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新手想买ETF

介绍几个英国生活理财必备的神器

可以帮别人的孩子递交中国签证申请吗?

大学讲师,新加坡和香港哪个好

问一下关于买第二套房的印花税问题

在英国的空闲时间里可以学习什么?

英格兰地区质量各类指标查询网站合集

申请永居,网上交费的2018.2英镑和2999英镑到底什么区别呀?

找谁喝酒都不要找这个星座

2019金牛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来自沙雕网友们分享的一波失败游客照!无敌了!

绀野彩夏是什么神仙女孩!好香好冰雪美丽的妹妹!

很需要这种会拔草闺蜜了,有这种姐妹我大概能成富婆吧!

是在比谁更可爱吗?这些候选议员都是些别致的大叔儿呢!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发型,适合所有女生,比整容还厉害!

即将到来的“3月病”,不做好准备真不行!

我,蒙族人,喝奶吃肉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 原创 ❤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租房求助:Orchard house居住环境怎么样。 谢谢啦。

没人讨论independent group嘛?

想练车,麻烦大家推荐伦敦的练车教练

看上一个房子,可是两个bathroom都没有窗户。。。

吐槽兼求意见!

如果成年人 想去考A-level是可以的吗?怎么操作呢?

夏天快到,想扩展后花园一个厅,请教大家一些问题

被英国取消国籍的ISIS新娘:为了让儿子活下来请求回国, 你们怎么看?

请教 有没有房东用过 Guarantee rent Scheme。帮忙介绍一下。。就是出租房空置期 也可以收到租金的那种

打死都不要买的五款单品,简直LOW爆了!尤其是最后一款!!

请问谁能分享下这周末的Harrods 10%打折卡?

笑到窒息的朋友圈截图!朋友指甲发黑去医院检查,结果.....

基情满满,扯淡历史,国外小朋友的童年竟然在看这些?!

“我不想和小时候穷苦的女孩谈恋爱”

我们十几年的学白上了?这些汉字拼音修改,揭露了一个难以解决的矛盾

中国女子减肥图鉴

还没来得及拥有一件香奈儿,老佛爷就已经走了……

“对不起,这是我第500次想屏蔽你”

这4款编发也太太太太仙了吧!一学就会!

一到外地就拉肚子?熟悉的水土不服,不熟悉的病因

查看: 11140|回复: 13

[永久居留] T2 5年转PR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8 0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家2018年10月26日 CROYDON面签T2 5年转永居通过。 因为平时在论坛里得到了大家的不少帮助,所以把个人的一些经验,经历分享出来做为对大家的回报。
个人基本情况:
1. 2013年8月26日全家与北京获得T2 G签证。 有效期3年零10天。
2. 全家于2013年9月30日入境英国。
3. 全家于2016年5月27日在Cardiff申请了T2 续签 (有效期至2019/8/18)

昨天全家在CROYDON申请的永居顺利通过。 面签提交的材料如下:
1. 全家3人的护照(新护照+旧护照);
2. 3人的2寸照片(背面写上名字)
3. 网上填写的申请表的打印件;
4. 我和太太的警局注册纸(网上打印的CHECKLIST 中只要求我的警局注册纸,没有提到我太太的,但稳妥起见两个人的都提交了)
5. 我和太太的同一地址证明(要求只提供最近2年的), 我们选取了两人联名的议会BILL,银行账单,以及分别体现两人名字的电费账单, NHS通知信,信用卡账单等。 大概有12份 (每年6份);
6. 我和太太LIFE IN THE UK 通过的证明;
7. 我和太太雅思考试证明。 (我太太是今年1月份在国内参加的雅思 LIFE SKILLS B1 speaking& listening; 我用的是13年申请T2签证时用过的雅思成绩单 );
8. 银行对账单(要求最近的但不能早于1个月,我让银行打印了6个月。 另外银行不给盖章,说上面有说明是从哪个分行打印的,不用盖章)
9. 我的工资单(要求最近一个月,但因为我9月份刚涨了工资,所以提供了7,8,9三个月的)
10.人力总监签署的公司信,说明我现在的职位,工资,SOC COD,已经以后还要继续雇佣我(具体要求CHECK LIST中有详细说明,同时我也参考了热心网友提供的范本自己做了一份,发给HR总监让他参考);
11. 人力总监签字的离开英国的记录,包括出差以及带薪年假中的出国旅游。(因为我出境次数太多(五年中一共42次,合计721天),所以单独做了一个表,列明了出入境时间,境外天数(出境和入境当天都不算境外),目的地国家(一次出差去多个国家的,分别注明每个国家的停留天数))
12. 我和我太太分别签字的同意HOME OFFICE 核查银行账户以及个人信息的声明。
13. 3个人的BRP卡

因为我这五年中没有换工作,所以资料比较简单。 但是需要说明的几个特殊情况如下:
1. 家属的离境天数。 我太太和女儿在13年9月30号和我一同入境后只待了几天就回国了。从13年10月9号她们离境到14年7月28号正式搬到英国居住的近一年时间中,她们只在14年3月份来英国居住了一周时间。 申请永居前查了一下对家属的出境时间限制,但没有发现有对具体天数的要求,所以觉问题不大。结果也证明的确没有影响。 个人感觉应该是更看重近2年的情况。
2. 语言证明: 我使用的是13年我申请T2签证时候的雅思成绩。 成绩单上显示的是5.0,5.5这样的分数而不是现在的B1, A1这种级别。 但是成绩单依然有效。
3. 出境记录: 出境记录表的制作参考了网上其他朋友提供的范本,但是因为我出境次数太多,而且经常一次出境要去好几个国家,有的国家的出入境章盖得模糊不清,所以没有在每次出境记录后面注明出入境章在护照上的具体页码。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经历,需要能够帮到正在准备申请永居的朋友们。 如果有什么能够帮到大家的,欢迎咨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恭喜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0-29 02: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X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29 04: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也恭喜

一点想咨询一下, 出境记录你太太是不是没有准备,也没说有具体的出境天数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05: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汤圆 发表于 2018-10-29 04:14
谢谢楼主,也恭喜

一点想咨询一下, 出境记录你太太是不是没有准备,...

没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所以没有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30 06: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30 2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23: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关注!今天下午收到了全家三个人的BRP卡(有效期到2024/12/31),至此整个申请过程圆满结束。从计划到实现历时六年,终于梦想成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1-6 15: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请问2013年8月26日算起的话,您最早可以什么时候申请永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6: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早不能超过28天。 应该在7月底就可以申请。但是当时孩子和太太都在国内,并且也刷不到位置,所以拖到10月底才面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1-13 02: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