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 原创 ❤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租房求助:Orchard house居住环境怎么样。 谢谢啦。

没人讨论independent group嘛?

想练车,麻烦大家推荐伦敦的练车教练

看上一个房子,可是两个bathroom都没有窗户。。。

吐槽兼求意见!

如果成年人 想去考A-level是可以的吗?怎么操作呢?

夏天快到,想扩展后花园一个厅,请教大家一些问题

被英国取消国籍的ISIS新娘:为了让儿子活下来请求回国, 你们怎么看?

请教 有没有房东用过 Guarantee rent Scheme。帮忙介绍一下。。就是出租房空置期 也可以收到租金的那种

打死都不要买的五款单品,简直LOW爆了!尤其是最后一款!!

请问谁能分享下这周末的Harrods 10%打折卡?

笑到窒息的朋友圈截图!朋友指甲发黑去医院检查,结果.....

基情满满,扯淡历史,国外小朋友的童年竟然在看这些?!

“我不想和小时候穷苦的女孩谈恋爱”

我们十几年的学白上了?这些汉字拼音修改,揭露了一个难以解决的矛盾

中国女子减肥图鉴

还没来得及拥有一件香奈儿,老佛爷就已经走了……

“对不起,这是我第500次想屏蔽你”

这4款编发也太太太太仙了吧!一学就会!

一到外地就拉肚子?熟悉的水土不服,不熟悉的病因

【绘本故事】《Willy The Dreamer》梦想家威利

请各位大神给点建议该怎么造花园

伦敦三峡人家中餐怎样?

收到4张超速罚单,面临英国驾照被吊销怎么办?

Engine coolant漏,车还能接着开么?

data science有必要去学校学个master吗

申请永居,需要雇主信,有疑问请大家帮忙。

机票问题,大家有啥支招的挽回点损失么?

T2 外加depandant转永居材料要求

求大家献计献策厨具产品名字

请问下现在10年永居寄签的规则

打算开一家美甲店,请大家分享经验

关于junior ISA 账户 一些疑问

申请姨妈过来英国探亲还是旅游签证?

新手房东,求教到底选什么样的房客好

山东女人不能上桌吃饭?哈哈哈哈,山东女人都笑了

要学会时不时对世界说“见鬼去吧!”

反人类的设计你们够了!设计师出来,咱们要谈谈了..

查看: 6891|回复: 22

请问这是平菇(耗油菇)吗?可以吃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19: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图,在树林里看到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IMG_20181009_105530.jpg
IMG_20181009_11031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9 20: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蘑菇不敢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10-9 21: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上。上次去冰岛也跟当地人去采蘑菇,他们物资匮乏,拿来煮汤喝开心的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2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wpdsn 发表于 2018-10-09 20:41
蘑菇不敢乱吃。

谢谢建议!但这蘑菇好胖好美,看着好想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2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房子店长 发表于 2018-10-09 21:04
如上。上次去冰岛也跟当地人去采蘑菇,他们物资匮乏,拿来煮汤喝开心的不得了

也是我图片里的蘑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9 21: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样的蘑菇是有毒的 蘑菇营养美味,颇受人们喜爱,但有不少蘑菇是有毒的,所以掌握蘑菇的相关知识是非常重要的。 采蘑菇要小心 在我国发现的食用蘑菇有300多种,有毒蘑菇有100多种,其中剧毒者有10种。野蘑菇中毒,有明显季节性,多发生在气温高、雨水多的夏秋季节。由于有毒蘑菇与无毒蘑菇之间没有明显的区分标准,在采摘时,没有经验的人是很容易将它们混淆的。 采食野蘑菇时要特别小心,对于色彩鲜艳,有疣点、斑点、裂沟、生泡、洗浆、茎易纵裂以及奇形怪状的野蘑菇均不可食用,对于不认识或从未吃过的野蘑菇,千万不要采摘食用。 如何辨别有毒野蘑菇呢? 一要看颜色,有毒菇菇面颜色鲜艳,有红、绿、墨黑、青紫等颜色;二看形状,无毒蘑菇菇盖较平,伞面平滑、菌面上无轮,下部无菌托,有毒的菌盖中央呈凸状,形状怪异。伞形等菇表面常呈鱼鳞等状,菇柄上有环状突起物,菇柄底部有不规则突起物。三是看分泌物,将采摘的鹇野蘑菇撕断菌秆,无毒的分泌物清亮如水(个别为白色),有毒的分泌物稠浓,呈赤褐色。四是闻气味,无毒菇有特殊香味,有毒菌有怪异味。四是测试,在采摘野蘑菇时,可用葱在菌盖上擦一下,如果葱变成青褐色,证明有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9 2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Basically the wild mushroom grows up from the root of tree is not eatab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9 2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popdiva 发表于 2018-10-09 22:06
Basically the wild mushroom grows up from the r...

那木耳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9 2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nastay 发表于 2018-10-09 21:27

谢谢建议!但这蘑菇好胖好美,看着好想吃啊  

凉透之前想着发个帖子告诉大家吃过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0-9 22: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80 发表于 2018-10-09 21:47
什么样的蘑菇是有毒的 蘑菇营养美味,颇受人们喜爱,但有不少蘑菇是有毒的,所以掌握蘑菇的相关知识...

更好的办法是让老公先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