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为社畜量身定制的黑暗童话!人间真实!

好喜欢这种大猫呀!想被它摸头!简直安全感爆棚了!

娶了这三个星女,必须用命珍惜!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没办法反抗就学着去享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有银子)紧急求助 T2 dependent分开递交- 系统bug?

伤心宣泄一下

申请政府房

因为工作搬家Reading和Oxford怎么选?

如果雇主在招聘时隐瞒了信息

T2 dependant 永居的申请方式 求助

孩子中国出生,爸妈当时都是中国护照+英签;现在爸爸已经英籍,能妈妈永居的时候给孩子直接申请英籍吗?

求教一下 后花园库房高度问题

英镑跌到谷底里,英国人这是要闹哪样?

spouse 5年转pr寄签

有人用过eon solar嘛? 安装流程 及效果 是如何??

【绘本故事】《肚子里有个火车站》

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接班人!真实国潮!太酷了!

一件对身材要求最「宽松」的西装

不乱生孩子,是女人应有的自觉!

真喜欢这种动不动就转钱的闺蜜!请问哪里可以领!

中年人排比句式彩虹屁!那问题来了爸爸到底是更爱猫还是狗呢?

你有哪些哭笑不得的经历?

看看谁是你最喜欢的美妆博主,哈哈哈美艳动人!

金牛座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最幸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怕打针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分享:小白之help to buy买楼记--进行中

请问大家家属签证的开始时间,是提交那天、前签证过期那天、还是批准那天啊?

Broker 收费和mortgage fixed rate问题

有人选择的是octopus energy吗?有福利,快来

求教。关于库房的kingsban问题

有人用过Really Moving Conveyancing

有没有了解主动平衡杆的大神来给扫扫盲?

阳光房的墙长霉了,怎么处理才好

T2 dependent签证,护照多久退还?

【配偶续签】是否不需要提供原件的复印件? 太厚啦

北爱留EU里?现在有结论没有?

请教下EBAY最基本的商业账户

【英国峰区徒步】Winnats Pass

楼主: eft9000

[课外辅导] 国内课外辅导班真贵啊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6 19: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fayehui 发表于 2018-11-6 17:31
我同学在美国加州,一节钢琴课100美金,小学私校一年学费1.8w美金。

学而思一节课可是俩小时,在北京都只 ...

一节钢琴课100美金,老师是很牛的很有名气的吧?我英格兰南部的港口城市,这里平均一节课在15英镑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6 19: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yehui 于 2018-11-06 19:43 编辑
eft9000 发表于 2018-11-06 19:02
本帖最后由 eft9000 于 2018-11-06 19:22 编辑


你说的用伦敦...

这里比的是消费水平。就算在中国,北京,一二三线城市之间的辅导班价格差异也是巨大的呢。但除了北京,其他地方不也都是一份高考考卷么?上的不也都是一个品牌的辅导班,做同样的练习?

同在英国,即使排名类似,london和伯明翰的私校学费肯定差不少,那辅导班各个城市之间价格差异大很正常啊。帖子里大家也回复说了自己所在地方的补习班不便宜,非要拿英国低消费的地方和中国最贵的城市之一比较,这不有失偏颇吗?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8-11-6 2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6 19: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timrock 发表于 2018-11-06 19:13


一节钢琴课100美金,老师是很牛的很有名气的吧?我英格兰南部的港口城市,这里平均一节课在1...

我问过,她说就是普通老师,不是很有名那种。真是惊到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6 19: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l688rose 发表于 2018-11-06 18:19
我看都差不多,几年前我儿子在国内跟个英国人学英语,一小时是200人民币,现在在英国课后补习英语...

那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6 2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本帖最后由 mum2 于 2018-11-06 20:55 编辑

冰球一周1400?!这个还真没想到,我北京同学儿子就在学,但没感觉他们很有钱。。。

是不是英语,数学这类必修课到了GCSE阶段大部分家长都会请家教的?我孩子同学的一个姐姐,成绩也不错,但还是请了好几门课的家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6 2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11-06 18:31
我来的假英国,我们这里英语数学一对一25一小时,钢琴等乐器18半小时,网球室内的10镑一小时一...

大哥,这里是伦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6 2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mum2 发表于 2018-11-06 20:10
冰球一周1400?!这个还真没想到,我北京同学儿子就在学,但没感觉他们很有钱。。。

是不...

真的吗?到时候每门都需要补课才能考好成绩吗?45一节课,十门,一星期就要450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0: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Porklover 发表于 2018-11-06 20:37

真的吗?到时候每门都需要补课才能考好成绩吗?45一节课,十门,一星期就要450啊! {:5...

你孩子不用愁,学习好坏说白了是娘胎带的。 不补习一样高分。 不行的补课也没用。 纯粹补的智商税。

不过文艺体育音乐绝对是需要家长花钱培养的。 完全是资源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6 21: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11-06 20:43

你孩子不用愁,学习好坏说白了是娘胎带的。 不补习一样高分。 不行的补课也没用。 纯粹补的智...

不能这样说,男孩儿哪那么稳定啊!而且到时候人家都补习,你哪敢不补习啊?我觉得国内家长就是这个心态,好多也不愿意给孩子那么大压力,可是其他人全去补习班,你敢让自己孩子不去吗?

点评

是的,国内很多家长都抱着减负的想法,不给孩子压力,但周围的人都在做,你不做,你家孩子上学就跟不上,好多小学上课都只做题不讲课了,因为大部分孩子辅导班已经提前学过了!小学恨不得就开始学初中的内容了,真的很疯狂! 我的一个朋友没给孩子上学前班,上小学后班里倒第一,后来不得不各种补习班跟上。。。  发表于 2018-11-6 2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6 2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小提琴15镑半小时,舞蹈课一小时15镑,补习一小时20(一对一),游泳进了club 一周四次 一个月才30镑(跟不要钱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