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好喜欢这种大猫呀!想被它摸头!简直安全感爆棚了!

娶了这三个星女,必须用命珍惜!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没办法反抗就学着去享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有银子)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伤心宣泄一下

申请政府房

因为工作搬家Reading和Oxford怎么选?

如果雇主在招聘时隐瞒了信息

T2 dependant 永居的申请方式 求助

孩子中国出生,爸妈当时都是中国护照+英签;现在爸爸已经英籍,能妈妈永居的时候给孩子直接申请英籍吗?

求教一下 后花园库房高度问题

英镑跌到谷底里,英国人这是要闹哪样?

spouse 5年转pr寄签

有人用过eon solar嘛? 安装流程 及效果 是如何??

【绘本故事】《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接班人!真实国潮!太酷了!

一件对身材要求最「宽松」的西装

不乱生孩子,是女人应有的自觉!

真喜欢这种动不动就转钱的闺蜜!请问哪里可以领!

中年人排比句式彩虹屁!那问题来了爸爸到底是更爱猫还是狗呢?

你有哪些哭笑不得的经历?

看看谁是你最喜欢的美妆博主,哈哈哈美艳动人!

金牛座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最幸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怕打针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分享:小白之help to buy买楼记--进行中

请问大家家属签证的开始时间,是提交那天、前签证过期那天、还是批准那天啊?

Broker 收费和mortgage fixed rate问题

有人选择的是octopus energy吗?有福利,快来

求教。关于库房的kingsban问题

有人用过Really Moving Conveyancing

有没有了解主动平衡杆的大神来给扫扫盲?

阳光房的墙长霉了,怎么处理才好

T2 dependent签证,护照多久退还?

【配偶续签】是否不需要提供原件的复印件? 太厚啦

北爱留EU里?现在有结论没有?

请教下EBAY最基本的商业账户

【英国峰区徒步】Winnats Pass

最应该富养的,不是孩子是妻子

查看: 1962|回复: 10

[入籍] ROA换英国护照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7: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melia123 于 2018-11-04 17:33 编辑

孩子在我永居之后入英籍之前出生,给他办的是中国护照+ROA,最近给他申请英国护照,被告知不能给,需要父母其中一方的ILR卡证明孩子在永居后生的(而且不接受任何复印件),这简直不可理喻啊,永居卡在我入籍之后被收走了,而且ROA难道都证明不了英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11-6 0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申请了吗?我和你情况类似,之前打电话咨询时说是要先去申请家长的SAR来证明小孩出生时有ILR。其实那些应该他们系统里一查都有的,可接电话的说护照和签证不是一个部门,典型的懒政。后来SAR申请后等了好久都没下来,就想先试着申请护照再说。提供了家长ilr的复印件和当时申请ILR时home office给的回信原件,给批了。最后SAR的信息在拿到宝宝护照后一个多月才收到。英国人的效率比较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6 04: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懒政,这种情况中国大使馆已经不给小孩护照了。 纠正了以前的错误。没有中国护照就不会发生这个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11-6 15: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是要申请英国护照吗?和中国护照有什么关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6 15: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ekynana 发表于 2018-11-06 15:17
他不是要申请英国护照吗?和中国护照有什么关系啊?

他给孩子申请中国护照的时候,永居卡还在的。可以申请英国护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7: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ekynana 发表于 2018-11-06 04:22
你申请了吗?我和你情况类似,之前打电话咨询时说是要先去申请家长的SAR来证明小孩出生时有ILR...

能问下您home office的信里有提到ILR吗?我的信里没有提到ILR,只是说你签证过了,会有另外一封信给你发BRP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11-7 03: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ekynana 于 2018-11-07 04:12 编辑

我的信里应该也是没有提ILR的,只说了return your documents和brp card to follow之类的,但似乎那个信和其他续签的信不一样。如果你还没有申请,建议你也先试试看申请一下吧,万一成功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11-7 0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ekynana 于 2018-11-07 04:11 编辑

ss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ekynana 发表于 2018-11-07 03:51
本帖最后由 canekynana 于 2018-11-07 04:12 编辑

我的信里应...

SAR申请你是申请哪一个?而且那个需要见证人签字,您是找哪种人签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11-9 01: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Amelia123 发表于 2018-11-08 19:55

SAR申请你是申请哪一个?而且那个需要见证人签字,您是找哪种人签的?谢谢

申请的最基本的那个,不过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用。签字找单位的Solicitor签的,刚好她是law society能查到的正牌律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