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配偶续签】是否不需要提供原件的复印件? 太厚啦

北爱留EU里?现在有结论没有?

请教下EBAY最基本的商业账户

【英国峰区徒步】Winnats Pass

最应该富养的,不是孩子是妻子

东北老妹儿细数南北方饮食的刻板印象

维密上这丰富的配色看得我眩晕!好像我爸妈结婚时的大花被!

十二星座中谁戏最多?

吐舌头过分了!作为大型凶猛猫科动物你们这样太犯规了!

天天久坐不舒服, 7 个动作有效缓解肩颈疲劳

成年人还不够塞牙缝的 各种巨型史前海洋怪兽

十二星座中最不适合谈恋爱的人!

看广告都得智商140+ 这些广告的文案策划绝了

岁月面前人人平等 看看明星们的老去过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不得不说,印度真的是个神奇的国度!

请问最近有人国内换护照吗?

中国旅行证 or 中国签证

大家觉得在英国搞科研行业到底怎么样呢?

【闲聊】如何 何时能与父母团聚生活

三连跳,准备圣诞前第四跳?

Glasgow 怎么租金涨的和伦敦一样

求问,邻居说我的车挡了她的停车位。

欧盟亲属申根旅游签

大家有经验么:女孩子胆子不算大的那种,学医能行么

锅炉不启动问题求助,西北大哥请进

賣房訂金問題

Buy to let 上税问题

大家知不知道倫敦有沒有地方吃燒烤

【绘本故事】《长个不停的腿》

恶搞世界地图!哈哈哈神奇的脑洞!

时尚界品位果然不一般 长相超奇异的模特了解下

爱情最好的模样,是“一看你就有对象”

百年前的肥宅快乐水 增加见识的老照片

12星座空窗多久会开始新恋情?

哪个星座最难接近?

太玄经天下无敌 金庸笔下十大最强男主

今天发现父母花了20几万买了神药,怎么破。

请问结婚纸丢了要去哪里重新order啊??

Water Efficiency Checks

英国【配偶续签】是不是不用提供护照照片啊盆友们

查看: 4123|回复: 39

最近走了的人。。。

[复制链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2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李咏,金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30 2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duan 于 2018-10-30 22:08 编辑

金庸,,, 我小学初中的reading list满满都是他。当然list我自己定的。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要不我们一本一本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2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时一本笑傲江湖常驻我寝厕所,结果每个人都上厕所上个没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2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jduan 发表于 2018-10-30 21:14
本帖最后由 jduan 于 2018-10-30 22:08 编辑

金庸,,, 我小学初...

最爱射雕和天龙,先聊两毛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22: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siyilee520 发表于 2018-10-30 21:36
大学时一本笑傲江湖常驻我寝厕所,结果每个人都上厕所上个没完!

在国内上的大学啊?还以为你从小移民的瑞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23: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8-10-30 09:41
在国内上的大学啊?还以为你从小移民的瑞士。。。

国内大学上了两年移民加拿大的,瑞士是我老公的国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30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8-10-30 22:39

最爱射雕和天龙,先聊两毛钱的?

两毛钱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23: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jduan 发表于 2018-10-30 23:17

两毛钱是什么?

意思是小小一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30 23: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0-31 0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射雕挺好看的, 人物线索多,性格都挺丰满的, 靖哥哥初遇黄蓉时真土豪, 关键是还不知道她是女的.
我知道我不厚道, 可想想真怀疑他没来得及出柜就被黄蓉带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