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没有人象我一样?看到别人的苦B生活,心理突然平衡了很多。。。

求助:十年前离婚 前夫净身出户

吐槽下最近国内都是些什么神操作

打算投资一套房产,希望经验丰富的大神们来交流。

各位有看那个不同年龄段之前5年平均死亡人数和今年的比较的统计吗,发现45岁以下死亡人数基本没受新冠影响

冒险者日常:暗藏杀机!脑补了好多小说画面!

你会把交往十年的闺蜜删除吗?

我永远喜欢毛坨坨们!以后家里也要放好多!

旅途中的小鸭和朋友们!是理想生活啊!

到了小龙虾季节了,听说英国的河里有很多?

快讯:英国签证中心,6月1日开始陆续开放

NS&I的Junior ISA 3.25%

求助,个人贷款

拿钥匙了,感谢成龙大哥

南航从伦敦转荷兰飞广州是否需要荷兰签证

如果把第二个房子去贷款拿钱出来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棘手的公婆关系

欧盟配偶在英五年,转永居

印花税如何退返?

真是头大!飞机+隔离,刚跟国航打完电话,感觉7月父母上飞机没戏

ocado的slot终于恢复正常啦!

求推荐webcam

进击的水产!不仅占领餐桌,还要到处入侵

“我的难过仅对你可见。”

日本大神重制电影海报 70年代风发黄纸张复古怀旧

不爱笑的惊奇队长:不喜欢讨好众人

你们在初中时经历过什么全校轰动的事?

关于保险claims

初来乍到英国,想问问买二手房加盖的问题

花园里发现了这个难以根治的野草

出租房网络时有时无怎么办?

❤饮食男女❤ 简单容易做的酸菜豆腐卷子

大纪元的英文刊物被投递到家,通篇都是污蔑中国

本人是英国贷款broker,15年英国生活经验,多套投资房屋急改造房屋经验,开贴解答贷款,买房,改扩建相关问题。

给孩子online申请入籍要推荐人吗

噩耗收到退休基金的年报 -缩水中

英国出生宝宝的中国国籍问题

赞比亚发生那么严重的事情,结果一堆人只敢去吴京微博下面刷贴

找一个北部的Darlington附近的装修队

国内的幼儿园什么时候入学和什么时候停止申请

查看: 208664|回复: 7

[时讯] 俄罗斯也有喷子?战斗民族的“键盘侠”回怼负能量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0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长久以来,俄罗斯人的许多民族特性都令我们着迷,他们的彪悍硬朗民风,以及政府与民间普遍的对外强硬态度,都令我们赞赏,还有就是他们能动手绝不废话的举动,甚至有时会被拿来鞭策我们自己。

其实,俄罗斯国内同样有很多人对自己国家与民族的一些不足,还有社会上的不好现象进行批判,也有所谓的“键盘侠”,但战斗民族的键盘侠所批判的点却“针针见血”,下边来领略一下吧!



俄罗斯胜利大阅兵

“同志,伏特加,吨吨吨”现在成了中国的网络热词,在我们看来,喝了伏特加的毛子简直是无所不能,但在俄罗斯国内,对于过度饮酒所造成的大量社会问题,许多人都在进行抨击。



注解:呵呵,你说对就对吧。 左边是的是土气的民工(实际上图中人是优秀工程师),右边是独立自由的人!(讽刺的口吻)



注解:唉,友情?现在只是在一起喝酒时才有吧!



注解: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司号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00: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解:呵呵,看来副业经营的不错呀!(图中俄文为图书店,讽刺俄罗斯国内许多图书店里售卖的酒类比书还多)



注解:磨灭一个民族的斗志很简单,给他们酒精并降低他们贷款的难度

宣传正能量一直都是整个人类社会所不可或缺的,俄罗斯社会同样也是推崇正能量,另外要说的一点是,在俄罗斯社会,反对战争、呼吁和平,爱国并反对西方抹黑的声音一直特别强烈,另外俄罗斯人同样有着强烈的忧患意识,事实上,俄罗斯军力、经济的不断衰败也让许多俄罗斯有识之士忧心不已!



注解:跟他们说说,你今天在办公室有多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0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注解:在这个6岁的男孩面前,你还想说你的生活困难?



注解:虽然是敌人,但他也是个勇士,在如今这个时代,你是否冒着生命危险去救自己的朋友呢?



注解: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卫国勇士,而不是那些打扮夸张怪异,哗众取宠的杀马特奇葩!(图为1941年红场阅兵,检阅完毕直接奔赴前线,多数人未能生还)



注解:有的人带它们是为了耍个性,而有的人是因为荣耀去佩戴它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0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注解:纵使这个国家已经消逝快30年,西方依旧感到恐惧,但有些人却连苏联是什么都忘了?



注解:在面临死亡前的每一秒,我们都能永垂不朽,如天神下凡



注解:战争带走了本应真实存在的生命



注解:年轻的是感觉,年轻的是灵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00: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注解:俄罗斯男人都是骑士的后代,我们用利剑保卫家园,开疆拓土,我们曾时代铭记于心并以此为荣,而现在我们连马都上不去



注解: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宣传画



注解:我觉得我们忘了,谁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注解:当所谓“自由皿煮之花”绽放全球时,下次揣的就是你们家的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00: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解:也许你们早就忘了是什么换来了我们现在的生活!



注解:你的族裔,性别,年龄,信仰,体格,以及是否热爱和平在这些玩意面前都不值得一提!



注解:这不过是美军航母编队的一小部分而已,而俄罗斯就一艘航母(小编PS:现在还被送去大修,这三年内俄军无航母可用),我们必须承认自己真的不是对手了,一旦全面开战,海军坚持不了几周的。



注解:去战斗不是为了那些寡头而是为死去的战友同袍,还有亲人们复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00: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注解:苏联建造什么!而现在俄罗斯又建造了什么?!



注解:他们为国血战到底,甚至连名字都没有留下,而你却在唾弃自己的国家



注解:他不知道什么管理理论,他只是领导了一个班



注解:去给他们炫耀一下你的游戏角色军衔有多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0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注解:跟她说说你怎么在CS跳狙里撂倒了所有人的!(此人为苏联著名的女王牌狙击手柳德米拉,她击毙了309名纳粹德军)

尾声

从以上图片我们可以看出,热爱和平是人类共同的企盼,每个国家和民族都有自己的优点与缺点,但不论如何,热爱自己的国家,心怀善念的人,才是一个值得赞赏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