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哪个星座最难接近?

太玄经天下无敌 金庸笔下十大最强男主

今天发现父母花了20几万买了神药,怎么破。

请问结婚纸丢了要去哪里重新order啊??

Water Efficiency Checks

英国【配偶续签】是不是不用提供护照照片啊盆友们

锅炉坏了。 准备换新的。 求推荐一个性价比高的牌子。

厨房的白色地板革已经发黄,请问

oral-B和philips 的电动牙刷那个好 用过的说说

求推荐伯明翰地区给新生儿摄影师

去美国探望堂姐-关于签证及酒店的问题

送免费的preschool还是私立nursery

Property in south Spain

双十一刚过,还没有空发买家秀Black Friday和Cyber Monday就来了。

Boiler 有气味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11月6日Croydon Premium Service T2转永居成功

新房被盗,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 催吐毒鸡汤来一发,保准你神清气爽

西装太严肃?试试西装+裙子,美爆了!

乾隆喜欢下江南的秘密 清朝后妃的真实照片

非洲的佛系士兵 打仗前先加BUFF瞄准全靠蒙

这两个星座的控制欲就是很强,怎么了?

金庸大侠已逝 可你知道他有多厉害么?

背后黑刀真小人 港片十大“伪君子”角色

你还想更黑吗?过了夏天就可以不涂防晒霜了?

你的口红好不好,我看这 3 个细节就知道

【配偶续签➕一个孩子】online填表格里问题的两个疑问

T1永居雇人问题

私立学校学费能用tax free childcare吗?

刚怀孕能坐飞机吗?

卖房了,可以把我卖房的钱寄回国吗?

在巴黎开车有什么注意的吗

小朋友们什么时候才发现圣诞老人不存在的

Reception的小孩阅读都什么水平?

地基倾斜了吗?

英语好的女生什么职位钱多活少离家近呢?

现在种大蒜晚了吗

DYSON的冷暖风扇什么时候有折扣哟?

收到生日party邀请,我应该怎么做

查看: 1882|回复: 14

请问大家有解决CCJ罚款Appeal的经验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09: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事情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应该是三年前,我开车停在了一个私家的停车场,后来被罚款了。这个停车场以前就是公共不收费的,停习惯了。后来楼主离开以前的城市,偶尔回去就还停在那里,没有注意标识。被罚款后,单子寄到了我旧的地址,所以就一直不知道这个事情。当然罚款就加over due越来越多。直到今年需要贷款,才发现credit有问题,查了之后才发现。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搬到新的城市后,就马上改了我的注册地址,我也已经发信到DVLA,并且得到了更改地址的时间证明。我愿意付当时的那一张罚款,但是后续追加的金额我并不想付。因为不是我的问题,我停车的日子已经是我改地址三个月以后的事情了。我不知道为什么罚款的信件会寄到我旧的地址,但我觉得地址我改了,这不是我的责任。

我打电话去过给我发信的公司,但是被推到了他们委托的律师那里。我也联系过他们的律师,但没有结果。我电话去法院,法院说可以Appeal,但是输了就会留下记录,以后几年内信誉都成问题。我公司的员工帮我找了一个第三方的机构去咨询需求解决,对方接受以后,但是也没有得到进一步更新。

我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类似的经验,我是应该向法院Appeal呢,还是有什么第三方机构可以寻求帮助?还是说只能付全款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31 18: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讲如果你能证明你确实没有收到信,那么CCJ会被set aside.   set aside是个法律 term, 你可以去google 下。。

目前的small claim court一般会接受两种set aside的理由, 第一就是你可以证明你没有收到信, 第二就是法官认为你如果再次上庭有赢的概率。如果你想自己把CCJ remove, 那么找到CCJ的reference, 这个一般credit report上会有, 然后找到签发法院, 申请set aside.

你如果证据充分,那么当场法官会判set aside, 意味着以前的一切都不算啦, 要从新来, 如果停车场要想找你要钱,要从新走程序从0开始,比如 寄warning信啊等等。。


这个过程比较耗时耗精力, 主要是找到right information and the right person to speak. 你如果自己没时间或者执行力不强,还是找个律师帮忙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31 2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人说私人停车场的罚单不用管么。。。
这个停车场还真是够坚持的。。。

你有时间的话,可以请个律师,跟他们抗一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21: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kimkimJJ 发表于 2018-10-31 18:34
一般来讲如果你能证明你确实没有收到信,那么CCJ会被set aside.   set asid...

谢谢回复。证明DVLA已经发信给我,把我所有更改地址的records 都forward给我了。其实我只想公平解决,就付违规当时应该付的罚款,但是后续的不想给他们。我这就去查一下set aside,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2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beijibeiji 发表于 2018-10-31 20:21
不是有人说私人停车场的罚单不用管么。。。
这个停车场还真是够坚持的。。。

你有时间的话...

很多私人的确实不会继续追究,但是我也尽量不乱停,因为太多后续麻烦。说实话这边的律师我也是够了,我公司遇到过太多事情了,凡是找了律师的,都是白花钱,一个都解决不了。能自己解决还是自己解决吧。对方那个律师,也是厉害,完全不能联系,打电话就是直接交罚款的连接,懵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31 2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kenking 发表于 2018-10-31 22:01

很多私人的确实不会继续追究,但是我也尽量不乱停,因为太多后续麻烦。说实话这边的律师我也是够...

如果罚款不多,就交了算了。。。

如果多的话,还是值得抗一抗的!上边有人说,给法院联系,set aside你的CCJ;
然后给开罚单的公司,说明情况,然后说这严重影响了你的信誉,如果他们
不商量的话,你也有可能告他们对你造成的损失。。。

有时候是非对错,就看对方谁先放缩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2 05: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用教的,他要上small court,根据英国运输署大臣的话要告你,对方要证明他们的损失,只要你同意支付损失就没有啥问题,要证明损失不是他们随便说说算的,很麻烦成本也很高,最后还不如不上庭划算,我之前在服务区停车过时间,在车上睡着了哈哈,后来他们给我罚款,我就写信给他们说天黑看不到告示牌,而且告诉他们我同意支付他们的损失,但是他们要证明他们的损失,后来他们就给我回信说不用给了,你只要不是违反政府的那种违章停车,私人的其实不怕他,你要注意你收到的是那种违章停车,有的英国人直接撕了那个或者扔掉了,公司告他们就说没有收到,最后也不了了之了。你违反政府的是犯罪条例,私人的是合同法,两种不是一种东西,你自己去搜下就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1-2 06: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ln2000_uk 发表于 2018-11-02 05:53
其实不用教的,他要上small court,根据英国运输署大臣的话要告你,对方要证明他们的损失...

对方已经告上法庭赢了一个county court judgenent against楼主了,楼主应该是在30天内没有settle,ccj进入了credit record,有ccj基本贷不了款,要影响6年。

现在楼主只能像前面建议的向法院申请把ccj set asi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 07: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官司肯定要打,责任不在你。因为你有证据没有收到信。要不真是影响你的credit rating.是我我就会同他们抗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22: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1-02 06:20

对方已经告上法庭赢了一个county court judgenent against楼主了...

问题就是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想对方并不是通过正常渠道DVLA拿到的我的住址,因为我不认为DVLA会给错地址他们。其实我愿意付最初的罚款,但现在三年过去了,金额翻了几倍(这里其实我也有疑问,他们的罚款是怎么计算的),我是真不愿意给!我联系过他们的律师,只能接通电话付费连接,我也挺无语。

我现在比较纠结,因为我有公司,未来涉及信誉问题还挺多的,所以我也想过要不就给了。我想问问成龙大哥,我现在知道可以去法庭set aside这是一种方法。如果我付了罚款,可以取消这个CCJ吗,还会有record吗?如果交了罚款还有影响,我也不用纠结了,只能上庭了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