然了,如果你个人所得税已经超过40%了,或者无需贷款,那还是用公司买划算的。如果你日后想送给别人,只要更改公司法人姓名和股权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8 2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超过四个btl才能成立房产管理有限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必须的吗?还是买四个以上成立公司更划算?那如果买了第一套bTL, 以后再买另一套,那么这个第一套还是要转到公司名下,是否又涉及到买卖要交stamp dut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10-8 2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0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就只能穷折腾了。。富人不在乎这点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