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你不是老了,你只是怂了

天蝎座耐得住寂寞吗?

关于returning resident visa的问题

鼓吹工党上台的是不是早就留好了后路?

伦敦房屋改建求报价

6岁孩子,中国护照过期,换发新护照孩子用到场吗?

请教-Title Plan 是 edging red是什么意思?

帮忙管理和出租房子的协议,非中介,求分享经验

帮朋友问下:父母名下的房产租金到自己账户有什么问题吗?

离婚影响入籍吗?

英国终于出现首个把国家利益放在政党利益前面的政党

副驾位地板最近开始有水

每年都有疑问,现在更纠结孩子到底要不要带poppy呢。

英籍父母给子女申请申根签证

一般宝宝多久开始适应day care?

父母探亲签证求助

NASA发布宇航员空间站表情包:上太空不如尬舞

人死之后,还有机会“复活”吗?

男生分手后是什么感觉?

中生代那么热,大恐龙为啥没把脑子烧坏?

一个舔,一个被舔,奶牛之间也能发展出“姐妹情”

水瓶座太太太太可怕了

【绘本故事】《Kipper's Diary》Kipper的日记

好多熊熊!整个城市都变可爱了!幸福到昏迷!

又心疼又好笑!原来滑滑梯可以这样不安全!

盘点经典港片里的国民CP,颜值与演技齐飞

麻煩港毒出來解釋一下爲何要燒路人!!!

【欢迎大家预测】双十二英国大选谁会胜出?烤饼上位几率多少?

求助:互联网时代,都靠网络赚钱,而我却特别不喜欢弄网络那些东西,这病得怎么治?

2019给老爸煮饭贴,第4贴,9-10月

大家用什么app听国内的歌呀?

兄弟们,种子下载你被流氓罚款了么? VPN

一岁宝宝不能吃面包吗

伦敦暖气开关问题求助(拧不动)

当lighting MCB处于On位置的时候,引起RCD立刻跳闸

请问System Boiler中热水箱(cylinder)工作原理

昨天去巴山蜀水吃饭 结账时服务员跟我说支付宝付款的话 汇率是9.5

请教大家,我这种情况应该是买房还是卖房?

新护照名字连在一起居留是分开的怎么办

❤分享❤ Tier 2 General - 更换雇主签证-伯明翰-2019年11月8日

楼主: clover-4

[生活资讯] 赤脚讼师在英国-唐宁街十号的回信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13 04: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3 15: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teme123 于 2018-10-13 15:25 编辑

不是有first tier tribunal 吗
不是有citizen adviser 吗
不是有 property ombudsman scheme  吗
不是有 council environmental health dept 吗
以上不都是免费吗
不是有deposit scheme 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2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Biteme123 发表于 2018-10-13 15:24
本帖最后由 Biteme123 于 2018-10-13 15:25 编辑

不是有fir...

谢谢你给我的帖子增加流量。
第一个就是county court啊!这就是我们走的路啊
我帖子里提到citizen advice啦,人家没能力介入的。
tpo是投诉中介用的。我帖子也有提到,但是他们是站在中介那边说话的。也并不会管赶房客的事 (具体我会特意写个案子讲这个事)
tds,dps什么的我帖子里都提到了,都是处理押金事项的。也不会管赶房客的事。

goolge半天,一知半解的给我罗列了些“英国式”上访?还都是我帖子里详细解释过的。麻烦别怀着羡慕嫉妒恨的心情看不得别人有智谋,这样不会让你有任何提高。

如果你把“写信”定义成中国式上访。那我告诉你,给local mp写信是英国人惯用的上访方式。而且local mp还每半个月召开面谈会呢,邻里矛盾,家长里短等各种鸡毛蒜皮都可以预约和mp面谈呢。帖子里小袁的前房东,他小的时候,他的妈妈曾经给丘吉尔首相写信并得到回复。这帮英国人是怎么了,竟用中国式上访? 太无耻了!

你真的了解中国式上访吗? 哪里是一封信的事情? 不是要在信访局门口排队吗? 不是动不动就有生命危险吗?

对英国的套路不了解也就算了,你竟然对中国的套路也不了解。你到底是哪国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23: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Biteme123 发表于 2018-10-13 15:24
本帖最后由 Biteme123 于 2018-10-13 15:25 编辑

不是有fir...

忘记回复这个了。

council environmental health dept

是管房屋居住环境太差的吧。。。。和小袁赶房客有什么关系。。。。 你觉得这个department回一封信可以震慑到房客?人家只会回一句,这事不是我们管,请找法律咨询。 这个是房客用来举报房东用的吧?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4 0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teme123 于 2018-10-14 00:09 编辑

请问收费多少 按小时算 还是 按单位算
请问写封信多少钱
请问你上庭带发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0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Biteme123 发表于 2018-10-14 00:08
本帖最后由 Biteme123 于 2018-10-14 00:09 编辑

请问收费多少...

哈哈,最后一项暴露了你的无知。 你真的没有好好读我写的东西。 你知不知道你错过了好多免费获取知识的机会。

目前是收费呢,有需要的人自然会想尽办法找到我。但是我这都是“中国式上访”。 sorry,您有问题还是用“英国式上访”,我帮不了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4 0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你下面的故事
偷偷录音录像,不仅不能作为证据,还可能随时反被告。
很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保护自己,尤其是当对方不诚实不承认说过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0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幸福 发表于 2018-10-14 01:25
期待你下面的故事
偷偷录音录像,不仅不能作为证据,还可能随时反被告。
很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

其实对于录音录像,我目前不是很确定法庭会如何处理。我的方式是,录之前不说,录完之后告知对方。

法庭是接受录音证据的,其实对录音翻译成文字作为证据是有这么做的,但是法庭是否采纳这样的证据,我目前不知道。即将上庭的案子里会揭晓了。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交谈完,给对方发一个邮件,总结当天说的内容。 告知对方如果无异议就不用回复了。小袁的案子里,我也让小袁这么做了。

如果对方说没经过同意的录音是无效录音。可以argue的点是,for public intere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4 01: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透明

点评

拜托,我不会给你做咨询的,为什么要给你报价!!!  发表于 2018-10-14 0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4 0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teme123 于 2018-10-14 01:58 编辑

Public interest 得是吸毒的至少 如果不是偷窃杀人
不然很多狗仔杂志被对方告的破产
告的原因就是隐私法。
不要误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