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地域选择,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到底是南还是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妈妈的2年旅游签在旧护照上,最近换发了新护照,可以新旧护照都带来英国吗?

表妹想来英国念Chinese phd

房客说house 一层地板漏水!!!

帮爸妈申请2年多次往返的费用

新的网上10年永居申请表格填写求助

水表旁边貌似总进水阀漏水,该怎么办

请问有从英国往日本寄过东西的吗?

Maryland这个地方值得投资吗

前花园铺地砖,请问用paving slab 还是 block paving的小砖块比较好?

求助T2 priority service

请大家推荐一下小学生学习的App或者网站

你见过最渣的渣男是谁?有什么事迹?

入籍如何巧妙得更改名字

多图警告!360°视角带你探寻这座英伦庄园的室内!

新兰要哭泣了!怎么也得亲完再走啊!!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

舌尖上的孤儿院:智斗系这个设定的动漫好带感!先吹为敬

这个星座的脾气真的真的真的很炸!

处女座在2019年会发生的五件事!

从微博小透明到百万粉丝 巨石强森的网红之路

“婚姻有多甜,亲一口就知道。”

那些连黄牛都买不到的“跳票”球鞋

《小姐姐的花店》副业大概是卖条纹毛衣,怎么这么好看!

英国最好玩的节目都在这里了!

国际包裹寄从日本寄到英国选EMS,DHL还是Epacket好呢?

伦敦租房骗子,请大家注意!

❤分享❤ UKVCAS 5年配偶签转永居 priority service, 5小时内得知结果

我这种情况,在国内名下的房产以后会有问题吗?

T2续签还没办好,签证到期了,还可以继续工作吗?

求助:飞利浦的激光脱毛充电充不进去

起步着急,追了前车的尾,求助

Flat热水水压突然变低怎么办?

求大家推荐买房的律师

有没有在伦敦,喜欢古着的小仙女

糟了,前经理辞职,别的部门新调来一个中国女经理

T2 dependent 急回国,八周还没有结果?

英籍宝宝回国应该办旅行证还是签证?多谢了!

在Bromley 住的姐妹们约下午茶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有趣的灵魂碰撞出生活的激情!

查看: 32802|回复: 24

[驾驶技巧] 路考的老话常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05: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马上路考,请有经验的朋友来分享一下必须注意的事项。
另外看见别的贴说要让教练坐车后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9 05: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考官说什么你就做什么。

教练让你放松就让教练陪,教练让你紧张就别让教练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9 16: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If you first dont succeed, try again. 你的目的不是过考试,而是上路不出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9 1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bankholiday1982 于 2018-10-09 18:21 编辑

最主要是放松心情,我路考的时候是很紧张的,头一夜,死活睡不着,还特意提前买了非处方的安眠药,结果不管用~,(12点左右考。10点多自己开到牛津,然后在考试的地段转了几圈,找找感觉),还没考,自己开到考场院子里的时候,就开始紧张了,心里告诉自己没啥好紧张的,情不自禁,手都抖起来,我的教练坐在后面,和考官都认识,他俩有时候会聊聊天,我也跟着插几句,气氛会缓和一些,心里也不会那么紧张了,我觉得教练坐后面会好些,放松心情,来罐红牛提提神,其实路考没很可怕,一会儿就过去了,平时教练带我走的都是比较复杂的转盘,街道,考试的时候很路线很简单,我感觉考官也会看看导航找个不堵车的路线考,如果开转盘拐错出口了也不算犯错,按照正常的规则开出去就好,不要乱变道,如果没用导航哪里听考官说的路线不懂或者开着开着忘了提前问,不要等到了路口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开~,就算拐错了也不算犯错,会给你新的线路,只是这样你开回考场的路线可能比原计划更远,开得更远可能就有更多的机会犯错,考官是希望你通过考试的,我当时考官叫我开去一个超市的停车场,他也看出来我很紧张,超级明显,叫我泊车,我歪歪扭扭的停到框里了,然后准备调整,考官和我说,行了,开出去吧(潜台词是你再调就压线扣分了),考官不会想方设法的阻止通过考试,也是为了保证你能自己更安全的在路上驾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10 05: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我11月中旬考试,得挺着8个月大的肚子去考,现在心理就很紧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0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0-09 05:56
考官说什么你就做什么。

教练让你放松就让教练陪,教练让你紧张就别让教练陪。

现在无感,还不知道教练让我放松还是紧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0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aname 发表于 2018-10-09 16:41
If you first dont succeed, try again. 你的目的不是过考试...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0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bankholiday1982 发表于 2018-10-09 18:17
本帖最后由 bankholiday1982 于 2018-10-09 18:21 编辑

...

谢谢你这么多的分享,教练带我去的地方确实比较复杂,大小转盘10-20个.但愿我也能保持住别那么紧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03: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SHUSHULEE 发表于 2018-10-10 05:11
我11月中旬考试,得挺着8个月大的肚子去考,现在心理就很紧张

好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11 1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SHUSHULEE 发表于 2018-10-10 05:11
我11月中旬考试,得挺着8个月大的肚子去考,现在心理就很紧张

我上周刚去考的,也是孕八个月。 开的挺好,就是有个stop的标准忘记停一下 (看到了,没有停下检查),所以就没有过。

希望给大家提个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