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申请政府房

因为工作搬家Reading和Oxford怎么选?

如果雇主在招聘时隐瞒了信息

T2 dependant 永居的申请方式 求助

孩子中国出生,爸妈当时都是中国护照+英签;现在爸爸已经英籍,能妈妈永居的时候给孩子直接申请英籍吗?

求教一下 后花园库房高度问题

英镑跌到谷底里,英国人这是要闹哪样?

spouse 5年转pr寄签

有人用过eon solar嘛? 安装流程 及效果 是如何??

【绘本故事】《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接班人!真实国潮!太酷了!

一件对身材要求最「宽松」的西装

不乱生孩子,是女人应有的自觉!

真喜欢这种动不动就转钱的闺蜜!请问哪里可以领!

中年人排比句式彩虹屁!那问题来了爸爸到底是更爱猫还是狗呢?

你有哪些哭笑不得的经历?

看看谁是你最喜欢的美妆博主,哈哈哈美艳动人!

金牛座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最幸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怕打针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分享:小白之help to buy买楼记--进行中

请问大家家属签证的开始时间,是提交那天、前签证过期那天、还是批准那天啊?

Broker 收费和mortgage fixed rate问题

有人选择的是octopus energy吗?有福利,快来

求教。关于库房的kingsban问题

有人用过Really Moving Conveyancing

有没有了解主动平衡杆的大神来给扫扫盲?

阳光房的墙长霉了,怎么处理才好

T2 dependent签证,护照多久退还?

【配偶续签】是否不需要提供原件的复印件? 太厚啦

北爱留EU里?现在有结论没有?

请教下EBAY最基本的商业账户

【英国峰区徒步】Winnats Pass

最应该富养的,不是孩子是妻子

东北老妹儿细数南北方饮食的刻板印象

维密上这丰富的配色看得我眩晕!好像我爸妈结婚时的大花被!

十二星座中谁戏最多?

吐舌头过分了!作为大型凶猛猫科动物你们这样太犯规了!

天天久坐不舒服, 7 个动作有效缓解肩颈疲劳

成年人还不够塞牙缝的 各种巨型史前海洋怪兽

十二星座中最不适合谈恋爱的人!

查看: 2862|回复: 15

[装修装饰] 不刨地砖,贴地板纸?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05: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什么人会铺这个风格的?我真眼晕。全屋都是这个黑白砖。我问问,如果我买这房,不想刨地,能买什么地板纸贴上去吗?
IMG_20181024_22344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25 05: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Luxury vinyl floor.直接扑上去。省工。黑白是各人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25 05: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极端的人喜欢这种非黑即白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05: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IRELAND123 发表于 2018-10-25 05:45
Luxury vinyl floor.直接扑上去。省工。黑白是各人风格。

这个是木质的吗?那成本岂不是和刨地一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25 06: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木的。耐磨硬塑地板。装修工师傅的最爱。很多铺。耐磨耐用。防水防火防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25 06: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怕贵?就什么都不换。等存够钱再换好的一次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25 20: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也打算直接地砖上贴vinyl,网上挺多视频的,感觉不难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0-26 17: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铺地毯也可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26 21: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tonyhl 于 2018-10-26 21:59 编辑

vinyl floor是最好的选择,各种花型,你只需要一把尺子一把裁纸刀和双面胶自己就能搞定。油管上很多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26 22: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luxury vinyl. 挺薄的。下面铺的underlay也很薄的。可能各2mm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