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很需要这种会拔草闺蜜了,有这种姐妹我大概能成富婆吧!

是在比谁更可爱吗?这些候选议员都是些别致的大叔儿呢!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发型,适合所有女生,比整容还厉害!

即将到来的“3月病”,不做好准备真不行!

我,蒙族人,喝奶吃肉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 原创 ❤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租房求助:Orchard house居住环境怎么样。 谢谢啦。

没人讨论independent group嘛?

想练车,麻烦大家推荐伦敦的练车教练

看上一个房子,可是两个bathroom都没有窗户。。。

吐槽兼求意见!

如果成年人 想去考A-level是可以的吗?怎么操作呢?

夏天快到,想扩展后花园一个厅,请教大家一些问题

被英国取消国籍的ISIS新娘:为了让儿子活下来请求回国, 你们怎么看?

请教 有没有房东用过 Guarantee rent Scheme。帮忙介绍一下。。就是出租房空置期 也可以收到租金的那种

打死都不要买的五款单品,简直LOW爆了!尤其是最后一款!!

请问谁能分享下这周末的Harrods 10%打折卡?

笑到窒息的朋友圈截图!朋友指甲发黑去医院检查,结果.....

基情满满,扯淡历史,国外小朋友的童年竟然在看这些?!

“我不想和小时候穷苦的女孩谈恋爱”

我们十几年的学白上了?这些汉字拼音修改,揭露了一个难以解决的矛盾

中国女子减肥图鉴

还没来得及拥有一件香奈儿,老佛爷就已经走了……

“对不起,这是我第500次想屏蔽你”

这4款编发也太太太太仙了吧!一学就会!

一到外地就拉肚子?熟悉的水土不服,不熟悉的病因

【绘本故事】《Willy The Dreamer》梦想家威利

请各位大神给点建议该怎么造花园

伦敦三峡人家中餐怎样?

收到4张超速罚单,面临英国驾照被吊销怎么办?

Engine coolant漏,车还能接着开么?

data science有必要去学校学个master吗

申请永居,需要雇主信,有疑问请大家帮忙。

机票问题,大家有啥支招的挽回点损失么?

T2 外加depandant转永居材料要求

求大家献计献策厨具产品名字

请问下现在10年永居寄签的规则

打算开一家美甲店,请大家分享经验

楼主: Porklover

[小学] 11 plus 成绩!!撒银子!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12 16: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这里就我不知道满分是多少和怎么算分数的吗?那里查各个郡的满分是多少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6: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Spread1 发表于 2018-10-12 16:45
这里就我不知道满分是多少和怎么算分数的吗?那里查各个郡的满分是多少分?

各个郡都不一样吧!我们肯特的是单科满分141,总分423。及格线今年单科是107,总及格线323。每科都必须及格才有资格申请文法学校,打比方说总成绩特高,但是又一科低于及格线,也算fail。肯特的政府网站上可查,别的郡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12 16: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2 16: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17: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收到st olaves stage 1 pass的信!很高兴,毕竟那个考试我们都没准备,说明孩子的功课还是比较扎实的!

不过不打算去考stage 2 了。

点评

当然要去考,just let him to prove himself。  发表于 2018-10-12 2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12 17: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yehui 于 2018-10-12 17:12 编辑
Porklover 发表于 2018-10-12 16:45

谢谢!
考英语数学和reasoning,verbal 和non v...

牛娃妈,你给我们科普下Kent考试各科的考试时间,题目总量和类型吧,其实我到现在都没完全搞清楚,尤其和bromley,Bexley的考试一混,就更糊涂了。

英语是阅读理解,单选题,26题,多长时间做完?我家老师说明年开始是40分钟做三篇阅读理解,难度比以前大。

数学是30分钟25题?

reasoning是vr和nvr混卷,80道单选题,多长时间做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12 17: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2 17: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好紧张!

点评

还在等结果吗?加油!祝好运!  发表于 2018-10-13 0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2 18: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分好牛啊,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12 18: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棒,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