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BTL贷款的房子能卖吗?

寻求帮助 grosvenor casino

请问有知道在哪能下载到 《旅游,探亲签证邀请函》的表格

有人了解卖期房的吗?

工党考宾宣称如果当选,会取消SATS考试,大家怎么看

在英國買樓如何查有沒有凶宅/ 犯罪歷史?

工作还是全职主妇,茫然中求建议

请教个钢琴问题

这些星座男最最最最最花心!

12星座谁城府最深?

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

【绘本故事】《A Dragon on the Doorstep》我家门口有条龙

那些令人窒息的台词,好像很有道理!太真实了!

被这锅鸭子笑死!有种别样的可爱啊!放弃吧!

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啾啾太可爱了疯狂吸!

嘴巴是上了拉链吗!漫威防剧透真的严格呢!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4月活动推荐!

❤分享❤ 2019.04月 | 伦敦SET(LR)十年永居UKVCAS自我申请成功经验

❤分享❤ 新系统UKVCAS入籍进度分享

大家有开过大众2型厢型车的吗?

伦敦有啥好吃的火锅店吗

大家说说自己感觉最煽情的歌

今年夏天是否买个可能用不上的风扇?

请问大家,我东家想把一套房子上下分成两套!

大家对房东租房的新法令怎么看?

求助 申请英国护照需不需要自己的出生证明和父母的出生证明

前些天论坛里讨论过的UPS快递诈骗,这里有人发了被骗实录 (zt)

Spouse VIsa 自己上传材料的问题

冒充驻英大使馆的电话,说有重要文件待领取

窗户上的通风口哪里有的卖?

今年九月上reception,但是六月份才搬到UK, 错过申请时间怎么办?

洗手间墙面发霉

被双鱼座喜欢也太幸福了吧?

世界上最好的水瓶座

画师LM7笔下的少女,真的美好!穿搭也很不错!

坐战舰、开轰炸机!英国最硬核的博物馆都在这里!

今年复活节去哪里玩?两个不知名的英国小镇了解一下~~

文豪迷惑行为大赏!他们要是能遇见了估计是一出大戏!

有没有突然发现自己有像小说女主的经历?

手作超级英雄电影海报,万物皆可漫威!好可爱!

查看: 6153|回复: 12

[出入境] 删帖......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10: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shp67172008 于 2018-10-20 14:24 编辑

删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0 16: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No issues for entering into PRC with Chinese passport for your kid.

However it took us 3 months to get ROA last time in China as they need to mail everything back to the UK and get ROA issued. It was 3 years ago, you might want to email them and ask what is the standard process time no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10 2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您是永居吗?如果是永居的话,您的孩子是如何在英国出生拿到中国护照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01: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r910 发表于 2018-10-10 21:19
请问一下您是永居吗?如果是永居的话,您的孩子是如何在英国出生拿到中国护照的呢?

孩子出生后申请完中国护照,我才换的永居。然后又被一个律师忽悠给孩子直接入了英国籍,结果我们现在突然要马上回国一趟可ROA 申请时间太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01: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amyyangtang 发表于 2018-10-10 16:36
No issues for entering into PRC with Chinese pa...

你当时中护照是空白且没有任何英国签证或拘留许可, 是这样进的中国海关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0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amyyangtang 发表于 2018-10-10 16:36
No issues for entering into PRC with Chinese pa...

我们要在国内呆上一段时间所以 ROA申请3个月没有问题,总比在这等6个月好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1 03: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amyyangtang 发表于 2018-10-10 16:36
No issues for entering into PRC with Chinese pa...

哈哈你那是什么年代了,国内现在早就是电子资料了。去申请中心他们拿你复印件扫描上传系统,sheffield那边直接看电子版资料,原件只看一下就退还,不需要提交,护照原件签证中心会寄到北京的大使馆,ROA最多三个星期能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1 0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ashp67172008 发表于 2018-10-11 01:33

你当时中护照是空白且没有任何英国签证或拘留许可, 是这样进的中国海关么?

空白中国护照什么都没有,进中国海关没任何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04: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shockbbs 发表于 2018-10-11 03:06

空白中国护照什么都没有,进中国海关没任何问题。

非常感谢,你这样回国成功过是么? 请问是最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11 2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所以,就是你永居前孩子在英国出生,你在英国申请了他的中国护照,没离境过,孩子没办过任何英国签证,同时,孩子现在有英国护照了,是吗?这种情况和我娃一样。回中国办旅行证即可,大使馆也不会给你办签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